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我只喜欢你》:你为我走了99步 那我也要为你走那最后一步

时间:2018-03-28

因为乔一家里的原因,所以一开始约定好的去英国乔一也没能履行约定

提示:本文共有 69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我只喜欢你》的开播以来热度一直不减,随着剧情的发展,很多网友都在惋惜乔一与言默的感情,明明两个可以在一起的人,明明一方已经为另外一方做出来很多的努力,可现实还是将两个人分开。

因为乔一家里的原因,所以一开始约定好的去英国乔一也没能履行约定。对于言默,乔一相信言默会为了她留在国内,可是乔一还是不希望言默为了她而放弃自己的前程,不希望回过头的时候言默会后悔自己做的决定。

于是现实将两个人拉开,一个去了英国,一个留在国内,言默曾经为了乔一走了九十九步,乔一是他第一个喜欢的,也是最后一个喜欢的,可是摆在乔一面前的问题太多了,她没办法跨出那一步。

四年里没有任何联系的两个人,却还是牵挂着彼此,毕竟在刚懵懂的年纪就遇见了自己想守护一生的人,可是那个时候却没能抓紧。

原本英国是乔一永远不会去的地方,可最后乔一还是鼓起了勇气去了英国,想去看看他生活的地方,想着会不会遇见他,如果遇见那该说什么话呢?

四年的时间里,没有模糊我们对彼此的感情,而是更加深刻,有个人就是永远忘却不了,因为那是真的喜欢。

长大后的我们彼此忙碌,却还是想着彼此,我们都变得比以前更加优秀,然后却好想跟你说一句如果你在身边就好了,春光如果,只是你不在身边。

在长大后遇到言默的乔一,她的目光还是追随着言默,可是言默还在介怀当年的一切。乔一辞职北漂,这是她做过最勇敢的事,放弃所有现成的,真正地为了言默踏出一步,毕竟爱情是靠自己争取的。

爱情都是相互的,当你为我走了九十九步,那我也愿意为你鼓起勇气踏出一步,也许就是这一步我们就可以收获彼此的感情。

还好乔一为了言默肯踏出这一步

还好他们还是当初的那个样子

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想说的哦~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我只喜欢你》:你为我走了99步 那我也要为你走那最后一步”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我只喜欢你》:你为我走了99步 那我也要为你走那最后一步

《我只喜欢你》:你为我走了99步 那我也要为你走那最后一步

言默,英国,我只喜欢你,感情,我也要,两个人,最后一步,我走了,孤岛,现实,为了她,所关注,这一步,长大后,好的,剧情,一生,中关村在线,介怀,作者,体坛,前程,原因,勇气,北漂,年纪,时候,文章,时间,春光

2020-05-14 #故事会在线阅读

我只喜欢你:知道你会向我走来99步 所以我愿意勇敢跨出最后一步

我只喜欢你:知道你会向我走来99步 所以我愿意勇敢跨出最后一步

言默,时候,余生,两个人,原著,对方,时期,校园,一想到,为了让,我只喜欢你,所以在,英国留学,习生,南西,连东,爱的,作者,一是一,个人,事情,何时何地,勇气,分析报告,北京城,同事,可行性,妈妈,女孩,城市

2019-04-22 #短篇故事

我走了九十九步 最后一步留给尊严

我走了九十九步 最后一步留给尊严

执着,时候,爱情,都会,每一次,一切都是,真爱,价值,一生,信息,借口,回复,命中注定,声音,尊严,天意,情商,微信,打烂,智商,消息,电话,理由,相拥,真理,脾气,笑话,装睡,错误,大概是

2015-04-24 #长篇故事

假如我走了九十九步

假如我走了九十九步

姑娘,感情,里路,你情我愿,我可以,最后一步,男生,生活,人的心,做点什么,我知道,是这样,磕长头,改变自己,还可以,都会,我走了,丛山,个人,事情,代表,例子,势必会,内容,办法,名下,峻岭,女同性恋,宇宙,底线

2020-07-04 #故事阅读

我不喜欢这本书 我只喜欢这故事我不喜欢这世界 我只喜欢你书评

我不喜欢这本书 我只喜欢这故事我不喜欢这世界 我只喜欢你书评

人们,情景,形式,原因,日记,言情小说,结构,期待中,似乎是,时间距离,细节描写,体无完肤

2020-08-16 #故事会在线阅读

《我只喜欢你》 了解一下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故事我只喜欢你校服爱情故事

《我只喜欢你》 了解一下从校服到婚纱的爱情故事我只喜欢你校服爱情故事

小说,公主,大学,爱情,舌头,胳膊,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最喜欢,结婚礼服,于光,乔伊,卢汉,张宇,泽田,由张宇,莫胜,英俊,赵志伟,中饰,会议,上学时,即将来临,制服,剧中,小美女,外表,娱乐圈,女孩,妹妹

2020-09-03 #故事会

冬日温暖——我只喜欢你

冬日温暖——我只喜欢你

妹妹,哥哥,妈妈,主线,友情,故事,爱情故事,男女,贺卡,耐克,剧中,亲情,我只喜欢你,忘记你,我想你,好的,好想,还记得,都会,昨天晚上,小说,主从,一带,一家,乌云,内心,价格,兄妹情,冰川,口气

2012-11-09 #短篇故事

《我只喜欢你》的魅力在哪里?

《我只喜欢你》的魅力在哪里?

模样,赵观,这部剧,人生,孩子,家境,编剧,生活,一定能,张雨剑,吴倩,哥来,言默,连当,地保,发现了,和足,好的,小城市,金汤匙,一家,东西,人心,事业,单恋,冷面,人际交往,作家,关键时刻,前程

2010-08-31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