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幼儿园老师布置作业 画“妈妈睡觉样子” 作业上交后老师笑岔气

时间:2017-01-16

幼儿园有许多作业都是非常有趣又好玩的,但同时又有许多非常奇葩又搞笑的作业,让许多幼儿园家长头疼

提示:本文共有 13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文章纯属原创,版权归本作者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幼儿园有许多作业都是非常有趣又好玩的,但同时又有许多非常"奇葩"又"搞笑"的作业,让许多幼儿园家长头疼。很多幼儿园的作业都是需要父母一同参与的,这样一来能够增加亲子之间的情感,也能够让父母多做出时间来陪伴自己的孩子,让孩子在一个健康、温馨的家庭环境中健康成长。

有一组幼儿园小朋友的家庭作业:"画出妈妈睡觉的样子"在网上走红,让许多小朋友们奇思妙想的脑洞让许多网友不禁捧腹大笑。

幼儿园小朋友画笔下的"妈妈"

这位小朋友将妈妈睡在被子里的模样画了出来,妈妈在睡梦中,还喜欢将自己的手伸出被子,还将妈妈的长发直接用铅笔涂黑描出,也突出了妈妈乌黑亮丽的长发,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妈妈睡梦中的表情,睡觉时还面带笑容,这位小朋友应该是希望体现出妈妈和蔼可亲的形象特点。

由于小朋友们掌握画面的比例还不准确,将妈妈画的格外的渺小,在洁白宽大的纸上看起来就是乌黑一团,看起来有些滑稽,让人忍俊不禁。

这位小朋友叫妈妈睡觉的背影画了出来,以及妈妈睡觉时枕在枕头上,将手搭在臀部上方的姿势,都非常的形象、生动,画面的构图以及比例也很均匀,非常和谐。

小朋友该不是趁着妈妈睡觉,拿着作业本看着妈妈睡觉的姿势,直接来一副写生吧!看来这位小朋友的画画功底还是非常不错,非常有天赋的。

这位小朋友的作业将妈妈画得非常的饱满,如果我们细心的观察,不难发现小朋友画了许多只手,非常形象地将妈妈睡觉时,手脚乱动的姿势给画了出来,很切合妈妈在熟睡时的动作。妈妈睡觉时还戴着眼镜,眼睛里还冒着花,看起来睡的十分深沉。

看来在这些小朋友的眼里,妈妈睡觉的姿势就是这样的有趣,不知道小朋友的作业让妈妈看见以后,妈妈们的反应是如何呢?想必是要被孩子们千奇百怪的"创意"所惊奇到开怀大笑吧!

幼儿园里的"奇葩"作业

幼儿园里"有意思"的作业绝不仅仅于此,除了小朋友们好笑的画作,还有许多让人觉得好笑的作品。

幼儿园有时候为了让孩子更加亲近自然,了解自然与自然融为一体,常常会要求孩子从家里带一些物品过去,作为上课的工具。

于是幼儿园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让孩子第二天带一个南瓜过去学校,并要求南瓜要小巧精美,方便携带,但是几个南瓜中总有几个南瓜形象出色,引人注目。

为了利用感官让孩子认识更多的水果,有时候老师会要求孩子带许多水果到幼儿园制作水果拼盘,于是会有许多种水果和制成千奇百怪的拼盘的模样,好吃又好玩,还能与其他小伙伴们一起分享自己最爱的水果。

幼儿园的手工中总是离不开旧物利用,废物回收。这位小朋友的作业就是利用废物回收做出一个手工作品。于是孩子和妈妈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捡起路边的叶子,就用胶水粘贴到纸上,做出一个人形的模样,不得不说,做出来的成品还挺有意思,又可爱生动。

结语:小朋友的作业中体现出孩子们童真无瑕的世界,小朋友们从小就有千奇百怪的脑洞和满脑子奇思妙想,她们更容易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家长们要注意从中引导孩子自由发挥想象力,不可扼杀他们的想象能力。

图片源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我是栀子花妈妈育儿师,在教育孩子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来问我,希望我的一点建议能有助你解决带娃过程中的困惑与烦恼,让我们的孩子能更好的成长!

更多育儿知识请关注我们,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请点赞或分享给更多的人!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幼儿园老师布置作业 画“妈妈睡觉样子” 作业上交后老师笑岔气”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幼儿园布置亲子作业:画妈妈睡觉的样子 收到作业老师忍不住偷笑

幼儿园布置亲子作业:画妈妈睡觉的样子 收到作业老师忍不住偷笑

孩子,妈妈,创造力,作业,家长,现实,作品,幼儿园,成年人,大开,家长们,亲子,偏向,思想,最让人,才能,成就,状态,老师,衣服,规矩,孩子是,思维方式,正是因为,事情,世界,写实派,功底,写意,制度

2017-03-21 #故事阅读

幼儿园老师留作业 回家画妈妈睡觉的样子 老师:娃真是不怕挨打

幼儿园老师留作业 回家画妈妈睡觉的样子 老师:娃真是不怕挨打

孩子,兴趣,妈妈,游戏,老师,孩子们,让孩子,父母,有才,培养孩子,特长,更受欢迎,事物,个人,优点,方面,才艺,样子,算术,训练,到户外,带孩子,给孩子,比别,在玩,好很多,都会,医生,世界,东西

2007-02-04 #故事会在线阅读

幼儿园老师留作业:画妈妈睡着的样子 网友:最后那张怕是要挨打

幼儿园老师留作业:画妈妈睡着的样子 网友:最后那张怕是要挨打

孩子,作业,幼儿园,老师,妈妈,南安,人们,眼界,回家,宝宝们,带孩子,自然就,好的,一面,兴趣,家长,时候,机会,样子,留作,网友,育儿经,培养孩子,孩子们,更容易,益智游戏,让孩子,宝妈,我要我的,和喜

2015-08-12 #小故事

幼儿园作业:画妈妈睡觉的样子 孩子们的画 让老师哭笑不得

幼儿园作业:画妈妈睡觉的样子 孩子们的画 让老师哭笑不得

孩子,妈妈,幼儿园,家长,老师,观察能力,作业,父母,过程,教育,帮助孩子,专业,事物,儿童,动作,头发,宝宝,阶段,方面,成果,想象力,想法,方式,知识,淘宝,画笔,能力,蜡笔,颜色,培养孩子

2008-01-20 #故事会

幼儿园布置作业 要求画妈妈睡觉的样子 看到最后一张图老师笑翻

幼儿园布置作业 要求画妈妈睡觉的样子 看到最后一张图老师笑翻

孩子,作品,妈妈,老师,画作,作业,绘画,内心,幼儿园,样子,过程,动手能力,人才,创造力,大部分,想法,时候,能力,笔画,孩子们,很好地,给孩子,真是个,画出来,让孩子,独树一帜,和意,都会,文章,个人

2014-06-07 #故事阅读

幼儿园布置作业 让画妈妈睡觉时的样子 上交后老师忍不住笑出声

幼儿园布置作业 让画妈妈睡觉时的样子 上交后老师忍不住笑出声

孩子,妈妈,老师,观察力,作业,幼儿园,培养孩子,家长,让孩子,方法,提问,敷面膜,事物,作品,兴趣,外表,小朋友,形状,教会,样子,星星,父母,水果,草木,另一个,孩子们,是怎么,网友们,和家,改变自己

2008-09-06 #小故事

幼儿园让孩子画妈妈睡觉的样子 作业交上来后 老师忍不住笑出声

幼儿园让孩子画妈妈睡觉的样子 作业交上来后 老师忍不住笑出声

孩子,叶子,妈妈,作业,小朋友,想象力,样子,培养孩子,文章,事物,动态,家长,幼儿园,形状,静态,颜色,孩子们,生活中,观察能力,躺在床上,宝妈,小建,盖得,中发,还可以,个人,一举多得,亲子关系,大人,充分发挥

2020-08-23 #故事会在线阅读

幼儿园作业火了 要求画妈妈睡前的样子 最后一张引妈妈气众人笑

幼儿园作业火了 要求画妈妈睡前的样子 最后一张引妈妈气众人笑

妈妈,孩子,家长,玩手机,时候,幼儿园,弟弟,让孩子,妹妹,小花,手机,作业,代表,动作,哥哥,大人,老师,样子,时间,爸爸,就不会,小花妹,张画,都会影,在玩,好的,都会,初中,乐趣,二副

2018-09-11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