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火影:为什么佐助的设定为左手千鸟?右手不行吗?答案在鸣人身上

时间:2018-02-21

而且佐助是右撇子是毋庸置疑的,因为他的忍具包绑在右腿上,所以他的惯用手绝对是右手

提示:本文共有 56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相信很多童鞋都有一个疑问:为什么佐助是用左手发动千鸟呢?一般来说不是用惯用手发动强大忍术吗?就像鸣人,发动螺旋丸、螺旋手里剑用的都是右手,佐助显得比较特别。

而且佐助是右撇子是毋庸置疑的,因为他的忍具包绑在右腿上,所以他的惯用手绝对是右手。

况且卡卡西也是用右手发动雷切,怎么一到佐助那里就换了只手呢?难道佐助的左手比较有力量?

当然不是,佐助用左手还是有原因的,这个原因,出在鸣人身上。

火影里面的人物大多是有原型的,主角佐助肯定有,而且名气很大,他的原型,就是日本神话中的“建御雷神”。相传建御雷神和建御名方神角力,最后以建御名方神双手折断告终,恰好对应佐助和鸣人终抹谷一战的结果。

当然,也不能尽抄神话传说,但佐助和鸣人的结局,是的确参考神话传说,并且佐助的技能特点大多也是出自“建御雷神”。

而且不知道大家发现一个细节没有,在终末谷的初代和斑的石像,是初代右手结印,斑左手结印的,恰好对应鸣佐的最终决战。

而最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出在鸣人身上。

鸣人用的是右手螺旋丸,为了营造和他硬刚的剧情张力,佐助的千鸟必须是用左手发动。大结局的和解之印,也是左手和右手一起撸才有效果,还必须一人一只,没办法,要遵照神话嘛。

所以,佐助用左手发动千鸟三个原因决定:

神话传说的来源、初代和斑的对应、和鸣人互撸的刚性需求。

纵然佐助是右撇子,也只能认了。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火影:为什么佐助的设定为左手千鸟?右手不行吗?答案在鸣人身上”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火影不在的佐助 一句话感动了卡卡西 无冕之王当之无愧

火影不在的佐助 一句话感动了卡卡西 无冕之王当之无愧

鸣人,时候,村子,陨石,卡卡西,卡西,这个时候,火影,地球,的卡,造型,鸟鸣,上和,大战,一生,世界,剧场版,中东,人马,千鸟,声音,头巾,小李,弟子,想法,样子,月球,烂尾,灾难,结局

2009-08-11 #故事阅读

火影:师徒脸型结合 鸣人佐助都不协调 粉丝:她应该是亲生的!

火影:师徒脸型结合 鸣人佐助都不协调 粉丝:她应该是亲生的!

故事,小樱,忍者,鸣人,火影忍者,世界,师徒,样子,幻想,师徒关系,大蛇丸,实力,忍术,徒弟,情感,时候,是非,火影,粉丝,二代火影,就好像,都知道,上忍,师亦父,高强,上都,百豪,存在着,不变,事迹

2007-02-26 #故事会

火影:鸣人做了三件事 佐助忍不了 雏田也忍不了

火影:鸣人做了三件事 佐助忍不了 雏田也忍不了

鸣人,小樱,佐良,主角,初吻,粉丝,火影忍者,事情,剧情,女儿,过往,咸猪手,这件事,博人传,代火影,还记得,忍不了,剧中,中都,一面,下一代,会扣,做法,忍术,原因,小时候,情感故事,戏份,情敌,时候

2011-02-23 #故事会在线阅读

火影忍者:鸣人佐助之外又一人开挂 卡卡西成为火影复活最多的人

火影忍者:鸣人佐助之外又一人开挂 卡卡西成为火影复活最多的人

卡卡西,鸣人,火影,火影忍者,忍术,佩恩,带土,剧情,戏份,木叶,绝招,长门,和佐助,使用了,方都,查克拉,迈特凯,忍者,好的,导语,人主,一大,代表,人称,众人,地步,师兄,征途,性命,意义

2017-03-28 #故事阅读

火影忍者夫妻吵架:鸣人雏田最暖心 佐助差点被打死!

火影忍者夫妻吵架:鸣人雏田最暖心 佐助差点被打死!

井野,小樱,鸣人,手鞠,家庭,脾气,火影忍者,性格,闹矛盾,一家,生气,这四个,面瘫,冷冰,田对鸣,田与鸣,我喜欢,简简单,局里,婚姻,坟墓,吵吵,大结局,孩子,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对象,小鸟依人,归宿,情侣,心底

2014-09-19 #小故事

火影忍者鸣人佐助再次成为主角?岸本开启了正统新剧情新故事?

火影忍者鸣人佐助再次成为主角?岸本开启了正统新剧情新故事?

博人传,小陈,火影,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火影忍者,动漫,剧情,新传,故事,小樱,日向雏田,木桃,忍者,生活故事,鸣人,个人,儿戏,削成,单身,漫画,场景,合力,场面,奈良,婚姻,娇妻,小说,情怀,战争

2015-01-08 #故事会在线阅读

当“火影”遇见NBA!如果库里像鸣人 谁是佐助和雏田?

当“火影”遇见NBA!如果库里像鸣人 谁是佐助和雏田?

库里,杜兰特,鸣人,动漫,火影忍者,詹姆斯,卡戴珊,很多人,梦想,故事,是非,气质,死神,灌篮高手,球星,球队,身材,只可惜,和佐助,当然是,卡卡西,和鸣,姚明,戴珊,杜兰,汤普森,麦迪,科比,邓肯,西蒙斯

2019-09-16 #经典故事

火影忍者:人各有命!卡卡西无法成为佐助 带土无法成为鸣人

火影忍者:人各有命!卡卡西无法成为佐助 带土无法成为鸣人

鸣人,带土,木叶,卡卡西,卡卡,卡西,伊鲁卡,多大,忍者,实力,所有人,父亲,做不到,时间问题,有很多种,四代火影,不一样,有一手,都会,事儿,个人,世界,东西,人生,亲情,代表,仇恨,代价,力量,剧情

2019-04-03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