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经常说不出口的肉麻情话句子 很甜很撩 心上人听了会很开心!

时间:2017-06-11

三、我能想到最美好的事,就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欢

提示:本文共有 109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一、你不是最好的,但是只要一想到有你在,就都挺好的!

二、我要做你一辈子的恋人,少一年,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

三、我能想到最美好的事,就是在喜欢你的每一天里,被你喜欢。

四、让我爱你两天,有你的那天和没你的那天。

五、我将永远忠诚于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和你。

六、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大概就是,听到别人在谈论爱情的时候,我却只想到了你。

七、见到你的时候,仿佛时间都停止了,我看不到别的东西,就只能看到你的存在。

八、你是世间最可爱的小星星,我爱了整个宇宙只为了跟你碰头。

九、我能想到的最美好的事就是,人潮拥挤,车流穿梭,你自然而然牵紧我的手!

十、想和你说很多的故事,最后却发现你成了我的故事。

十一、有一天,我们一起起床,一起刷牙,一起拉着手出门。一起买菜,一起散步,一起为了争电视斗智斗勇。我知道,一定会有这么一天的,属于我们的小幸福。

十二、我浪费光阴虚度岁月的时候,觉得人间不过如此。但爱上你之后我开始渴望长命百岁,人间不值得,但你值得。

十三、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一种缘分,我很庆幸月老给了我们俩同一条红线,你可知道,我爱着你的一切。

十四、喜欢你的每一天都很不错,没有你的每一天都很难过。

十五、就让我笨拙的喜欢你,从须臾到不朽,从一叶到知秋,然后,骑一匹白马,到人海里安家。

十六、如果世界上有一万个人爱你,那里面一定有我;如果世界上只有一个人爱你,那人一定是我。

十七、我的零食分你一半,你就一直在我身边好不好,再不行,零食都归你,你归我。

十八、没人知道,我有多喜欢你,但身边所有人都知道,我每天张口闭口提的都是你。

十九、你看,这么大的世界,你刚好遇见了我,而我,也刚好遇见你,认识你,爱上你!这可是上天注定!

二十、如果有一天我不言不语站在你身边,你不要怀疑,我这一生的分分秒秒连带下一生的朝朝暮暮都已经给了你。

二十一、你要宠着我,惯着我的小性子,懂我的欲言又止,照顾好我这个小朋友。

二十二、幸运是,对的时机遇见对的你。幸福是,你懂我的每个举动和表情。

二十三、以后我们要是吵架,不论吵得多么凶,你不可以丢下我,当我数到十,你一定要回头看我。

二十四、想成为你这辈子,不管过了多少年,遇见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来还会觉得妙不可言的人。

二十五、人生是这么的短,要去体验从未做过的事。比如去问问那个喜欢的人,我们有没有可能在一起。

二十六、世界再大,我也能一眼就看到你;我的心再大,心里也只装你一人。

二十七、无论现在如何,无论未来如何,我都会陪着你,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

二十八、以前不懂事,随便便就喜欢上了你,现在成熟了,经过深思熟虑,还是喜欢你。

二十九、爱情里没有真正的傻瓜,只有心甘情愿做傻瓜的人。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经常说不出口的肉麻情话句子 很甜很撩 心上人听了会很开心!”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让人招架不住的土味情话句子 很甜很撩人 征服心上人!

让人招架不住的土味情话句子 很甜很撩人 征服心上人!

人间,想成为,都是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一生,时候,风景,有关,你身边,东向西,冷冬,占有欲,微微,多来,中一,向南,向北,只有你,和你一起,回一,爱上你,万事,上天入地,不暇,人群,世间,个人,事情,人家

2012-11-14 #短篇故事

很甜很撩人的土味情话 晚上就去套路你的心上人

很甜很撩人的土味情话 晚上就去套路你的心上人

感觉,好想,有一种,喜欢你,个人,余生,一行,一生,何时能,你的温暖,把它们,这个世界,心甘情愿,爱上,像片,人格,人生,白云,流水,日暮,刺猬,大海,味道,同行,命运,图片,外表,大自然,夫妻,待月西厢

2008-05-21 #长篇故事

简短的土味情话 很甜很撩 让人无法抗拒!

简短的土味情话 很甜很撩 让人无法抗拒!

世界,余生,情书,看到你,遇见你,多大,好东西,小时候,一生,一丁点,万物,体重,人潮,人间,冰淇淋,善恶,备注,宇宙,天涯,大衣,老师,废话,山川,屋子,山水,心上人,情话,拉链,数字,日子

2011-02-10 #故事会在线阅读

那些说到心坎上的情话 很甜很撩人!

那些说到心坎上的情话 很甜很撩人!

余生,时候,年年,想和你,我还是,孤勇,都能安,喜之郎,爱上你,事情,乍富,人间,事物,前提,充电器,哆哆嗦嗦,动力,同床,故事,字字,对方,宇宙,心得,心上人,情书,惊鸿一瞥,感觉,感情,手机,烟酒

2008-12-04 #短篇故事

很甜很撩的撩妹情话 套路满满 每天听都不会腻!

很甜很撩的撩妹情话 套路满满 每天听都不会腻!

我喜欢,我喜欢你,都是你,意中人,原则,时候,爱情,笑起来,里面有,一见钟情,冰淇,孤勇,才明,托生,山水天地,晴雨,心上人,一生,上帝,上天入地,云霞,个人,丛林,中国,习惯,临睡前,人世,传统,冷暖,僧尼

2010-04-28 #故事会在线阅读

20句表白情话:请记住你的身份 你是我的心上人!

20句表白情话:请记住你的身份 你是我的心上人!

任然,喜欢的人,凉城,时候,概率,讲道理,喜欢一个人,我已经,林夕,将爱,我喜欢,爱时,一世,下子,名字,大点,图片,对方,容颜,定义,心上人,很忙,很甜,情话,感觉,捉迷藏,晚风,来源,样子,爱情

2018-10-25 #短篇故事

女生最想听到的情话句子 暧昧撩人 说给你的心上人!

女生最想听到的情话句子 暧昧撩人 说给你的心上人!

遇见你,余生,我心,星星,不开心,想知道,和你在一起,如果我,我的心,来保,一把伞,好的,位置,一生,人类,东西,人海,区别,停下来,唯物主义者,噼里啪啦,很暗,地方,小红花,小朋友,天气,太阳,头发,小心眼,小老头

2013-12-30 #故事会

15句美到窒息的古风情话句子 句句惊艳 拿去说给你的心上人听

15句美到窒息的古风情话句子 句句惊艳 拿去说给你的心上人听

天涯,一笑,心微,百媚,千红,人世间,一世,一生,七情,事事,似水流年,人间,倾城,山海,四海,如花美眷,清欢,情深,江湖,无牵无挂,故人,朱砂,明月,日暮,朝暮,洗尽铅华,红尘,策马,眉间,红紫

2019-11-02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