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20个心冷失望的句子 简短走心 让人看了想哭!

时间:2017-07-05

对一个人心冷的句子简短

提示:本文共有 20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5 分钟。

20个心冷失望的句子,简短走心,让人看了想哭!20个心冷失望的句子,简短走心,让人看了想哭!

西瓜草莓娱乐

06 1511:21

一、经历过的,就如道道斫刻在年轮上的疤瘢,酸咸苦辣都是记忆,印刷着沧桑洱海海誓山盟。带着满腔激情,穿过人山人海,踏过荆棘丛生,痛过撕心裂肺,深深的执念始终深入骨髓,凝成血肉。

二、 我知道,我们之间,隔着的不是天涯与海角的遥远,不是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而是缘来缘去的宿命。

三、说好的一辈子,走后却只剩下自己。

四、把双手贴近你的胸膛,感受一次跳动为我,疼也不要闪躲,爱了、散了,痛比快乐多,茧成蝶的一刻,就是流星划过的焰火,原来你从来都不是我的!

五、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六、这世上,能真正对你好的人,遇过一个,就少一个。大张旗鼓的离开都是试探,真正的离开没有告别,悄声无息。

七、擦干你的眼泪!要感到欣慰,因为我们为崇拜爱情,结成了神圣同盟。为了甜蜜纯洁的爱情,我们可以忍受一切痛苦和不幸,经受得住离别和贫困。

八、我承认我过得一点也不好,很多时候我真的都熬不下去,快要崩溃了,我不知道哪儿有这么多压力,我改变的失去的都太多了,好多事情我真的接受不了,但我也无力抗拒,只能哭完了再爬起来老老实实继续走下去,这辈子从来就没坚强过,大小坎都是死撑过去。

九、听说,爱情很美。我,翻阅所有的书。我,找寻适合的路。一页一本翻阅,看到的,是别人说的书。感觉,爱情迷途。我,迷茫在墙中堵。我,支撑在墙中弧。一砖一瓦拼图,建造的,是自己有的依附。呼吸,爱的幸福。我,翻越过生命的干枯。我,刻画着生命的脚步。一呼一吸领悟,感受的,是自己有的幸福。

十、放肆的季节,还有放肆的你,在这个伤怀的夏日,苍白的誓言被你的谎言击破,冷得让我打搐,我的心被你彻底的冷却。你继续在那里善意的伪装,忧伤两个字,似乎与你无缘,不但掩盖了你心里的烦燥,还再次淹没了你的。

十一、清冷的秋天,多少有些触景伤情,回首时光里的风花雪月,也不过是繁华一场,梦一场。流年里,散落的那一抹嫣红,孤独的摇曳着这个季节的惆怅与迷离。

十二、要学会保护自己,因为没有人会一直惯着你。

十三、我常在想,叶子飘落的那一刻,树会有多心疼,还是多无所谓?叶子会有多忧伤,还是很舍得?但不论怎样,叶子飘落的那瞬间是如此的潇洒!树是如此的安静!我们就好比树与叶,分开了就不可能再相遇,最后我只能站在回忆的路口,一个人孤独的欣赏着属于我们曾经的风景。

十四、什么地久天长,天长不见我才是真的,地久不见你才是每天的瞬间,繁华洗去今天的花开,落意断却来世的奔跑,用争锋的速度去等,等那个看不见的来世三生。

十五、只想让你知道放不下,也忘不掉你的笑,你的好,是我温暖的依靠。

十六、不管爱情,还是友情,终极的目的不是归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个可以边走边谈的人,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怎样的心情。

十七、时光匆匆,犹如滚滚春江东逝水。流年默默,好似缕缕清风飘然去。

十八、人生就像愤怒的小鸟,每次你失败的时候,总有几只猪在笑。你要做的就是无视嘲笑的声音,给自己打气。自信地微笑,再自信地做好该做的事。勇敢一点,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十九、要有最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冻,路远马亡。

二十、你抽烟的姿势越来越熟练,爱人也越来越随便,从当时的三杯倒到现在喝不醉,这是堕落不是成长,可是没人掐掉你手中的烟,没人给你一个家,没人替你挡掉手中的酒,说白了,除了孤独和酒你什么都没有。

二十一、时过境迁,我们一直一直在成长,我们不知牵手的时间还有多久,我们不管未来的方向多长,我们一直一直牵着手往前走。

二十二、青春,泪滴伴我同行;青春,欢乐与我为伴。

二十三、当你决定等待,那就等待吧。只要这是能让你高兴的事情。但你必须要知道,美好的结局,永远都是少数人的,而你能得到的,是伤心之后的更伤心。

二十四、关注我们的未来,因为那里将是我们度过余生的地方。

二十五、你嘲笑我朋友很少,只身一人,我可怜你朋友众多,无一真心。

二十六、倾心的愿意,已经让我再次送别,华丽的辞藻不能激起你对我的再次记忆,用来生,用自己的今天,不知道你还能不能看见。

二十七、 深情诠释出一种从希望到失望的伤感,透露出一种似有若无的惆怅感。

二十八、你要包容那些意见跟你不同的人,这样子日子比较好过。你要是一直想改变他,那样子你会很痛苦。要学学怎样忍受他才是。你要学学怎样包容他才是。

二十九、我们就是这样苍老的,从时光的一端辗转到时光的另一端,请别说再见,不需要再见。

三十、我一直想做却做不到的两件事:今晚一定早睡,明天不再想你。

西瓜草莓娱乐

最近更新:06 1511:21

简介:最快发布娱乐圈动态,及时了解娱乐明星动向

作者最新文章20个心冷失望的句子,简短走心,让人看了想哭!06 1511:2206 1411:4306 1411:09相关文章浙江06 14中关村在线06 15浙江06 14中国日报网06 14新华社新媒体06 14??Baidu京ICP证030173号返回顶部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20个心冷失望的句子 简短走心 让人看了想哭!”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20个心冷失望的句子 句句痛心 让人默默流泪!

20个心冷失望的句子 句句痛心 让人默默流泪!

生活,爱的,句子,东西,旋律,距离,秋忆,生命中,世界,世间,人生,光阴,友情,草莓,流年,星空,晨风,柔情,红尘,音乐,阡陌,风景,娱乐,反复地,总有人,每一次,生命里,别让,太累,季花

2019-03-19 #故事会

20个心冷失望的句子 经典正能量 绝对值得收藏!

20个心冷失望的句子 经典正能量 绝对值得收藏!

星空,不过是,学会了,时候,流年,纯白,多大,句子,经典,时光,星星,爱情,真心,誓言,记忆,在线,正能量,如果我,我的心,占有欲,养一条狗,得多,爱来,你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生活,伤痕,不费吹灰之力,一场空,一股劲儿

2014-03-18 #故事会在线阅读

对一个人心寒失望的句子 句句走心精辟 句句打动人心!

对一个人心寒失望的句子 句句走心精辟 句句打动人心!

人心,道义,星空,时候,个人,句子,环球网,对一个,好想,我喜欢,不变,事儿,初吻,地方,校花,岁月,心情,感觉,时间,枷锁,泪水,红尘,过客,过程,有些人,云裳,占有欲,成影,易水寒,中一

2007-08-04 #长篇故事

走心的句子霸气句子 走心的句子简短一句话

走心的句子霸气句子 走心的句子简短一句话

句子,时候,心情,生活,人生,敌人,爱情,生命,一句话,很多时候,都会,不变,个人,傻子,单身,霸气,才能,无法自拔,朋友,现实,缺点,一起走,一颗心,不快乐,你不懂,你的心,因为你,我不怕,有些人,每一次

2011-02-22 #长篇故事

积极向上阳光的句子 内容惊艳简短走心 个性走心!

积极向上阳光的句子 内容惊艳简短走心 个性走心!

人生,阳光,句子,内容,个性,惊艳,大海,时候,于强,一滴水,个人,体育,力量,原因,时间,灵魂,路人,生活,一想到,不是你,人身上,你以为,关心我,别把他,却不知,当一个,比内,道光,在别,不一样

2016-03-24 #故事会

2020走心的短句适合发朋友圈 走心的句子简短

2020走心的短句适合发朋友圈 走心的句子简短

个人,时候,人生,生活,短句,句子,朋友圈,结果,风景,不是不,是没有,谁也不,地方,学会,往事,才能,故事,无疾而终,玩笑,现实,矫情,真心话,道理,世界上,你不知道,又何必,因为它,多的是,心情不好,我不会

2014-08-09 #短篇故事

走心的简短句子摘抄

走心的简短句子摘抄

爱情,生命中,人生,内心,句子,岁月,文章,男人,辈子,生活,一切都,因为你,怕什么,一笑,别让,多累,建一,柴静,纪伯伦,爱来,蔡康永,人和,在路上,爱的,美的心情,都会,深度,时刻,世界,外表

2018-02-21 #故事会在线阅读

出发路上发朋友圈简短句子 句句简短走心

出发路上发朋友圈简短句子 句句简短走心

客人,惰性,时候,人生,酒店,有一种,世界,内心,意志,时间,生命,生活,世博,中得,小徐,世博园,会成为,张先生,这个世界,习惯,句子,园内,小王,心情,性格,成功者,敌人,无忧,朋友圈,爱情

2018-05-06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