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1000万网友票选!成龙最好看的电影排名 哪部才是第一?

时间:2017-06-12

有着史上20位最伟大的动作影星第一位2012年,纽约时报评的地位 ,并于2016年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终身成就奖

提示:本文共有 142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成龙

在电影事业上,成龙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有着“史上20位最伟大的动作影星第一位”(2012年,《纽约时报》评)的地位 ,并于2016年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终身成就奖。他拍了无数电影,而且一直高产。今天日记妹根据自己的观影经验找出了成龙最好看的八部电影,并依据豆瓣评分做了排名,不知道哪部才是你心目中的第一?

第八名:《英伦对决》

英伦对决

近几年来,成龙出了不少电影,如最近上映的《机器之血》,去年贺岁的《功夫瑜伽》,还有《绝地逃亡》、《铁道飞虎》等,但都算不上是好电影,只有2017年这部《英伦对决》,似乎还差强人意,得到了豆瓣7.1的评分。《英伦对决》中,成龙突破以往的喜剧风格,用阴郁的形象诠释一位失去女儿的父亲的愤怒和失望,尽管打斗少了趣味,但动作依然精彩。故事来自史蒂芬·莱瑟的小说《中国人》,因此剧情成熟完整,曲折离奇,很有看头。

第七名:《宝贝计划》

经典剧照

《宝贝计划》是成龙与古天乐、高圆圆等合作的一部经典之作,电影上映于2006年,轻松逗趣表演和幽默感人的故事,让这部电影在全亚洲获得1亿5千万元的票房回报。

第六名:《新宿事件》

电影剧照

这是成龙2009年的作品,讲述了日本一代黑社会老大的崛起和覆灭的过程,片中每一个事件都源于发生在日本当地华人社会的真实事件。除了成龙,片中还有帅到瘫痪的吴彦祖和美到窒息的范冰冰。另外,很自豪的一件事是,这部电影大部分场景需要在日本取景拍摄,因为是成龙大哥的电影,日本政府非常支持,就连从来都没有对外开放过的禁地,都破例让大哥的剧组进去拍摄。

第五名:《醉拳》系列

经典剧照

这一系列电影包括《醉拳》(豆瓣7.3分)和《醉拳2》(豆瓣7.5分),前者完成与1978年,后者上映于1994年,都是成龙早期的电影作品。总体而言,《醉拳2》要比第一部更加出色,梅艳芳和刘德华的出演使得这系列电影重获新生,让一代洪拳名家黄飞鸿的故事家喻户晓。

第四名:《警察故事》系列

电影剧照

这系列电影包括1985年的《警察故事》(豆瓣7.7分)、1988年的《警察故事续集》(豆瓣7.3分)、1992年的《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豆瓣7.4分)、2004年的《新警察故事》(豆瓣7.2分)、2013年的《警察故事2013》(豆瓣5.7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景甜出演了,警察故事拍到最后居然烂尾了,令人唏嘘。

第三名:《飞鹰计划》

电影剧照

这部电影上映的时候,日记妹还没有出生,但这并不影响日记妹对它的喜爱,成龙在电影中饰演的Jackie,经历一系列事情后,从一名大盗转变为一位愿意为了国家牺牲的英雄是最令人欣喜的事了。豆瓣7.5的高分也是当之无愧。

第二名:《A计划》系列

电影剧照

这一系列共有两部:《A计划》和《A计划续集》,第一部上映于1983年,警匪、喜剧以及动作元素使得这部爱恨交织的电影格外精彩。1987年上映的续集,集结了张曼玉、卢惠光、关之琳等人,成龙饰演的马如龙正气凛然,让人心生敬畏,也正是因为这部电影,成家班获得了1987年香港电影金像奖奖最佳动作设计奖。

第一名:《龙争虎斗》

经典剧照

这部豆瓣评分高达8.1的经典之作,是一部由李小龙主演的电影,虽然在影片中成龙只是扮演了一个被李小龙花了十几秒就解决了反派打手的小角色,但我们都无法否认这十几秒的经典,它更像是一种无声的传承——当功夫巨星李小龙逝去后,成龙这颗新星又冉冉升起,将中国功夫带到全世界面前,让世界看到中国人的傲骨的硬气。

回顾了这么多成龙的经典电影,哪部才是你心目中的第一呢?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1000万网友票选!成龙最好看的电影排名 哪部才是第一?”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成龙最精彩的6部电影 最冷门的这部却是最好看!

成龙最精彩的6部电影 最冷门的这部却是最好看!

成龙,电影,龙大哥,故事,水警,影片,美国,警察故事,香港,刘家良,梅艳芳,由成龙,成龙电影,大哥,作品,亚洲,动作,口碑,士官,影坛,影迷,观众,盘点,红番区,警察,和成龙,系列电影,评论区,周星驰,关之琳

2009-02-03 #经典故事

成龙经典电影《警察故事2》 最好看的警匪片 百看不厌!

成龙经典电影《警察故事2》 最好看的警匪片 百看不厌!

陈家驹,荧幕,警察故事,前尘,司机,视频,阿美,新警察故事,警察故事2,百看不厌,冷安,成龙,豹哥,阿祖,男主角,这都,车冲,频道,友情链接,上司,人群,冬瓜,公德心,匪徒,场合,女友,大巴,子弹,开罚单,惊悚片

2020-09-19 #长篇故事

除了警察故事 成龙最好看的片子绝对是这部 快戳进来看看

除了警察故事 成龙最好看的片子绝对是这部 快戳进来看看

成龙,红番区,动作片,经典,警察故事,功夫,票房,香港,这部电影,李小龙,一大,一代人,全场,动作,小时候,好莱坞,看吧,整场戏,特点,特技,电影,盛宴,程度,美国,经典电影,高难度,高强度,表演,全球知名,今天我们

2007-01-07 #故事会

成龙电影的品牌标志:寻找成龙电影长盛不衰的秘诀

成龙电影的品牌标志:寻找成龙电影长盛不衰的秘诀

成龙,成龙电影,人物,喜剧,年代,动作,场面,情节,警察故事,陈家驹,尖峰时刻,是英雄,喜剧效果,特征,红番区,角色,计划,醉拳,龙兄虎弟,警察故事1,我是谁,功夫,作品,关系,动作片,品牌,场景,奇迹,对象,市民

2017-03-28 #故事阅读

今年 最好看的一部电影

今年 最好看的一部电影

2018-05-19 #小故事

老K喜欢的成龙电影 还有成龙电影中的抄袭与被抄袭

老K喜欢的成龙电影 还有成龙电影中的抄袭与被抄袭

成龙,成龙电影,奇迹,电影,计划,警察故事,自由落体,醉拳,钟楼,双龙会,汉内,米左右,最喜欢,动作,图片,场景,蓝光,身高,三十九级台阶,上个世纪,匪徒,地面,小时,感觉,新生,海报,花絮,豆瓣,身体,部分

2017-06-08 #故事会在线阅读

成龙:电影《A计划》那些背后故事 成龙跳钟楼 洪金宝导演!

成龙:电影《A计划》那些背后故事 成龙跳钟楼 洪金宝导演!

成龙,电影,洪金宝,镜头,计划,香港,太保,马如龙,元彪,感觉,港币,海盗船,麻将,丁玺,卓一飞,袁和平,嘉禾电影,信心,导演,地位,时间,演员,片场,票房,纪录,配角,钟楼,钟表,合作,公司

2016-07-23 #经典故事

世界公认日本最好看的4部动漫电影 河童之夏上榜 图四最好看!

世界公认日本最好看的4部动漫电影 河童之夏上榜 图四最好看!

动漫,阿莉埃蒂,藤原千代子,少年,神秘钥匙,童之子,立花源,发现了,好朋友,讲述了,上原,个人,事情,老房子,少女,小人,地板,友谊,小女孩,爸爸,房子,山神,方向,森林,树林,翠绿色,狐狸,面具,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两个人

2008-11-24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