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奥特曼:泰迦遗传父亲的任性 赛罗遗传了胆量 迪迦之子会遗传啥

时间:2016-07-02

那么要是迪迦奥特曼的儿子出场了,他又会遗传父亲什么样的特点呢?其实说句实话,泰迦奥特曼确实很任性,如果他比较听话的话,就不会到地球来了

提示:本文共有 102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泰迦奥特曼登场后,我们可以看到他遗传了父亲的任性,而赛罗奥特曼则遗传了父亲的胆量。那么要是迪迦奥特曼的儿子出场了,他又会遗传父亲什么样的特点呢?

其实说句实话,泰迦奥特曼确实很任性,如果他比较听话的话,就不会到地球来了。如果根据人类的年龄来算,他现在也只有14岁而已,这就已经觉得自己很厉害了,甚至想着比奥特兄弟还要厉害呢。泰罗要求他继续锻炼自己,等学有所成再去地球,可是泰迦奥特曼并没有听话,这让他爹泰罗很无奈。正所谓有因必有果,泰迦奥特曼跑到地球后才发现自己的实力确实太差了,看看特雷吉亚都把他折磨成什么了?

不过说句实话,泰迦这个人的脾气倒是挺随父亲泰罗奥特曼的,当年刚登场的时候泰罗就是这样任性。他觉得自己实力很强,几个哥哥们都比不上他,结果在战斗中却吃了亏,还向哥哥们求救呢!其实艾斯奥特曼的脾气还是挺火爆的,当时他看到泰罗任性就想要动手打他,如果不是初代奥特曼拦住了,恐怕泰罗肯定要吃一巴掌的。不过经过多年的锻炼,现在的泰罗奥特曼已经成熟了很多,至少不会像以前那样任性了。

至于赛罗奥特曼,其实自己父亲的战斗力他没遗传过来,反而遗传了赛文的胆量。其实当年赛文在剧中出现的时候,他的胆子还是挺大的,为了救人类违背宇宙法则,听说被关进了宇宙监狱;另外当初为了保护地球,他还下令要摧毁奥特之星呢,说实话身为光之国的奥特曼,有谁敢做这样的决定呢?

后来赛文奥特曼终于有了儿子,而他这个儿子更加厉害,他遗传了父亲的胆量,自己想做的任何事儿都敢去做。当年去拿等离子火花塔,差点就步了贝利亚的后尘呢,赛文阻止他还大发脾气。再往后来赛罗奥特曼为了保护宇宙和平,任何危险的地方他都敢去,那些宇宙中的反派高手们他也都敢接受挑战。更让人受不了的是,赛罗还在别人面前吹嘘自己,说什么跟他比别人差了两万年,说实话就他这样的奥特曼宇宙中还真找不出第二个呢。

另外还有人说,迪迦奥特曼可能要有儿子了,而且很快也会在剧中出现。不过对于这种说法谁也不敢确定,如果他真的有儿子了,那他的媳妇儿又是谁呢?言归正传,既然其他奥特曼都能遗传父亲的一些特点,那么要是迪迦的儿子出场了,他会遗传迪迦的哪些特点呢?其实迪迦是一个很复杂的奥特战士,他的本体是个黑暗奥特曼,后来投入了光明的怀抱才变成了现在这样。如果他的儿子出场了,体内会不会还流躺着黑暗巨人的基因呢?

不过说到这里有一件事儿就值得一提了,那就是贝利亚和捷德这一对父子。大家对这两个奥特曼都很熟悉,那么你觉得捷德遗传了贝利亚哪些方面的特点呢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奥特曼:泰迦遗传父亲的任性 赛罗遗传了胆量 迪迦之子会遗传啥”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奥特曼:赛罗遗传父亲的眼睛 泰迦遗传了角 迪迦之子会遗传什么

奥特曼:赛罗遗传父亲的眼睛 泰迦遗传了角 迪迦之子会遗传什么

奥特曼,迪迦,儿子,遗传,赛罗,泰迦,父亲,形象,眼睛,捷德,赛文,赛罗奥特曼,家族,战士,母亲,脑袋,奥特,贝利,贝利亚,迪迦奥特曼,雷欧,后代,年龄,特点,计时器,身份,身体,你觉得,光之国,哪些东西

2007-08-01 #故事会

泰迦遗传了父亲的天线 雷欧遗传眼睛 迪迦奥特曼遗传了什么?

泰迦遗传了父亲的天线 雷欧遗传眼睛 迪迦奥特曼遗传了什么?

父亲,遗传,奥特曼,迪迦奥特曼,超古代,天线,奥特,泰罗奥特曼,泰迦,迪迦,雷欧,儿子,形象,特点,父子,眼睛,捷德,雷欧奥特曼,有人说,地球,观众,光之国,只可惜,奥特之父,最重要的是,黑暗力量,图中,泰罗,罗差,艾斯奥特曼

2017-05-23 #故事阅读

奥特曼父子哪里最像?捷德遗传眼睛 泰迦遗传角 他不是亲生的?

奥特曼父子哪里最像?捷德遗传眼睛 泰迦遗传角 他不是亲生的?

奥特曼,捷德,泰罗,贝利亚,泰迦,赛文,父子,父亲,遗传,家族,贝利,雷欧,眼睛,特征,赛罗,和奥特,不一样,儿子,之父,剧中,年龄,时候,观众,看出来,还有人,于赛文,奥特,泽塔,赛罗奥特曼,麦克斯奥特曼

2014-09-15 #小故事

奥特曼的名字代表什么意思?赛罗是0 迪迦是3 泰迦是一种动物!

奥特曼的名字代表什么意思?赛罗是0 迪迦是3 泰迦是一种动物!

奥特曼,名字,赛罗,迪迦,意思,泰迦,代表,形态,数字,赛罗奥特曼,迪迦奥特曼,雷欧,怪兽,情况,老虎,他的名字,什么意思,喜欢他,意思是,有三种,用英语,特曼,爱迪,爱迪奥特曼,赛文奥特曼,赛文,诺亚,个人,事儿,动物

2020-06-30 #小故事

奥特曼:泰罗是泰迦之父 赛文是赛罗之父 迪迦的父亲是谁?

奥特曼:泰罗是泰迦之父 赛文是赛罗之父 迪迦的父亲是谁?

奥特曼,泰迦,父亲,赛罗,泰罗,赛文,迪迦,形象,父子,奥特之父,实力,奥特,泰罗奥特曼,迪迦奥特曼,雷欧,关系,差距,徒弟,战斗力,光之,史中,艾斯,贝利,赛文奥特曼,雷欧奥特曼,上都,剧中,儿子,亲儿子,世界

2014-10-23 #小故事

奥特之父的儿子是泰罗 泰罗儿子是泰迦 雷欧 迪迦的儿子是谁?

奥特之父的儿子是泰罗 泰罗儿子是泰迦 雷欧 迪迦的儿子是谁?

儿子,奥特曼,泰罗,雷欧,战斗力,佐菲,泰迦,迪迦,地球,佐菲奥特曼,迪迦奥特曼,雷欧奥特曼,名字,后代,女朋友,父子,奥特之父,光之国,叫什么名字,奥特兄弟,有人说,还是挺,凯恩,泰罗奥特曼,赛文,赛罗奥特曼,赛罗,事情,偶像,光线

2011-01-05 #故事会在线阅读

奥特曼被黑化后的情节 赛罗是被迫的 泰迦最无辜 捷德有点自愿

奥特曼被黑化后的情节 赛罗是被迫的 泰迦最无辜 捷德有点自愿

奥特曼,泰迦,赛罗,大古,捷德,迪迦,光明,卡蜜拉,贝利亚,贝利,基亚,托雷,泰罗,贝利亚奥特曼,迪迦奥特曼,伙伴,和平,地球,灵魂,肉体,黑暗力量,光之,奥特,希特拉,拉姆,来叶,神光棒,罗的,赛罗奥特曼,连奥特

2018-06-08 #故事会在线阅读

赛文的儿子叫赛罗 泰罗的儿子叫泰迦 雷欧奥特曼的儿子叫什么?

赛文的儿子叫赛罗 泰罗的儿子叫泰迦 雷欧奥特曼的儿子叫什么?

儿子,奥特曼,泰罗,泰迦,父亲,长相,雷欧,赛罗,迪迦奥特曼,迪迦,雷欧奥特曼,有人说,名字,技能,特点,遗传,一个字,因为他,很喜欢,赛文奥特曼,代奥特,卡蜜,捷德,赛文,赛罗奥特曼,雷布,东西,下一代,光线,兄长

2011-02-12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