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科比“不轮休”言论遭打脸 还记得“凌晨四点”的梗吗?

时间:2016-12-19

科比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赛季尾声的轮休话题

提示:本文共有 72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巨星就是巨星,退役了也是话题满满。科比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赛季尾声的轮休话题。黑曼巴表示自己在职业生涯里从来都不会选择轮休,除非不能走路了,因为他唯一一次决定休息,就是因为连路都走不了了。

科比铿锵有力的“不轮休”言论,算是对联盟轮休风气的一种抵制,也被很多球迷点赞。但没过太久,科比就被“打脸了”。有网友搜集了科比职业生涯最后几年轮休的推特留言。实际上从2010年开始,科比就已经在赛季中轮休了,特别是职业生涯的尾声,轮休率更高,科比满腔正义的“不轮休”的言论,就这样被结结实实的打了脸。

科比还有一个篮球迷非常熟悉的梗,那就是“凌晨四点洛杉矶什么样子”。2008年美国梦之队集训的时候,有记者问科比:你为何能够如此成功?科比的回答是:你知道洛杉矶凌晨4点什么样子吗?于是这句话成为励志鸡汤的典型代表,科比“诗意”的回答激励了很多喜欢篮球的少年。

后来,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却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打了科比的“脸”,科嫂谈到这个“典故”时说:他睡的像石头一样沉,白天还经常会打瞌睡,只是偶尔凌晨4点起床罢了!白天睡觉对他帮助很大。”科嫂真是实力“坑夫”啊。

不过,科比因为“凌晨4点”的梗被打脸,其实有点冤,他提到凌晨4点这件事,并没有说自己天天如此,只是偶尔罢了,这倒是和科嫂说的是一致的。但是因为这个说法实在太“诗意”太励志了,结果被广泛传播,以至于后来被科嫂“打脸”,咱们用脚指头想想,科比也不可能每天4点起床啊,长此以往谁的身体受得了。

再说回科比的“不轮休”言论,不管科比有没有被打脸,黑曼巴指出的这个问题的确存在,球迷买了球迷就是要看精彩比赛的,结果球队核心轮休了,球迷怎能不伤心?所以球队轮休球员时,还是应该做好更好的规划,让球迷不开心可不是一件好事。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科比“不轮休”言论遭打脸 还记得“凌晨四点”的梗吗?”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科比·布莱恩特 你还记得凌晨4:00的洛杉矶吗?

科比·布莱恩特 你还记得凌晨4:00的洛杉矶吗?

2013-05-18 #短篇故事

从洛杉矶凌晨4点到第2名是输家 科比生前十大金句 你还记得吗?

从洛杉矶凌晨4点到第2名是输家 科比生前十大金句 你还记得吗?

科比,乔丹,这句话,伤病,洛杉矶,乔普拉,布莱恩特,很多人,不幸,中国,天赋,球迷,球风,离世,蜜蜂,输家,赢球,比赛,不是我,失败过,总有人,我宁愿,我的人,相比于,中曾,巴恩斯,年有,德隆,拜纳姆,曲华

2010-01-30 #长篇故事

致敬科比 21世纪最伟大的得分后卫 你还记得洛杉矶的凌晨四点吗

致敬科比 21世纪最伟大的得分后卫 你还记得洛杉矶的凌晨四点吗

科比,乔丹,徐静,21世纪,常规赛,得分后卫,最伟大,媒体,总冠军,总决赛,阵容,赛季,队友,三连冠,效率低,非常多,乔老爷,保罗加索尔,奥尼尔,库里,杰里韦斯特,湖人队,学院,乏善可陈,全明星赛,全明星,交易,历史,关系,单打

2020-02-08 #小故事

为科比熬最后一个凌晨四点

为科比熬最后一个凌晨四点

科比,东西,偶像,迈克尔,迈克杰克逊,年少时,时代,时候,极具,篮球,跟腱,训练,我们能,那么多,乔丹,迈克尔·杰克逊,曼巴,一城,斯台普斯中心,还记得,都会,追思会,年纪,嘉宾,一生,下场,不太会,人们,主人,事物

2015-04-26 #故事会在线阅读

科比:你见过凌晨4点的洛杉矶吗?

科比:你见过凌晨4点的洛杉矶吗?

科比,人生,大学,奥尼尔,还记得,篮球,天赋,球场上,训练,一个脚印,个人,天才,时候,洛杉矶,猛龙,经历,老师,队友,高三,很多人,一定是,永远不会,那一点光,好的,简简单,样子,才能,归根,主场,体能训练

2014-07-05 #经典故事

再见 凌晨四点洛杉矶的天空;再见 科比;再见 青春!

再见 凌晨四点洛杉矶的天空;再见 科比;再见 青春!

科比,乔丹,科蜜,职业生涯,天才,球队,赛季,还记得,人们,历史,得分,球员,篮球,比赛,科比布莱恩特,有人说,黑曼巴,三连,万美,全明星赛,声音,得分王,总决赛,总冠军,时候,故事,森林狼,荣誉,争议,到来

2007-11-02 #故事会在线阅读

亲爱的篮球:科比 谢谢你告诉我们凌晨四点的洛杉矶有多么美丽

亲爱的篮球:科比 谢谢你告诉我们凌晨四点的洛杉矶有多么美丽

科比,篮球,洛杉矶,小时候,隧道,我的心,有人说,伤痛,孩子,曙光,梦想,灵魂,目标,职业,我的身体,有许多,有时会,还能够,倾其所有,坚定不移,万大,陶都,一直以来,地藏,还记得,都会,爱上了,长大了,一身,世界

2012-01-16 #短篇故事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再见 科比!凌晨四点洛杉矶精神永存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再见 科比!凌晨四点洛杉矶精神永存

科比,精神,事情,青春,职业生涯,比赛,天赋,爆发力,洛杉矶,篮球,速度,正因为,黑曼巴,各大,曼巴,科比·布莱恩特,纳什,艾弗森,雷阿,马布里,我喜欢,比你,爱的,还记得,都会,造就了,对象,事实,一线,人生

2017-10-07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