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初心故事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16-06-02

故事会活动活动主题活动

提示:本文共有 82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1月7日上午,健翔桥校区退休教师一支部、二支部与通信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初心故事会”。本次交流会由退休教师二支部书记甄同树主持,由退休教师一支部书记李燕作交流会总结。

在交流会上,老党员们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孙强南老师曾参与我国第一台计算机的生产和改进,作为主持设计师完成了我国第一台每秒运行百万次的集成电路大型计算机的研制。他鼓励青年人“要努力强化自己的本领,机遇只留给有准备的人”。他勉励青年人“要积极创造条件、抓住机遇、坚持初心,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贡献”。冯晓春老师入党43年,她讲到要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要践行初心,体悟初心,恪守初心,用正能量启发自己。岳文元老师饱含深情讲初心故事,忆祖国发展。讲述了自己年少时决定报效祖国,用自己的全部热血奉献给祖国。关仲和老师讲述自己当年参加高考的经历,恢复高考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他十分感谢党和国家,希望同学们也要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建设祖国,报效祖国。

会上还播放了我校师生参加国庆游行活动的宣传片,回顾我校师生与祖国庆生的历史瞬间,感受师生满怀激情参加训练和准备。由我校师生承担的“浴血奋战”方阵向祖国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由贺怡然同学向老党员们汇报支部工作,同时还结合自己保研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学好专业知识,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王鹏同学讲述了参加共和国70周年庆典的感悟,倡议当代大学生谨记老教师们的殷切嘱托,牢记责任、使命,将全部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给祖国和人民。

交流会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老党员们的事迹和学生党员代表的讲述,蕴含着共产党员坚定的信念、高尚的情操和执着忘我的精神。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最好的大学,做最好的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贡献力量!

(供稿/图片:健翔桥退休党第一、第二党支部 通信学院 编辑/审核:田驰正)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初心故事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行”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主题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经典故事会活动

主题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经典故事会活动

老人,共产党人,同学们,主题,初心,使命,学院,战役,红色,高龄,部队,活动,习近平,余人,日加,林彪部,中国共产党,中国梦,中央军委,总医院,统一安排,中央,中华民族,主力军,人民,党委,保定,信仰,先锋队,军功章

2020-05-11 #故事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时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时

全体,党员,初心,使命,旧址,红色,聂荣臻,主题教育活动,曲阳,团团,干警,法院,活动,武家湾,王江涛,大贡,事业,党旗,党性,公园,广场,右拳,县委,县政府,司令部,司法,基因,故事,成果,组织

2011-07-31 #故事会

在下城!他们用这些先锋故事践行初心与使命

在下城!他们用这些先锋故事践行初心与使命

初心,使命,区委,先锋,党员,城市,故事会,黄飞华,文晖街道,下城,主题,下城区,光辉,故事,践行,组织部,爱心,教育,活动,党工委,公羊会,沈华锋,中国共产党,新时代,领导小组,杭州,人民共和国,书记,代表,会场

2016-07-21 #短篇故事

都匀供电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一线初心故事会”

都匀供电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一线初心故事会”

都匀,一线,供电局,员工,初心,有人说,人民电业,南网,使命,主题,企业宗旨,情景剧,快板,故事,黔南州,供电,教育,活动,表演,一切工作,为人民,三都,于最,姚恩,杨天,梁晓,王佩,副局长,动力源泉,新时代

2020-05-23 #短篇故事

幼儿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幼儿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幼儿,幼儿园,使命,初心,习近平,校园文化,精神,党支部,内涵,特色,新时代,党建,思想,教师,课程,民族文化,全文,本真,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幼教,教师们,活动中,人人,全体,儿童,区域,基础,家乡,影片

2020-09-24 #长篇故事

【视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察故事巡回讲述活动

【视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察故事巡回讲述活动

初心,使命,来宾市,活动,主题,公安局,全市,全场,公安系统,公安,公安干警,斗志,来宾,警察故事,警察,精神,教育,更加饱满,王海,谭绍,一大队,交通警察支队,县委常委,工作队,新时代,三里镇,事业,作出贡献,先进事迹,信念

2018-08-11 #小故事

无锡锡山中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无锡锡山中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精神,红船,党员,党员们,初心,中国共产党,无锡,代表,锡山,共建,新时代,使命,光辉,单位,历程,开天辟地,支部书记,中国江苏网,中国银行,大明金属制品,实业有限公司,小船,党总支,中排,交流会,价值,党性,党龄,全球,全行

2017-04-06 #短篇故事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江西省辐射环境监督站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江西省辐射环境监督站开展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环境,监督站,初心,党员,红色,江西省,使命,全体,同志,干事,干部职工,故事,电影,精神,进社区,问题,题材,工作,主题教育活动,入党誓词,小平小道,理论学习,叶云,为人民服务,近日来,专题,主题,举措,党性,使命感

2020-03-20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