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新数码宝贝:究极体强敌出现 奥米加兽又要加班了

时间:2017-06-12

然而,即使大蛇兽被六大完全体击败,也并不代表它真的被消灭了,因为从剧情预告来看,大蛇兽在接下来的新数码宝贝第18集中将会以究极体形态尼德霍格兽登

提示:本文共有 121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从新数码宝贝第16集开始,六组主角便开始了“拯救东京危机”的冒险,先是在第16集战胜了导致东京大规模停电的复眼兽,然后在第17集中战胜了复眼兽的完全体大蛇兽。然而,即使大蛇兽被六大完全体击败,也并不代表它真的被消灭了,因为从剧情预告来看,大蛇兽在接下来的新数码宝贝第18集中将会以究极体形态尼德霍格兽登场,并直接入侵现实东京,接下来小鳗就以已知剧情为基础,聊聊未来的情节发展。

威胁东京的复眼兽

东京危机的罪魁祸首复眼兽,其实早在第3集的故事中就已经登场,在太一大和联手解决导弹事件之后,一颗数码蛋出现在了奥米加兽与阿尔戈兽所战斗的网络世界,并瞬间孵化出了成熟期的复眼兽(分裂形态),同时东京开始停电。需要注意的是,复眼兽所在的“网络世界”既非现实世界也不是数码世界,而是连接两个世界的空间,诞生于此的复眼兽可能并非身处数码宝贝世界的恶魔兽部下。

即使复眼兽和恶魔兽有关系,那顶多就是恶魔兽将复眼兽的数码蛋投入了数码宝贝世界,毕竟无论从实力还是逼格上来讲,复眼兽都远远胜过恶魔兽。新数码宝贝故事中存在于网络世界的数码兽只有两只——阿尔戈兽和复眼兽,这两只数码兽同样都是以群体形式栖息于网络世界,并且能够“合体”成更为强大的个体,其中复眼兽以及其完全体大蛇兽都堪称新数码宝贝目前故事中同级最强的存在,究极体自然也不例外。

尼德霍格兽出现

据情报透露,复眼兽的究极体名为尼德霍格兽,其原型为北欧神话中大名鼎鼎的黑龙尼德霍格,在神话中靠啃食世界树的根部生存,而在数码宝贝世界中,恰恰也存在以北欧神话为原型的世界树,因此仅从设定上来讲,尼德霍格兽就是一只相当强悍的究极体数码宝贝,然而,就动画图透来讲,这只数码宝贝的颜值实在有些对不起它的设定,因为动画组将其设计的太过敷衍了。

尼德霍格兽多眼多齿,身形巨大,身体几乎全部都是黑色,四只触手般的翅膀有一些血盆大口般的红色皮肤,虽说是由大蛇兽进化而来的究极体,但其形象与大蛇兽几乎没有任何相似之处,倒是与大蛇兽的成熟期复眼兽类似,由此可见大蛇兽完全就是被拉来强凑这两只新数码兽进化链的存在。从颜值上来讲,尼德霍格兽无疑非常糟糕,但从压迫感上来说,这种掉san的设计确实还不错,很适合作为反派。

奥米加兽或将登场

对于一个反派数码兽来说,最重要的并不是颜值,而是实力。无论是从原型设定、进化链实力还是剧情地位来看,尼德霍格兽都是极其强悍的究极体数码宝贝,考虑到大蛇兽作为一只完全体,要靠六大完全体合力才能击败,因此尼德霍格兽理应也是力压六大究极体的对手,因此在主角团没有任何一只究极体完成计划的情况下,小鳗有理由怀疑奥米加兽又要加班了,阿武和嘉儿可能会再次“远程送挂”,让奥米加兽登场以解决强大的尼德霍格兽。

关于复眼兽、大蛇兽和尼德霍格兽的内容小鳗就聊到这了,对于一些粉丝来说,奥米加兽经常加班应该不是坏事,但考虑到整个故事情节来讲,总让奥米加兽出现多少有些不合时宜,希望奥米加兽再次登场是在全员究极体之后吧。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新数码宝贝:究极体强敌出现 奥米加兽又要加班了”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数码宝贝新作第二话:暴龙兽和加鲁鲁合体进化 奥米加兽霸气登场

数码宝贝新作第二话:暴龙兽和加鲁鲁合体进化 奥米加兽霸气登场

数码宝贝,故事,斯兽,暴龙兽,阿戈,危机,成熟期,加鲁鲁,嘉儿,加鲁鲁兽,主角,光芒,方面,节奏,阿武,合作,战斗,如此之,相当之,要知道,戈斯,贝里,在这次,都会,好评,东京,世界,个人,剧场版,信念

2020-09-06 #故事阅读

新数码宝贝:大蛇兽碾压主角团 匹敌究极体

新数码宝贝:大蛇兽碾压主角团 匹敌究极体

大蛇,主角,数码宝贝,实力,完全体,动画,战术,究极体,东京,危机,复眼,对手,计划,尼德,霍格,数码兽,机械暴龙兽,内容,原型,战斗力,故事,外挂,战斗,初代,加鲁鲁,尼德霍,部中,下集,人为,六大

2009-08-18 #小故事

数码宝贝:钢铁帝国制造的八只恐龙究极体 最后一只没人敢硬碰!

数码宝贝:钢铁帝国制造的八只恐龙究极体 最后一只没人敢硬碰!

钢铁帝国,究极体,数码兽,敌人,亿海,巨龙,身躯,钢铁,龙形,全身,海龙兽,合金,恐龙,数码,方面,改造,是一只,宝贝世界,力量,动画,数码宝贝,必杀技,红色,背部,躯壳,移动,设计,四天王,数码世界,为帝

2007-07-23 #故事会在线阅读

《数码宝贝》里守护四方的究极体四圣兽 看了两季只出现了青龙兽!

《数码宝贝》里守护四方的究极体四圣兽 看了两季只出现了青龙兽!

四圣兽,数码兽,数码宝贝,圣石,数码世界,究极体,四方,绝招,强度,青龙兽,传说,力量,君临,名字,朱雀,神话时代,玄武兽,华电,才让,白虎兽,苍雷,宝贝世界,说明了,世界,中性,光芒,信息,位置,含义,共通

2011-08-24 #长篇故事

数码宝贝:4个世代暴龙兽究极体形态对比 最弱的它为何人气第一

数码宝贝:4个世代暴龙兽究极体形态对比 最弱的它为何人气第一

暴龙兽,数码宝贝,战斗暴龙兽,究极体,形态,力量,数码兽,世代,主角,闪光,亚古兽,实力,凯撒,盖亚,黑暗塔,不一样,大门,人气,彩蛋,搭档,经典,小伙伴们,大门大,数码世界,初代,大招,成超,武神兽,龙甲兽,在战斗

2018-11-14 #故事阅读

数码宝贝:与帝皇龙甲兽交战过的五只究极体 它只打败过其中一只

数码宝贝:与帝皇龙甲兽交战过的五只究极体 它只打败过其中一只

龙甲兽,帝皇,魔兽,战斗暴龙兽,数码宝贝,青龙兽,维京,贝利亚,究极体,形态,种子,蔷薇,战斗,吸血魔兽,古神兽,暴龙机,光芒,人类,人面,实力,力量,外力,地面,合力,孩子,对手,封印,战绩,成熟期,战鹰

2009-04-13 #长篇故事

一件装备造就一个圣骑 奇迹闪耀金甲龙兽 奥米加兽的圣剑谁来捡

一件装备造就一个圣骑 奇迹闪耀金甲龙兽 奥米加兽的圣剑谁来捡

金甲,龙甲兽,数码宝贝,力量,圣骑士,帝皇,形态,奇迹,主角,等级,命运,小金,故事,敌人,白帝,初代,基路,恶魔兽,剧场版,变身,大冒险,实力,彩蛋,水母,装备,黄金,魔兽,升级,小伙伴们,大耳兽

2011-01-29 #故事会

数码宝贝:战斗暴龙兽为什么可以成为数码宝贝的招牌这么多年?

数码宝贝:战斗暴龙兽为什么可以成为数码宝贝的招牌这么多年?

战斗暴龙兽,机械,数码宝贝,小丑皇,木偶兽,绝招,战斗,对方,初代,究极体,黑暗四天王,一战,偶像,主角,人物,克星,实力,恐龙,数码,敌人,王牌,钢铁,龙型,四天王,四条腿,战斗经验,海龙兽,克卡,嘉儿,得保

2007-02-05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