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小卡离队原因曝光!快船想拆开两核心?美媒:用乔治换神龟

时间:2016-07-25

据猛龙记者Josh Lewenberg报道表示:他离开猛龙最主要的原因肯定是想要回到自己的家乡,但是在和猛龙会谈的时候,还有一个因素,那就是莱昂纳德认为他们

提示:本文共有 67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快船3-1被掘金完成大逆转,而东部的猛龙虽然没有莱昂纳德但仍然打出了很棒的成绩,不少人都对莱昂纳德离开猛龙这一行为发出了质疑。

据猛龙记者Josh Lewenberg报道表示:“他离开猛龙最主要的原因肯定是想要回到自己的家乡,但是在和猛龙会谈的时候,还有一个因素,那就是莱昂纳德认为他们现有的阵容不能够卫冕冠军。他也许不会后悔,他不是会后悔的人,他也如愿回到了洛杉矶。不过,至少现在他知道他在猛龙留下什么了。如果他留下,他们原本有足够好的阵容卫冕。”

在莱昂纳德离开猛龙后,猛龙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继续打出了排名东部第二的战绩。在东部半决赛0-2落后的情况之下甚至和凯尔特人大战了七场。猛龙有着十分成熟的防守体系,如果莱昂纳德留在猛龙,那么他可以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

而现在”无敌战舰“快船打出了这样的成绩,这结果肯定是不能让快船老板鲍尔默和管理层人员满意的,改变势在必行。NBA爆料大神Woj也发文表示快船将拆分莱昂纳德和乔治这对组合。

红队季后赛的表现也是让人难以满意,连续几个赛季,红队都一直是季后赛常客,但是却一直无法更加前进一步,而且今年一直带伤出战的神龟的发挥不好,他会不会被球队送走呢?

有媒体表示快船和红队可以来一笔交易,快船以乔治和沙梅特为交易主体,得到神龟和选秀权,这样快船就能有效解决缺少组织控卫的问题。

本赛季季后赛,乔治场均登场36.8分钟,得到20.2分6.1篮板3.8助攻1.5抢断,投篮命中率39.8%,三分命中率33.3%。神龟场均出场32.8分钟,得到17.9分7篮板4.6助攻1.5抢断,投篮命中率42.1%,三分命中率24.2%。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小卡离队原因曝光!快船想拆开两核心?美媒:用乔治换神龟”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美媒建议快船交易神龟 乔治或离队 联手小卡冲冠更稳

美媒建议快船交易神龟 乔治或离队 联手小卡冲冠更稳

乔治,快船队,莱昂纳德,本赛季,神龟,保罗,交易,概率,掘金队,二当家,篮板,大胡子,路威,投篮命中率,位置,帮手,实力,效率,球队,赛季,防守,本来是,非常高,哈雷尔,有莱昂,沙梅,祖巴,纳德,莱昂纳,贝弗利

2018-06-21 #经典故事

强文推荐|乔治加盟快船全过程 真正吸引他的并非只有小卡

强文推荐|乔治加盟快船全过程 真正吸引他的并非只有小卡

乔治,妈妈,洛杉矶,快船,交易,时候,比赛,球队,保罗·乔治,普雷斯蒂,电话,杰克逊,地方,教练,看台,雷霆,高中,快船队,朋友,孩子,总冠军,球场,篮球,职业生涯,威廉姆,帕姆代尔,莱昂纳德,活动,行动,俄城

2011-04-10 #长篇故事

多位NBA球星声援林书豪|下赛季或将加盟快船联手小卡乔治?

多位NBA球星声援林书豪|下赛季或将加盟快船联手小卡乔治?

林书豪,球员,赛季,威尔金斯,常规赛,球队,篮板,罗宾逊,我一直,高管,个人,兄弟,伙计,总冠军,市场,感觉,效力,猛龙队,猛龙,目标,老鹰,联盟,谷底,比赛,今天在,没有结束,联系我,自由球员,乔治,内特

2009-12-07 #短篇故事

帕金斯曝快船要拆分卡椒!美媒建议乔治与神龟互换 双赢交易?

帕金斯曝快船要拆分卡椒!美媒建议乔治与神龟互换 双赢交易?

乔治,快船,交易,帕金斯,神龟,拆分,建议,球迷,保罗,帕金,节目,问题,马赛克,马赛,各大媒体,消息源,兰德里,沙梅,肯德里克,穆雷,胡子哥,能双赢,新双,都会,关系,下半场,内部消息,后卫,球员,大战

2019-10-07 #经典故事

还有可能?美媒列出林书豪三大潜在下家 豪哥或再次联手小卡夺冠

还有可能?美媒列出林书豪三大潜在下家 豪哥或再次联手小卡夺冠

林书豪,球队,快船,进攻,能力,乔治,保罗,哈里斯,豪哥,争冠,图片,实力,局面,掘金,时期,演讲时,消息,球迷,队友,休赛期,林疯狂,未尝不可,上赛季,伊戈达拉,新王,比德,特雷,理查德森,罗宾逊,约基奇

2007-07-11 #故事会

擅长被逆转?里弗斯黔驴技穷 小卡要被累哭!乔治:稳住我们能赢

擅长被逆转?里弗斯黔驴技穷 小卡要被累哭!乔治:稳住我们能赢

快船,掘金,伦纳德,路威,队友,比赛,乔治,哈雷,本场比赛,搭档,时间,球迷,篮板,乔治则,联盟第一,卡乔,在锋,斯莫,里弗,里弗斯,一环,三节,乏善可陈,主帅,双方,全场,任务,位数,协防,剧本

2008-10-05 #故事会在线阅读

追逐罗斯?美媒为快船支招 殊不知快船的命门为何

追逐罗斯?美媒为快船支招 殊不知快船的命门为何

2007-09-16 #故事会

赛季首次!快船全队合练 小卡回应不当要求流言:谣言止于智者!

赛季首次!快船全队合练 小卡回应不当要求流言:谣言止于智者!

快船,球队,里弗斯,快船队,流言,联盟,贝弗利,谣言止于智者,赛季,全队,伤病,干点,情况,报告,正事,遭遇,合练,有关,调查,圣诞大战,被调查,乔治,詹姆斯,路威,里弗,湖人队,调查小组,伤员,主教练,人们

2017-02-07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