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真正厉害的女人 内心都很强大

时间:2017-11-12

但其实,对很多女人来说,有一种厉害,远胜于家庭给予的一切,那就是强大的内心

提示:本文共有 21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文 | 风晴挽

图 | 网 络

有人说:一个女人最好的状态,就是孩子乖,丈夫爱。

但其实,对很多女人来说,有一种厉害,远胜于家庭给予的一切,那就是强大的内心。

01 真正厉害的女人,拥有强大的内心

知乎上曾有这样的一个问答:真正厉害的女人,是什么样的?

其中有一个高赞的回答是:她们拥有强大的内心,不管遇见什么事,都能从容不迫,勇敢去面对,没有什么事能够打倒她们,也没有什么事值得她们不爱自己,这样的女人才是真正厉害的人。

是啊!

其实真正厉害的女人,就是拥有强大的内心。

昨天和朋友聊天,我们说到了彼此的生活,朋友对我说:“在我看来,只要自己开心就是最好的生活。”

其实朋友在我们看来是不幸的,她和丈夫离婚2年了,独自带着孩子,生活不易。

当别人家中都有男人帮忙的时候,朋友总是一个人,无论是经济还是生活,都没有人可以为她分担。

可朋友却不这样想,她总说自己从不后悔离婚。

一开始我总以为她是不想得到别人的同情,才这样说,可是慢慢接触得久了,才发现朋友真的是这样想的。

当年,生完孩子不久,就和婆婆总闹矛盾,其实朋友也想过要忍,甚至也忍了很多次,可是婆婆不但没收敛,反而更猖狂了。

于是她们的矛盾越来越激烈,而丈夫看着这一切,装作没看见,从不管,不管妻子受多大委屈,他都不管。

慢慢朋友心寒极了,从婆媳矛盾变成了夫妻矛盾,甚至那段时间,丈夫说他:“你就是神经病。”

一段婚姻令她崩溃不已,最终选择了离婚。

离婚后虽然少了一个人分担,可同时世界清静了不少,自己想如何就如何,再也不用被人盯着,甚至责备这也不好,那也不好了。

重要的是离婚后的她,从没有自哀自怨,而是一个人用心带孩子,好好赚钱。

不得不说,朋友才是真正厉害的人。

因为她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无论世界给予什么,都能接受,甚至在这样的状态下,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

这样的女人,也才是真正厉害的人。

02 强大的内心,能让女人更勇敢

其实,女人天生就是一个柔弱的存在,很多时候他们需要依赖男人,依赖身边人。

可若拥有了强大的内心,出现任何事,她们都不会只想着去依赖,而是独立去解决。

当然并不是说有了强大的内心,就不需要男人了,而是说有了强大的内心,她们就会更独立,更勇敢。

之前和同事王宁聊天的时候,她给我们分享了她的故事,令人钦佩。

她说有次由于丈夫出差,自己一个人在家,不知道吃什么,就点了外卖。

可是不到半小时,就有人来敲门了,自己以为是外卖,没多想打开了门,可是却发现不是,一名陌生的男子,并未拿外卖,就要进家门。

那一刻自己才反应过来不对劲,于是拼尽全身的力气将他推了出去,迅速锁好门,并大声打电话报警。

本以为自己会很害怕,可是意识到不对的时候,完全没有害怕,而是保护自己。

其实这就是女人内心强大的好处。

当遇到任何问题,都能想办法去解决,用自己强大的内心去克服。

03 强大的内心,能让我们更爱自己

曾听人说,一个人内心强大其实并不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样的人太累了。

其实并非如此。

反而越是内心强大的人,越懂得爱自己。

因为他们明白活着不易,生活已经很难了,何必为难自己,于是他们会加倍爱自己。

曾在网上看到一个妈妈,她有很好的工作,收入也很好,可是唯独和丈夫关系不好。

可即便这样,她也没有自哀自怨,而是加倍爱自己,她曾说:“丈夫对我不好,我就要努力对自己更好,把丈夫少的那份好弥补回来。”

于是无论是吃、穿、用从不会亏待自己。

当她喜欢一件衣服的时候,即便很贵,她也不含糊,当她觉得身体不舒服的时候,隔天就会去医院。

从不会舍不得为自己花钱,更不会觉得自己的都是些小事,丈夫和孩子的才是大事。

当她想去一个地方的时候,就会请假带着孩子去散心,当她想吃什么美食的时候,不是带着孩子就是约着朋友一起。

每天的生活过得潇洒惬意。

内心强大的女人就是如此,不管生活多糟糕,她们都能找到乐趣,学着去爱自己,爱生活。

毕竟她们明白,生命只有一次,要好好珍惜。

04 一个女人,最重要的是要拥有一颗强大的内心

有人说:这世上最厉害的人,就是内心强大的人。

一个人的内心越强大,说明她的抵抗能力越强,她越勇敢,也越优秀。

这样的女人,不用担心没人爱,也许身边的人不珍惜,可总会遇到那个看见我们好,珍惜我们的人。

内心强大,其实不是为了给别人看,而是为了丰富我们的世界。

内心强大的女人,即便身边没有人,也可以活的很好,内心强大的女人,没有什么事可以打倒她们。

也许她们会伤心,会难过,可是她们也会很快恢复,因为她们明白,伤心和难过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真正能够解决问题的,是自己的面对,自己的勇敢。

于是她们从不会自哀自怨,从不会郁郁寡欢,而是上天给予什么,就接受什么。

即便上天会给一副烂牌,她们也能顺利接住,并很愉快地打完,甚至会打出令人惊喜的结果。

这就是内心强大的女人,也许她们不会甜言蜜语,不会撒娇,不会卖萌,可是她们却是那个实打实勇敢且优秀的女人。

因为她们有一颗强大的内心。

愿每一个女人都能勇敢且坚强,无关他人的评价,无关他人的眼光,在自己的世界,活成自己的女王。

↓好书推荐:点击下方链接↓

「点灯书屋」做个会说话会办事会赚钱的女人 女性情商才情提升¥35度小店购买

-END-

作者简介:夏晴风,用一书一笔,了解人生百态,唯愿握书解人生,执笔暖人心。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真正厉害的女人 内心都很强大”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水浒108人每个都很强 但也堪称一人降一人 最厉害的原来是他!

水浒108人每个都很强 但也堪称一人降一人 最厉害的原来是他!

梁山,凌振,梁山好汉,人物,水浒,火炮,这本书,个性,替天行道,小说,朝廷,炸平,未经允许,入云龙公孙胜,卢俊义,吴用,宋江,王樊瑞,一介,人们,内容,兄弟,作用,何许,仙人,作者,使命,光辉,公孙胜,半仙

2015-12-11 #小故事

小花生评价LPL选手:Doinb印象最深 Theshy和Wei都很强

小花生评价LPL选手:Doinb印象最深 Theshy和Wei都很强

小花生,选手,小花,打野,风格,当院长,来到了,成绩,结果,世界赛,颜值,好的,新一,亚军,印象,媒体,惊为天人,情商,观众,感觉,战队,技术,时候,模式,没交,理想,类型,英雄,视频,观众们

2008-02-26 #故事会

《三国演义》中刘备身边的武将都很强 却没有好军师带领他们!

《三国演义》中刘备身边的武将都很强 却没有好军师带领他们!

刘备,元直,曹操,军师,老人,武将,胜利,刘备心,刘备好,有能力,好的,军队,君王,贵人,母亲,两个人,却没有,到一个,好多人,万大,关羽,张飞,来当,好朋友,离开了,遇到了,三国演义,人生,人马,国家

2020-06-20 #经典故事

炉石传说:史诗品质的六大巨人 个个都很强 两个已进入荣誉室

炉石传说:史诗品质的六大巨人 个个都很强 两个已进入荣誉室

巨人,术士,机制,荣誉室,职业,标准模式,英雄技能,标准,法师,的卡,山岭巨人,体系,场面,特点,效果,强度,法术,版本,熔核巨人,都会,优势,万金油,主动性,全体,偶数,奇迹,发条,天梯,史诗,品质

2008-04-23 #故事会

春秋时期 虽然各诸侯国实力都很强 但是也要给周天子面子的

春秋时期 虽然各诸侯国实力都很强 但是也要给周天子面子的

齐僖公,齐国,郑国,郑庄公,宋国,关系,周天子,双方,卫国,面子,周桓王,郑伯,郑宋,陈国,齐侯,太子,春秋时期,东门,会盟,镐京,鲁国,谁也不,从天子,仇宜解,区的,卫宣公,周夷王,国峰,宋卫,宋殇公

2007-04-16 #短篇故事

经济和军事都很强的宋朝为何打不过金人?岳飞之死并不是主要原因

经济和军事都很强的宋朝为何打不过金人?岳飞之死并不是主要原因

岳飞,军队,金兵,实力,时候,金人,赵构,人海战术,人数,整体,精锐部队,部队,铁浮图,铁浮屠,完颜阿骨打,拉人,过金兵,黄天荡,大破,金一,实际,内斗,代王,两地,中原,保守派,分局,军事实力,前提,四大

2007-07-04 #故事会

奥特曼终极形态都很强?这4个却经常吃瘪 无限赛罗就是个笑话!

奥特曼终极形态都很强?这4个却经常吃瘪 无限赛罗就是个笑话!

形态,奥特曼,终极,捷德,欧布,赛罗,吃瘪,新生代,怪兽,奥特,特曼,借力,光辉,实力,时期,银河,仪平,利奥特,基亚,托雷,维克特,不一样,保护期,力量,大部分,小伙伴,战斗力,战士,新手,格局

2011-10-29 #小故事

混世四猴实力都很强 有的比孙悟空还强大 为何取经却没有选他们

混世四猴实力都很强 有的比孙悟空还强大 为何取经却没有选他们

袁洪,孙悟空,杨戬,通臂猿猴,六耳猕猴,实力,神通,封神,阵营,西天取经,天赋,战斗,如来佛祖,周军,字面意思,我们知道,事件,如来,战斗力,思想,状态,灵魂,肉身,都知道,不属于,没有选择,周天,力可,各因,孙行者

2009-06-18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