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三生三世枕上书》中 凤九东华经历了三生三世 最后一世更感人

时间:2016-03-04

一直很喜欢小狐狸很可爱,在剧中迪丽热巴饰演的白凤九有模有样

提示:本文共有 144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三生三世枕上书》这部剧还是不错的,高伟光饰演东华帝君,杨幂饰演白浅,但是这部中杨幂算是客串。一直很喜欢小狐狸很可爱,在剧中迪丽热巴饰演的白凤九有模有样。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仔细的看过剧情,她是个很在意细节。并且有耐心的去专研小狐狸日常动作的优秀演员,在剧中迪丽热巴颇有几分小狐狸的灵动。

《三生三世枕上书》当中的叶青缇,可以说也是一个挺悲惨的角色了。凤九虽然不喜欢他,但是却一直骗东华自己喜欢叶青缇。为的就是让东华能够渡过情劫,凤九自始至终为的都是东华,她心里对叶青缇从来都没有喜欢。

东华帝君在人间历劫回来了,但是自从回来之后身体就不舒服。总是莫名其妙的心疼,屏幕前的观众应该明白了这个痛点就是凤九啊。毕竟是自己爱到骨髓里的人,就算是回到九重天怎么会没有一点感觉呢。所以这次历劫之后帝君就对凤九有了种不一样的感觉,总想亲近对方。彼此相爱的两人见面的机会终于来了,东华帝君在九重天无意撞见凤九洗澡。下意识反应太逗,大手一挥就把凤九的衣服扔给凤九。

沉晔是阿兰若的表哥,也是梵音谷最年轻的神官长。他在阿兰若死后,创造了阿兰若梦境。凡是进入此梦境的人都会经历一次,沉晔和阿兰若的故事。阿兰若身世悲惨,刚出生就被扔进了蛇阵。沉晔得知后在蛇阵救下她, 并给她取名为“阿兰若”。沉晔承诺等自己修炼成功了就救阿兰若出去,可是最后阿兰若没等到沉晔,却等来了苏陌叶。

凤九和燕池悟误入梵音谷,东华帝君为了救凤九,以讲学仙君的名义只身前往梵音谷。《三生三世枕上书》的小说结局和电视剧结局相差不大,凤九和东华帝君经历了种种困难之后还是在一起了,有情人没有被分开。凤九为了和东华帝君在一起经历了太多困难,她对东华帝君产生了爱慕之意。可惜的是东华帝君早已忘记了情爱,他不应该和爱情有关系。

但在东华帝君和凤九二人成亲时,东华为救姬蘅公主错过了婚宴。凤九失落之下独自前往人间,并生下儿子白滚滚。而东华此时重伤在身,命不久矣,但对凤九的爱恋依然存于心中。最后东华和儿子白滚滚相认,父子一同守护凤九,静待她醒来。

东华帝君当年抹掉三生石上的姻缘,即便他后来爱上凤九。但帝君也知天命难违,最终狠心绝情于凤九。其实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东华帝君和凤九的爱情故事就已经埋下伏笔,二人注定要展开一番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故事了。

《三生三世枕上书》中东华帝君受重伤,自知命不久矣所以决定放弃对凤九的爱。但是机缘就是那么巧合,一名侍者点拨了当时悲情的凤九让她茅塞顿开。于是凤九决定勇敢去面对真爱,毅然回到东华身边。

青丘帝姬凤九小殿下,因东华帝君在虎口中救其一命,便想方设法去报恩。凤九为了报恩而化身为小灵狐待在了东华帝君的身边。二人经历了三世的情缘故事,而在最后的第三世中。凤九化身翼族公主阿兰若,重新经历阿兰若的坎坷一生,但也因此让东华爱上了她。而东华此时重伤在身,命不久矣,但对凤九的爱恋依然存于心中。

凤九进入阿兰若梦境后,变成了阿兰若。而沉晔是东华帝君的半个影子,就这样凤九和东华帝君经历了一次阿兰若和沉晔的爱恨纠葛。之后凤九嫁给息泽神君,东华帝君封印了息泽。自己假扮成息泽跟凤九入了洞房,这才有了白滚滚。最后东华和儿子白滚滚相认,父子一同守护凤九,静待她醒来。

《三生三世枕上书》中,凤九东华经历了三生三世,最后一世更感人。由于三生石上没有东华的姻缘,所以这两个人要展开恋情也是要经历一番苦难的。东华和凤九差一点战死沙场,就在这时,伟大的姑姑也就是白浅和她的姐夫夜华出现了。最终解救了东华帝君和凤九,二人的劫难到此为止,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三生三世枕上书》中 凤九东华经历了三生三世 最后一世更感人”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再次告白“你是我的劫 为你经历三生三世”

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再次告白“你是我的劫 为你经历三生三世”

帝君,故事,观众,经历,三生三世枕上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迪丽热巴,东华帝君,为帝,白凤,高伟光,领衔主演,九和,讲述了,古装,仙侠,下期,主角,剧中,八荒,情缘,名字,告白,四海,心意,情深,感情,情话,断尾

2014-06-30 #经典故事

《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与东华帝君 他们到底经历哪三生的感情?

《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与东华帝君 他们到底经历哪三生的感情?

帝君,玄仁,东华帝君,阿兰若,渡劫,青丘,枕上书,九重天,感情,好友,幻境,演技,灵狐,爱意,虐恋,身份,三生三世枕上书,三生三世,小狐狸,这部剧,迪丽热巴,高颜值,小灵狐,热巴,白凤,好的,讲述了,一战,主人公,人间

2012-06-18 #故事阅读

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与帝君感情解读

三生三世枕上书凤九与帝君感情解读

帝君,东华帝君,情感,青丘,迪丽热巴,故事,电视剧,东华,化身,命中注定,天命,爱情,经历,修成正果,只不过是,知道自己,小帝姬,于帝,小仙,白凤,高伟光,阿兰若,天地,共主,九重天,人间,事实,伤心欲绝,信念,劫难

2008-08-25 #短篇故事

三生三世枕上书帝君凤九甜蜜倒计时 虐心故事将到来 追妻之路难

三生三世枕上书帝君凤九甜蜜倒计时 虐心故事将到来 追妻之路难

东华帝君,帝君,故事,时候,玄仁,小说,感觉,和燕,三生三世枕上书,关系,剧中,整体,手帕,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三生三世,属于自己,还算是,步生莲,路也,路漫漫其修远兮,连宋,阿兰若,和凤,好朋友,快乐时光,九重天,东湖,剧情,反派,大结局

2012-03-19 #长篇故事

三生三世枕上书:东华戴狐狸面具 向凤九求婚 两人甜蜜拥吻

三生三世枕上书:东华戴狐狸面具 向凤九求婚 两人甜蜜拥吻

东华,电视剧,兰若,和凤,女儿节,梦境,拥吻,事情,时光,在阿,三生三世枕上书,两个人,非常喜欢,中不,华会,甜蜜时光,狐狸,东西,人间,共主,图片,天地,幻境,热度,时候,梵音,父母,面具,一起去,不要想

2011-10-15 #故事会在线阅读

《三生三世枕上书》中 凤九额头的凤羽花 和魔尊渺落有关?

《三生三世枕上书》中 凤九额头的凤羽花 和魔尊渺落有关?

封印,东华帝君,剧中,凤羽,观众,帝君,时候,魔界,玄魔,在这部,在旁边,白浅,仙界,新人,反派,小燕,敌人,总想,网友,花瓣,胎记,镜头,额头,额前,有关,三生三世枕上书,一滴血,十里桃花,出现了一个,不受伤害

2020-01-13 #经典故事

《三生三世枕上书》都是哪三世 每一世都经历了什么

《三生三世枕上书》都是哪三世 每一世都经历了什么

帝君,玄仁,东华帝君,感情,渡劫,青丘,好友,幻境,灵狐,爱意,三生三世,枕上书,不顾一切,迪丽热巴,刘雨欣,兰若,华帝,段东,高伟光,郭品,阿兰若,领衔主演,君和,发现了,一战,九尾狐,主人公,九重天,任务,人间

2020-01-30 #故事会在线阅读

《三生三世枕上书》三对CP都经历 “三生三世” 连宋成玉最虐心

《三生三世枕上书》三对CP都经历 “三生三世” 连宋成玉最虐心

夜华,白浅,连宋,帝君,司音,素素,三生三世,殿下,第二世,一世,九重天,经历,历劫,金莲,叶青,玄仁,三生三世枕上书,男女主角,是这样,锁妖塔,野狐,化身,故事,孩子,女儿,时候,渡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东华,小狐狸

2007-10-14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