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结婚选戒指 翡翠戒指和钻石戒指犹豫不决?

时间:2016-03-03

结婚可以说是我们人生之中的一件头等大事了,在买戒指这方面,男女双方难免会有一些冲突

提示:本文共有 5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其实有很多人将钻石和翡翠混为一谈,而且也会犹豫不决,不知道到底应该选钻石戒指还是选翡翠戒指。

结婚可以说是我们人生之中的一件头等大事了,在买戒指这方面,男女双方难免会有一些冲突。有时候新郎看好了一只非常好看的翡翠戒指,而新娘却觉得还是钻戒更加浪漫一些,有可能因为这件事情两个人就起了矛盾。而且双方各有各的理,可是关于翡翠和钻石的一些事情,你们了解吗?

它们两个可是有着很大的区别。到底应该选哪一个?这真是一件令人头大的事情。宝石之王当然说的就是钻石了,钻石非常耀眼也非常美丽。而且钻石还被人们称为宝石之王。到目前为止,全球一共有30多个国家都能够生产出钻石。其中产量第一的国家是澳大利亚,但是对于俄罗斯,南非等国家来说说生产钻石也是不成问题的。在每年生产钻石的量都会有一亿克拉。而且现在在很多年轻人的心里认为,没有钻戒便不能结婚,钻戒已经成为一个爱与浪漫的代名词了。

对于翡翠,它的历史可是非常的源远流长。而且对于翡翠的收藏,很多人也非常的痴迷。对于翡翠这种玉石,在东方是一种传统的文化,而且显示了东方人的含蓄。但要真要在翡翠和钻石中取舍,还是很难做决定的。

翡翠并不只有碧绿这一种颜色,它的颜色也是非常的多。而且现在有很多设计师,也能够将两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将钻石和翡翠的美在一件作品中展示出来。当东西合璧之时,就是文化共赢的时候。将翡翠与钻石结合,两全其美,也是我们更好的选择。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结婚选戒指 翡翠戒指和钻石戒指犹豫不决?”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2克拉钻石戒指多少钱?万元以内的工薪族买得起吗?

2克拉钻石戒指多少钱?万元以内的工薪族买得起吗?

钻石,价格,钻戒,工薪族,钻石戒指,净度,元左右,多少钱,影响,一克拉,好的,女孩,光芒,价位,价格比,品质,因素,珍珠,差异,总会,心形,才能,据查,时间,方形,数字,溢价,翡翠,知识,色彩

2008-06-26 #短篇故事

一枚小小的翡翠戒指为何那么贵?你了解翡翠戒指的价格吗?

一枚小小的翡翠戒指为何那么贵?你了解翡翠戒指的价格吗?

戒面,翡翠,瑕疵,翡翠戒指,颜色,价格,原料,翡翠原石,好的,水色,色泽,部分,翡翠手镯,翡翠戒,不容易,玻璃种,上经,天然翡翠,度地,素面,款式,大小,体积,价值,价位,品质,手镯,形状,才能,挂件

2009-08-29 #长篇故事

如何挑选钻石戒指 钻石戒指怎么选择

如何挑选钻石戒指 钻石戒指怎么选择

钻石戒指,钻戒,做工,告诉大家,戒指,手指,女人,光泽,地方,材质,买钻石,可以选择,如何挑选,钻石戒,买吧,好的,亲身经历,事实,利润,光辉,圆形,意义,形状,情况,感觉,爱情,散发出,暗淡无光,比拼,步骤

2015-03-23 #故事阅读

怎样判断一枚翡翠戒指的价值

怎样判断一枚翡翠戒指的价值

翡翠戒指,戒面,价值,绿色,价格,大小,戒指,翡翠,裸石,金和,调节,两部分,翡翠戒,清翠欲,高冰,好的,都会,人身,人生,人们,一厘,专业知识,灵魂,所在,意义,品相,价差,内涵,光泽度,再加

2014-05-10 #小故事

结婚买黄金戒指还是钻石戒指好?

结婚买黄金戒指还是钻石戒指好?

戒指,结婚戒指,钻石,婚戒,爱情,黄金戒指,黄金,买钻石,传统,时候,消费者,钻石戒指,时尚,年轻人,婚姻,看法,空间,传统风俗,黄金戒,黄金价,一克拉,都会,婚照,任务,习俗,个人爱好,价位,价格,婚嫁,含义

2020-03-13 #故事阅读

结婚买“钻石戒指”还是“黄金戒指”?

结婚买“钻石戒指”还是“黄金戒指”?

黄金,钻石,黄金戒指,戒指,角度,钻石戒指,结婚戒指,价格,下珠宝,新人,珠宝店,能力,耐用性,黄色,会比较,是否能够,舒适性,好的,都会,专业,中国,极为重要,年轻人,偏黄,光芒,完胜,品质,国际,夫妻,外力

2019-12-30 #长篇故事

求婚戒指选哪种比较好?钻石戒指 宝石戒指还是什么?

求婚戒指选哪种比较好?钻石戒指 宝石戒指还是什么?

求婚戒指,大宝,宝石,硬度,一生,场景,女孩,定制,款式,爱情,级别,蓝宝石,钻石戒指,钻石,乐维斯,将心,一直以来,不一样,还可以,都会,点滴,日期,仪式,一世,主流,中极,人心,女士,地位,价格

2013-05-12 #故事会

为什么女生都喜欢钻石戒指?钻石戒指真假如何分辨?

为什么女生都喜欢钻石戒指?钻石戒指真假如何分辨?

钻石,钻石戒指,钻戒,真钻石,女生,世间,台面,女性,真假,硬度,莫桑石,当今时代,大众,一生,一段时间,一滴水,优点,代表,两端,价值,光线,变暖,刀片,刻痕,分辨真假,口气,哈气,套路,愿望,年龄阶段

2019-10-23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