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经历过生死的感悟句子

时间:2018-05-24

经历过后才明白的短句

提示:本文共有 66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一个人也可以活的很好,经历过生死离别,身边对自己好的,都已经慢慢离开,所以自己不对自己好,谁对自己好呢?不要有所期盼,说不定期盼之后会是,一个人的旅途,会更加美好。

2,这些年走过不少路,有坑坑洼洼的土路,也有平坦干净的油柏路,有崎岖蜿蜒的山路,也有笔直顺畅的大道;去过自己梦寐以求的地方,也曾在自己不想停留的地方停留过;在云里雾里翱翔过,也在茫茫大海中漂洋过;见过形形色色的人,或敬仰,或无视,或追逐,或被追逐;经历过各种经历,体会过生死边缘的绝望和重生后的感恩与惊喜,感受过一个人孤军奋战的无助和歇斯底里的勇敢,经历过心灵从温暖到感动到深爱到心碎到绝望到心凉再到冷静的过程,向唯一的一个人搜肠刮肚的一滴一滴倾诉过三十多年的故事,不曾想到却是一个问路的人。

3,上善若水任方圆,人经历过生死,失而复得后,可能就会变得洒脱,阳光吧,这样的人也值得珍惜。这样的人也会大胆去爱,去拥抱生活。

4,只有经历过生死,才会珍惜生命。只有经历过失去,才会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5,经历过生死,才会明白的重要;经历过成败,才会明白淡泊的重要。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苦苦追求那些原本可以放弃的,却忽略了生命中那些最最宝贵的。人生难免会有迷茫,关键在于明白自己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多点淡然,少点虚荣,活得真实才能活得自在。

6,经历过生死才会真正对生命怀有敬畏吧,毕竟活着的每一秒都是上帝的馈赠。

7,从出生到现在,你从没经历过生死战斗,人的潜力,只有在生命受到威胁之时,才会犹如火山一般爆发,象你以前那般不温不火的修炼,恐怕永远难以成为真正的强者!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经历过生死的感悟句子”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经历过生死的感悟句子 感悟生死的经典句子

经历过生死的感悟句子 感悟生死的经典句子

生死,经历,人生,时候,小事,执着,沧桑,爱情,灵魂,生死相许,生死离别,男女,知识,看淡,因为有,生命之花,美丽的邂逅,经历过,一见钟情,元好问,和珍,才明,爱的,随风飘,秋叶,冬雪,一生,不变,交响乐,区别

2019-02-16 #故事会

《倾城之恋》:男人经历过爱情才懂得女人 经历过生死才懂得珍惜

《倾城之恋》:男人经历过爱情才懂得女人 经历过生死才懂得珍惜

白流苏,范柳原,唐一元,男人,洪莲,爱情,婚姻,张爱玲,经历过,一生,唐家,女子,女人,上的一,花花公子,面纱,人生,小说,富豪,妻子,男子,生死,在她,改造,要学会,这样一个,元才,小妾,徐太太,朽木

2019-11-26 #故事阅读

你经历过生死轮回吗

你经历过生死轮回吗

维斯,人们,时间,医师,生命,凯瑟琳,轮回转世,耶鲁大学,一生,大师,幻想,女子,情形,故事,科学,讯息,说法,研究,18世纪,19世纪,催眠治疗,这本书,史传,凯特琳,福泽,布莱恩,威尔斯,维吉尼,郭文,医学家

2013-12-23 #短篇故事

经历了一场“生死”之后 余生我会这样过下去

经历了一场“生死”之后 余生我会这样过下去

生命,人生,余生,人们,精神,内心,停下来,时间,意义,民族,真心,一切都,少一点,价值,坏事,方式,才能,机会,磨难,经历,韶华,生活,人的生命,向前走,当我们,给了我,精神上,该如何,走下去,都会

2013-01-06 #故事会在线阅读

甘肃也有江南风光 它熏陶过红色文化 经历过生死离别

甘肃也有江南风光 它熏陶过红色文化 经历过生死离别

甘肃,红军,哈达铺,首领,分水岭,地方,景区,盘山路,羌族,长征,史上罕,对方,村寨,道门,陕北,官鹅沟,是人类,都会,休息区,儿子,历史,和平,国民党,场景,孩子,大小,女儿,头人,山沟,峡谷

2016-11-21 #经典故事

唯有经历过生死后 我才更珍惜今天的幸福

唯有经历过生死后 我才更珍惜今天的幸福

仙女,樵夫,诗人,欲望,男人,当我们,人生,农夫,夕阳,妻子,惜福,日子,歌声,道德经,不知足,梁宇,英俊,事务员,在路上,发现了,纯阳观,网易,广州,信息,人们,中成,东西,中水,乐土,事例

2016-08-29 #故事阅读

你经历过多少亲人离世?复旦开设“生死教育”课引思考

你经历过多少亲人离世?复旦开设“生死教育”课引思考

医生,疾病,课程,人间世,病人,医疗,学生,中山医院,姜威,医务人员,医学,生命,角度,临终关怀,专业,医学生,医患,医院,纪录片,亲人,一面,同学,患者,观众,教育,闵行,在医院,好的,主题,离世

2013-05-12 #小故事

纪念汶川地震 只有经历过生死 才了解保险的价值

纪念汶川地震 只有经历过生死 才了解保险的价值

地震,保险,保险公司,数据,灾难,财产损失,风险,李阳,汶川地震,保险业,参军入伍,孩子,损失,灾区,空降兵,被保险人,责任,赔付率,车辆,风险意识,保险事故,免责条款,直接经济损失,这些都是,附加险,向英,托底,程强,里多,医护人员

2018-10-19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