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一只水牛被3头狮子围捕仍全身而退 新一代牛王诞生 不服都不行

时间:2016-03-03

水牛的防御做的非常好,它凭借着自己的牛角竟然成功的阻挡住了三只狮子的围堵,场面一度陷入胶着状态

提示:本文共有 55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狮子可是森林里的霸王,它们非常凶猛,只是一招狮吼功就已经让其他动物闻风丧胆,水牛也是一种体型也比较庞大的动物,但是在一般人看来水牛遇到了狮子还是吃亏的更多一些,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3头正在捕猎的狮子正好遇到了一只水牛,狮子们认为这牛的肉看着就非常的美味,再加上狮子的数量多余水牛,所以这顿美食简直就是手到擒来啊,水牛也很快的反应过来自己好像已经成为了狮子眼中的美餐,虽然差距有点大但是水牛也不是好惹的,一招牛角功就朝着狮子们过来了,在这种情况下水牛更加不能怂,在气场上输了那就是真的输了。

水牛的防御做的非常好,它凭借着自己的牛角竟然成功的阻挡住了三只狮子的围堵,场面一度陷入胶着状态。狮子不甘心放走这么好的美食,于是就该用了战术,猛的扑向水牛的身体,水牛这些可有点招架不住了,自己身高的优势荡然无存,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把狮子引入水中,到了水中可就是水牛的天下了,而狮子天生就不会水,水牛逃跑简直就是轻而易举。

三只狮子眼睁睁的看着快到手的美食跳进了水里而自己却毫无办法,而且水牛这边还在耀武扬威,仿佛已经迎来了胜利,并且水牛与狮子的这场厮杀也吸引了其他的水牛,远处一群水牛浩浩荡荡的就来了,狮子见状唯有先跑为上计,人家人多,再继续打下去吃亏的可就是狮子了。

3只狮子被一只水牛虐成这个样子,看来是想不服都不行了啊。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一只水牛被3头狮子围捕仍全身而退 新一代牛王诞生 不服都不行”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一个来自非洲的故事 论信心和底气狮子竟然打不过水牛

一个来自非洲的故事 论信心和底气狮子竟然打不过水牛

野牛王,群体,集体,野牛,事情,力量,牛群,野牛群,成员,壮举,牛王,结果,目标,丛林中,王得,阳景,中一,智慧,丹阳,个体,中华,小群,天野,人类,内心深处,口口相传,同胞,后代,太强大,心理

2017-04-23 #长篇故事

我们一直以为在一步步接近真相 但事实是 故事才刚刚开始

我们一直以为在一步步接近真相 但事实是 故事才刚刚开始

唐爽,周立波,胡洁,真相,夫妇,网友,局面,王志安,微博,谎言,事件真相,不幸,万幸,事件,个人,厚度,厄运,全身而退,利害关系,发文,女士,导演,视频,当事人,表情,影帝,戏子,指证,新一代,故事

2010-06-15 #故事会

狮子狩猎水牛 自知无法逃脱的水牛临死前也要顶死一狮子陪葬!

狮子狩猎水牛 自知无法逃脱的水牛临死前也要顶死一狮子陪葬!

视频,全屏,网址,拷贝,精彩视频,调试信息,音量,静音,请查看

2020-06-06 #故事会在线阅读

最惨的狮子 草原上不是水牛 反被水牛挑飞两米高!

最惨的狮子 草原上不是水牛 反被水牛挑飞两米高!

水牛,狮子,单身汉,手机,妈妈,母狮,种马,粉丝,跳蚤,雄狮,扫一扫,草原上,大得,得发,狮虎,货运公司,功能,公牛,伴侣,体型,公象,关系,博客,动物,回复,响尾蛇,后腿,广告,大腿,地盘

2020-06-16 #小故事

《三国演义》曹洪为何能战马超四五十回合 全身而退?

《三国演义》曹洪为何能战马超四五十回合 全身而退?

曹洪,回合,马超,武艺,何曼,张郃,平手,关羽,夏侯渊,曹操,袁谭,拖刀计,全身而退,体力,战绩,任夔,于禁,吕虔,许褚,大高,战马,层次,武将,高手,有如此,原文中,吴兰,夏侯,张辽,庞德

2007-11-02 #故事阅读

《沉默的真相》结局发现计划的参与者中只有她一个人全身而退

《沉默的真相》结局发现计划的参与者中只有她一个人全身而退

李静,案件,侯贵,江阳,张超,计划,朱伟,真相,时间,证据,李雪,陈明章,全身而退,前途,时候,癌症,证人,这个时候,牢狱之灾,爱得,悬疑剧,一搏,事情,剧中,关键人物,全身,制定者,大部分,女朋友,所剩

2013-12-31 #故事阅读

《女佣的故事》旧梦人生 不如从感情中全身而退

《女佣的故事》旧梦人生 不如从感情中全身而退

孩子,作者,房价,账单,我得,中国,买房子,压力,女佣,女儿,学位,时候,房子,故事,政府,救济,朋友,父母,问题,工作,支付,多少钱,给自己,还剩下,了学,何安,安杰,紫霞仙子,上房子,有品

2016-12-26 #小故事

邯郸的小仙女们!乘坐“滴滴打车”谨记这三点?包您“全身而退”!

邯郸的小仙女们!乘坐“滴滴打车”谨记这三点?包您“全身而退”!

邯郸,小仙女,滴滴打车,全攻略,时刻,龙猫,全身而退,土豆,新闻,版块,穿着,车牌号,这几天,任君,那道,不一样,大家好,主题,不幸,作用,右上方,凉气,关键,出租车,危机,天气,安全性,小伙伴,小土豆,工具

2013-05-11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