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和平饭店》拍摄取景地受追捧 高度还原真实感强!

时间:2016-01-22

电视剧和平饭店播出以来好评如潮,该剧由陈数、雷佳音等主演,那么电视剧和平饭店拍摄地是什么地方,真实的和平饭店在哪?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和平饭

提示:本文共有 114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电视剧《和平饭店》播出以来好评如潮,该剧由陈数、雷佳音等主演,那么电视剧《和平饭店》拍摄地是什么地方,真实的和平饭店在哪?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和平饭店》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的东北,在一家名为“和平饭店”的酒店中,一群神秘的客人被封锁在一个闭合的空间内合纵连横,展开长达240小时的生死博弈,甚至牵动了当时的世界格局。

雷佳音在剧中饰演王大顶。他是一名学习莎士比亚戏剧的东北土匪,不仅学识丰富,更有兼济天下的梦想。能打、能说,一口东北腔,才华横溢,还爱好朗读莎士比亚的诗词,是剧中最大的“笑点”。

陈数在剧中饰演高智商学霸特工陈佳影,不仅是爱国的海外归来的医学博士,还是高级侦缉专家、全球仅有的十多位行为痕迹分析专家之一,暗藏多重身份。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高度还原上世纪的超豪华饭店,该剧在制作上力求精良,用5个月的时间置景达2万多平方米,大堂、前台、房间、厨房、电梯等场景一应俱全。

在发布会现场,导演李骏也证实了这一点。他表示,搭建的和平饭店就像是一个生命体,还原度非常高,即使是一个杯子、一块抹布上面都刻写着和平饭店的Logo。

《和平饭店》拍摄地是什么地方?

《和平饭店》取景地是横店,横店是中国最大的影视基地,主要在浙江金华东阳市中南部,其行政区域面积达到121平方公里。

横店是国家影视产业实验区,荣获了20多项荣誉称号,当然也是国家五A级的影视城,有14个景区和影视拍摄基地,充满了神秘而华丽的色彩。

真实的和平饭店在伤害外滩边,是个有百年历史的着名饭店,其南楼在1908年就建立了,有很多历史名人在这里居住,也有远东第一楼的称号。

不过《和平饭店》的制片人表示,这里的和平饭店与上海外滩的和平饭店没关系,发生在饭店里的故事也是全新创作的。

在和平饭店的构造上,制作算是很精良的,完全还原了上世纪的大型饭店,从大厅到走廊再到房间,在细节上设计的很精妙。

王大顶和陈佳影在这样一个神秘豪华饭店中搅动风雨,先是把文编辑送走然后制造混乱,让窦仕骁转移视线,再用反激将法脱身。

可以说土特产脑力和心理承受力真好,硬是在窦仕骁火眼金睛下一次次蒙混过关,实在不易,期待在和平饭店看到更多精彩故事。

《和平饭店》拍摄地址:横店

截至2014年,横店镇辖10个社区,18个村,辖区总户数33176户,总人口89668人,2015年全镇生产总值完成138.1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2510元,农民人均纯收入30020元。

横店镇是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国家影视产业实验区、浙江省高新技术实验区,先后荣获国家卫生镇 、全国文明镇、第一批中国特色小镇等20多项荣誉称号。

2010年被列为首批浙江省小城市培育试点镇,有中国磁都、中国好莱坞之美誉 。域内有国家AAAAA级景区横店影视城,建有14个大型景区和影视拍摄基地。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和平饭店》拍摄取景地受追捧 高度还原真实感强!”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纪录片《河西走廊之梦幻凉州》摄制组来凉州区拍摄取景

纪录片《河西走廊之梦幻凉州》摄制组来凉州区拍摄取景

河西走廊,纪录片,凉州,梦幻,摄制组,武威,部分,黄大,北关市场,情况,历史,形式,方面,创作,在拍摄,拍摄取景,拍摄中,王登渤,近现代,来凉州,金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行,中国画,作品,人文地理,兰州,凉州区,卷轴,厚重感

2020-01-02 #小故事

红色题材电影《半条被子》在我县取景拍摄结束

红色题材电影《半条被子》在我县取景拍摄结束

被子,电影,徐解,剧本,创作,故事,汝城县,红军,导演,时期,长征,赵友,红军长征,在我,专家,主旋律,八喜,女红,湖南,电影剧本,盈门,红色,编剧,资料,记者,胜利,大会上,习近平,喻户晓,张小妹

2007-09-08 #长篇故事

请教日本东京有哪些日剧取景地拍摄地推荐的么?

请教日本东京有哪些日剧取景地拍摄地推荐的么?

莉香,剧照,地图,公寓,地下铁,电梯,广场,东爱,拍摄地,公司,南北线,站出来,爱情故事,位置,办公室,天台,地方,地址,楼梯,详见,距离,日比,有乐町,办公楼,坐标,左手边,故事,时候,栈道,桥段

2011-03-28 #短篇故事

继湖南卫视后 央视再次在淄博取景拍摄!要火!

继湖南卫视后 央视再次在淄博取景拍摄!要火!

蒲松龄,蒲公,聊斋,书本,石隐园,蒲松龄纪念馆,满井寺,央视,科教频道,一生,世界,历史,园内,淄川,淄博,景点,游人,狐仙,笔下,聊斋城,艺术馆,去旅行,余温,周村,席方平,文中古,柳泉,毕府,毕自严,蒲翁

2013-03-23 #小故事

百集成语故事短剧《国学少年》取景横店春秋唐园拍摄

百集成语故事短剧《国学少年》取景横店春秋唐园拍摄

国学,少年,成语故事,古装,短剧,国学文化,中国梦,内容,孩子,形式,表演,孩子们,横店影视城,系列电视剧,以弘,司联合,唐园,张天瑞,张洪,王雨,专家学者,教育咨询,五一劳动节,中华,东阳,中华民族,剧组,儿童,偏差,历史背景

2009-04-09 #长篇故事

云南广播电视台《生命之歌》纪录片摄制组到我县取景拍摄

云南广播电视台《生命之歌》纪录片摄制组到我县取景拍摄

云南广播电视台,人与自然,孟连,生命之歌,姚翔,生物多样性,联合国,云南,纪录片,摄制组,大会,全省,原作者,影片,来源,篇幅,系统性,篇章,缔约国,自然风光,资讯,共生关系,和谐共处,拍摄点,拍摄内容,版权归

2017-06-07 #故事会

又一部悬疑剧定档 《灵魂摆渡》导演最新力作 香港实地取景拍摄

又一部悬疑剧定档 《灵魂摆渡》导演最新力作 香港实地取景拍摄

吴启华,张无忌,巨兴茂,香港,这部剧,悬疑,导演,演员,李嘉,剧场,剧集,冯建,周澄,吴磊,李丽珍,蒋家骏,颜卓灵,悬疑剧,剧照,卖点,患上,摆渡,时候,灵魂,电视剧,迷雾,风格,热播,倚天屠龙记,单飞

2010-03-21 #故事会在线阅读

比故事本身更动人的 是拍摄电影的取景地 光怪陆离的梦幻之地

比故事本身更动人的 是拍摄电影的取景地 光怪陆离的梦幻之地

瓜纳华托,墨西哥,城市,颜色,墨西,毕拉,红绿蓝,胡亚,里维,井坑,山坡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花园,故事,三原色,世界,下矿,世界遗产,人们,变出,全城,功能,可能性,周边,墙面,建筑,山谷,山脉,小房子,峡谷

2008-05-05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