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后来的我们》:周冬雨和井柏然错过后 真的再也没有我们了吗?

时间:2017-02-27

遇到你的时候,我的世界是彩色的,失去你以后,我的世界是灰色的

提示:本文共有 139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我是婉熙,喜欢我分享的电影的朋友,右上方不要忘了加关注哦~不喜欢也没关系,点个赞吧,也欢迎您在评论区留下您珍贵的留言,您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动力,谢谢您的阅读!

电影 《后来的women》

你有没有一段至今都难以忘怀的爱恋?有没有因为某个人而至今单身?有没有因为错过而迷失了自我?世界上最难的事情,莫过于在合适的地点,合适的时间,遇到一个合适的人了吧?

遇到你的时候,我们什么都没有,失去你以后,我什么都有了,唯独没有了我们。

遇到你的时候,我的世界是彩色的,失去你以后,我的世界是灰色的。

遇到你的时候,我有你,我有梦想,失去你以后,我有工作,我有责任。

这个世界真的很大,每每望向人群,没有一次你正好出现在我的视线。这个世界很小,最起码,给了一次机会,让我和你好好的说一声“再见”。

电影 《后来的woemn》

你说世界上怎么没有一个故事,从头到尾都是幸福的呀?

你说世界上怎么没有一个故事,从头到尾都是幸福的呀?在电影中的回答是:幸福不是故事,不幸才是。

看过电影后哭得稀里哗啦的人,一定是有故事的人。这个故事无关前任,也无关现任,而是一个关于自己伤心的故事。关于爱情,你有多久没有哭过了?关于那个人,你们还在一起吗?关于自己,你还有心力去再爱一个人吗?

我们在大城市中行走,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看过许多爱情不同的样子,有的是关于自己的,有的是关于别人的,但是在一次又一次的付出中,你有没有发现自己的麻木,关于感情,在时间的蹉跎中,它变了模样。

幸福的故事有,在一起的时候是幸福的故事,分手后就是不幸的故事,在一起有多幸福,分手就有多痛苦,而这个不幸的故事就有多感人。我们铭记在心的故事的结局也许是不幸的,但是在记忆中却是幸福的存在。所以无论故事是否幸福,请珍惜这段记忆。

电影 《后来的women》

如果当时你没有走,后来的我们会不会不一样。

很多时候我们后悔的事情,我们才会用如果去假设,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得到一个自己想要的完美的结局。许多东西,我们都是在失去后才知道珍惜,越是珍惜,越是后悔,越是后悔,越是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如果当时你没有走,后来的我们会不会不一样。因为现实的结果已经是必然的,所以答案肯定也是必然的,不会不一样,小晓一定会走,后来的我们不会不一样,我们还是分开了,后来已经没有我们了。这是电影中的答案。

现实生活中呢?是不是也是如此呢?答案当然是不一定的。如果爱的深刻,看完电影后,一定要找回那个人,如果那个人已经走远了,那就想着未来出发,去未来找寻那个人。心怀希望,努力将我和她,或者我和他,变成现在的我们,以后的我们,未来的我们。

电影 《houlaidewomen》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茫茫人海中相遇的两个人是怎样的缘分才走到了一起呢?我们总是在失去后感慨,在不对的时间,不对的地点,遇到对的人,这是一件十分令人痛苦的事情。而这样的道理我们都懂,只是唯有失去的时候才会珍惜。那么既然明白,何不珍惜现在呢?

影片中最让我感动的地方是见清父亲留给小晓的信,作为父母最大的愿望,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健健康康地,过着他们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想要的生活是什么呢?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要记住当初在一起的初衷,生活是自己的,没有必要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改变自己的初心。我们在前往未来的道路上会迷失自己,但是跟自己爱的人,一起过想过的生活,这是你的信念,又怎么在这茫茫人海中丢失了那个人呢?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后来的我们》:周冬雨和井柏然错过后 真的再也没有我们了吗?”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井柏然 周冬雨《后来的我们》首曝预告:幸福不是故事 不幸才是

井柏然 周冬雨《后来的我们》首曝预告:幸福不是故事 不幸才是

后来的我们,刘若英,小晓,电影,井柏然,周冬雨,如何去,时候,感情,样子,相知,不会不,如果我,那个人,学会了,中明,憧憬未来,错过了,奶茶,五味杂陈,一片狼藉,不幸,事业,先导,人生,人海,北京,前路,利刃,天大地大

2014-02-03 #故事会

《后来的我们》井柏然周冬雨错过的青春 注定虐心的故事

《后来的我们》井柏然周冬雨错过的青春 注定虐心的故事

后来的我们,电影,人生,青春,这首歌,这部电影,刘若英,井柏然,周冬雨,台湾歌手,三榜,好的,一角,伤痛,关注度,冠军,初识,北漂,导演,灵感,所有人,年代,市场占有率,少年,微博,收视率,时光,热度,爱情,经典

2009-09-02 #故事会在线阅读

周冬雨井柏然《后来的我们》看哭全场 幸福不是故事 眼泪才是!

周冬雨井柏然《后来的我们》看哭全场 幸福不是故事 眼泪才是!

时候,眼泪,小晓,故事,后来的我们,如果当时,电影,辈子,不会不,如何去,对不对,小八,才明,个人,世界,事情,人海,亲情,凝视着,友情,小伙伴,大部分,地铁,对号入座,家室,很苦,收住,理由,柳树,爱情

2013-04-24 #短篇故事

刘若英处女作电影《后来的我们》 周冬雨井柏然讲述虐恋爱情故事

刘若英处女作电影《后来的我们》 周冬雨井柏然讲述虐恋爱情故事

刘若英,故事,后来的我们,爱情,观众,预告片,井柏然,周冬雨,小晓,不幸,导演,爱情故事,电影,过程,如何去,李屏宾,再会,前段时间,人海,分手时,决绝,倾情,华语,图片,演唱会,歌声,地方,心声,好评,学会

2011-06-16 #短篇故事

刘若英电影《后来的我们》是催泪弹 井柏然和周冬雨演绎甜虐爱情

刘若英电影《后来的我们》是催泪弹 井柏然和周冬雨演绎甜虐爱情

刘若英,导演,后来的我们,张艾嘉,亲情,小晓,主题,故事,电影,田壮壮,故事线,爱情线,这部电影,催泪,年代,新人,片名,爱情,父亲,观众,部分,挑战,这首歌,井柏然,周冬雨,林父,一家人,人生,下子,个人风格

2017-02-06 #长篇故事

刘若英导演的《后来的》 周冬雨和井柏然演绎《后来》的爱情故事

刘若英导演的《后来的》 周冬雨和井柏然演绎《后来》的爱情故事

刘若英,井柏然,周冬雨,后来的我们,导演,剧照,质感,回家,这部电影,小晓,电影导演,词曲作者,内容,人海,作家,列车,处女作,处女,大众,大城,孤身,娱乐圈,消息,日公,心事,小女孩,文字,汹涌,歌手,梨花带雨

2019-07-08 #故事会在线阅读

当周冬雨井柏然相遇 两个人会发生怎样的爱情故事?

当周冬雨井柏然相遇 两个人会发生怎样的爱情故事?

小晓,伊恩,凯利,两个人,生活,井柏然,周冬雨,人们,爱情,火车,电影,面孔,在北,找不到,白茫,九天揽月,世故,东西,主人公,五洋,催泪,人偶,口头禅,初心,内心,北京,台词,含义,网络,情绪

2013-10-20 #小故事

两首歌连起20年爱情故事 从林更新到井柏然 你更喜欢哪种爱情?

两首歌连起20年爱情故事 从林更新到井柏然 你更喜欢哪种爱情?

电影,爱情,同桌的你,学生时代,后来的我们,剧照,歌曲,刘若英,井柏然,周冬雨,林更新,影片,小酌,故事,爱情故事,刘若,可那,若英,英和,郭帆,陈升,高晓,女主角,汇成一,成人世界,艺术,受欢迎,上线,人们,世界

2013-01-11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