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五本完本精品仙侠小说推荐 好看经典 书荒不容错过

时间:2016-02-09

大家好,我是心矢,每天推荐好看精彩的网文书单

提示:本文共有 107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强推五本完本精品的仙侠小说,好看精彩,经典仙侠小说推荐。

大家好,我是【心矢】,每天推荐好看精彩的网文书单。本期推荐完本精品的仙侠小说,本本剧情精彩,书荒读者强推,希望大家喜欢。

01.《一品修仙》不放心油条 492万字完本

古老的仙道世界,历久弥新,一代代天骄英豪,你方唱罢我登台。正是一个大时代沉寂许久之时,一个穿越而来的少年,在曾经闻名天下,现已废弃多时的壶梁,探出自己的罪恶之手。“我告诉你们,只有一级小号自带的技能,才是最实用的!”“例如,有个技能,官名拾取,摸尸。”

幻想修仙类仙侠小说,文风诙谐有趣,看点足,可以体会不一样的仙侠风格,有金手指摸尸,腹黑搞笑男主很活跃小说剧情,推荐一番。

02.《剑叩天门》无头D 232万字完本

读书、下棋、种田、习剑。白云半壶家万里,秋水一剑寒十州。——这是一个少年提剑叩天门的故事。

凡人流仙侠小说一本,小说剧情慢热平淡,男主低调行事只求修行,有点儿像种田流文风的仙侠小说,平平淡淡,日常描写极佳,如果喜欢种田流风格的读者可以试试这本仙侠小说!

03.《心魔》沁纸花青 295万字完本

或许在某个冬日寒夜,你听到一墙之外有人轻声曼唱: 玄门羽衣白云心,一琴一剑一丹青。浅雪红炉黄芽酒,夜读紫薇洞庭经。 余音袅袅,宛若天籁。你便踏雪循声而去,忽见远方灯火幽微。 复行一刻钟,直入竹林,眼前豁然开朗、暖意扑面。便看到一只白鹤翩然起舞,一红衣龙女抚琴唱和。 你心中惊诧,便揉了揉眼。 再定睛看去,只发现自己站在自家门外,街上草木萧瑟。 世人皆谈神仙,却不知或许他们,就在你身边。

布局流仙侠小说,看过这本书的读者无不赞叹作者的文笔出色,小说各种心计智谋,算是一个智商流的仙侠小说也不为过,主角穿越前是一位心理医生,智商碾压类型,值得一阅。

04.《我是洪荒第一人》空中云舒云卷 155万字完本

高歌抬头,望见不周山。能看到不周山,应该是一个神仙最大的幸运。但被一个凡人看见了……

洪荒流仙侠小说,神话修真类型,从扎根种田开始踏实修仙,各种洪荒神话故事中的功法修行等,作品质量很足,值得阅读。

05.《太上执符》第九天命 252万字完本

问苍茫大地,何处容我人族!他从未想过自己来到洪荒神话世界,更不会想到人族面对太古百族如此苟且!直到他看到天空中的十个太阳,并且对着太阳射了一箭!那一年,他以为握住的只是一颗种子,谁知道却是整个世界。

同样也是洪荒流仙侠小说,一个人族在洪荒世界中“苦苦”求生的故事,非常好看,属于越看越精彩类型,前期略显平淡,但小说总体观感很足!

感谢大家对本文的阅读支持!需要推书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图源网络,侵删致歉。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五本完本精品仙侠小说推荐 好看经典 书荒不容错过”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四本完本仙侠小说 剧情跌宕起伏 让你不再书荒!

四本完本仙侠小说 剧情跌宕起伏 让你不再书荒!

兔子,小说,书评,作品简介,天庭,嫦娥,灵剑,洪荒,万仙,大开,孙悟空,世界,主角,二郎神,公子,玉帝,电视剧,神仙,蜀山,西游,遛狗,门派,青年,一只兔,不认识,什么事,本就是,王陛下,刘彦昌,唐僧

2016-11-20 #故事阅读

书荒必备 即将完本的11本连载经典网络小说 本本数百万字!

书荒必备 即将完本的11本连载经典网络小说 本本数百万字!

作家,大神,作品,文集,小说,网文,数据,荣誉,百度指数,文笔,百强,逆苍天,一念,代表性,情节,读者,武道,辰东,经典,人物,中国网络,仙侠,作者,网络小说,梦入神机,王五,好的,感觉,热血,连载小说

2016-03-11 #长篇故事

强推两本500万字精品仙侠小说 绝对都是经典 书荒必备粮草!

强推两本500万字精品仙侠小说 绝对都是经典 书荒必备粮草!

小说,江南,作者,雁行,起点,精品,大道,灵石,富贵,灵蝶,关注我,主角,五大,元气,口味,字数,对方,弟子,故事,星辰,材料,烈日,独行,白金,经典,飞上,青云,炼制,没有符合,精彩片段

2015-04-10 #故事阅读

4本经典古典仙侠小说 大气磅礴 飘逸风流 诡谲神异 完本保障

4本经典古典仙侠小说 大气磅礴 飘逸风流 诡谲神异 完本保障

主角,字数,小说,剧情,感觉,故事,资源,秦始皇,完全是,这本书,内容,修行者,大神,文笔,灵机,蝗虫,商鞅,才艳艳,文青,爱因斯坦,青玄,写手,不一样,书院,剑王,飞剑,地步,世界观,一个萝卜一个坑,东西

2010-03-06 #短篇故事

推荐三本精品完结仙侠文 文章优质文笔情节上佳 书荒必备

推荐三本精品完结仙侠文 文章优质文笔情节上佳 书荒必备

灵石,师父,强推,校花,灵力,主人,书荒,作者,剧情,声音,徒儿,书友,天才,妖孽,清灵,网络小说,翅膀,穿越文,何夕,南柯,凤成,吴玉,木木,青丘,一梦千年,大家好,天子堂,都会,有仙,石面

2015-10-17 #故事会

七本1000万字以上完本精品小说 量大管饱又好看 不怕书荒了

七本1000万字以上完本精品小说 量大管饱又好看 不怕书荒了

作者,书荒,小说,故事,校花,火花,游戏,修真者,这本书,主角,空间,天子,世界,人生,剧情,天地,天才,杂草,少年,寒门,政府,框架,灌木,现实,能力,货币,担保,字以上,许多人,代丹

2018-04-23 #小故事

四本字数400万字的精品完本小说 爽点密集精彩炸裂 书荒必备

四本字数400万字的精品完本小说 爽点密集精彩炸裂 书荒必备

作品,剧情,小说,是一本,故事,游戏,电影世界,书荒,世界,主角,正义,熊猫,级别,系统,节操,发展,完成任务,讲述了,书成,余云,左小右,武道,舒爽,陆泽,大家好,未来世界,三观,个人爱好,个人感觉,书友

2007-05-12 #小故事

十本最值得期待的仙侠小说 永久告别书荒

十本最值得期待的仙侠小说 永久告别书荒

作者,仙侠,主角,凡人,王林,白金作家,作家,大神,读者,李慕婉,书荒,仙界,传统,遮天,星空,冠军,原著,故事,火星,盘龙,经典,鼻祖,鸿蒙,星辰变,辰东,古路,各大,大爱,朝宗,泼猴

2015-07-11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