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孙悟空养老变胖子!金箍棒被偷 单挑他情人的老公

时间:2016-01-18

因为本身我们的四大名著,这些就是根据历史改编、幻想出来的,我们在原有情节、人设上做进一步创造,当然没问题,就好比你喜欢的某文日本动漫,出了一本

提示:本文共有 62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西游记》有多少个版本?这个我可能耐点心还能数得过来,但是如果你问我齐天大圣孙悟空有多少个版本的话,对不起,这是一个无法计算的问题,实在太多了!国外的宙斯等诸神被改编成为了漫威,科幻特效的大商业片,同样的我们的东方神话世界也在不断被改编,此处得到改编为中性词,不带有贬义与褒义,纯粹的叙述而已。

因为本身我们的四大名著,这些就是根据历史改编、幻想出来的,我们在原有情节、人设上做进一步创造,当然没问题,就好比你喜欢的某文日本动漫,出了一本同人漫画,你敢说你不会抱着兴趣去看?当然了,肯定还会存在一部分,由于对原作的忠实感,对其他非作者原创内容比较反感而已。

好了,话题回到今天绝对辣眼睛的内容,孙悟空由于在花果山长年养老带小猴子,发福了,你感信?初次看到那图简直不敢置信,但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兴趣,因为又会有关于孙爷爷什么样的情节呢?话不多说,先上图!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大圣翻着白眼无可奈何的表情,不像以往或潇洒或燃或悲寂的画风。故事主要讲述了在玩具世界的孙五元因为没有金箍棒被同伴常常嘲笑,表示生活过不下去的小孙猴孤身一人跑到了西游世界,恰巧偶遇了在花果山的孙悟空。

于是孩子脾气打发,缠着大圣要金箍棒去和给同伴看。无可奈何的孙悟空提出一个条件,必须拜自己为师,出师之后方可得到金箍棒。但在这个过程中,孙五元受到师傅情人的老公牛魔王的挑拨离间,蛊惑小猴子偷出金箍棒,不料事事有因果,回到自己玩具世界的小猴子发现,牛哥哥已成为他的世界的统治者!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孙悟空养老变胖子!金箍棒被偷 单挑他情人的老公”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孙悟空那么厉害 单挑如来佛祖的时候 为何不堪一击?

孙悟空那么厉害 单挑如来佛祖的时候 为何不堪一击?

孙悟空,西游记,天庭,封印,时候,如来佛祖,佛祖,一身,疑问,狂妄自大,唐三藏,沙悟净,菩提祖师,座山,都会,故事,印象,一战,人意,单挑,原因,好吃懒做,天地,大闹天宫,如来,心地善良,师徒,小说,对手,山体

2011-02-12 #长篇故事

孙悟空和二郎神单挑 最终谁能获胜?你听观音怎么说

孙悟空和二郎神单挑 最终谁能获胜?你听观音怎么说

孙悟空,杨戬,玉帝,下界,再加,天庭,变化,于玉帝,向玉帝,周伐,姜尚,孙悟,弼马温,托塔天王,玉鼎真人,连武,三太,神通,是非,加持,人缘,佳人,伏魔,办法,单挑,危难,吞食天地,天眼,哪吒,外甥

2018-11-08 #故事阅读

黄飞鸿单挑孙悟空关羽哪吒 武器被废 毛被剃一半

黄飞鸿单挑孙悟空关羽哪吒 武器被废 毛被剃一半

黄飞鸿,逃犯,李连杰,宗师,官兵,武功,位大仙,荆轲,李元霸,吕布,孙悟空,程咬金,秦琼,大闹,人物,二哥,东海,刺客,八字胡,修仙,削掉,十三姨,大侠,哪吒,回合,时代,大刀,大神,影片,废话

2014-04-17 #故事会在线阅读

如来佛和玉帝单挑 谁的实力更强?孙悟空成佛后才看明白

如来佛和玉帝单挑 谁的实力更强?孙悟空成佛后才看明白

孙悟空,如来佛,玉帝,西游记,单挑,实力,情况,成佛,都知道,唐僧,孙悟,斗战胜佛,郎神,和二,法宝,人物,一巴掌,事情,回合,图片,如来,宝座,实力比,感觉,战斗力,结果,玉皇大帝,网络,芭蕉扇,风光

2017-11-21 #经典故事

孙悟空和杨戬单挑 观音菩萨为何想出手?太上老君早已看明白!

孙悟空和杨戬单挑 观音菩萨为何想出手?太上老君早已看明白!

孙悟空,玉皇大帝,天蓬元帅,孙悟,杨戬,观音菩萨,菩提祖师,假传圣旨,同门,功法,单挑,天庭,妖猴,师兄,花果山,托塔李天王,师兄弟,杨戬战,东海龙宫,大闹,对杨,法都,顽石,西游,仙丹,东海龙王,个人,九天,人物,划去

2016-01-31 #短篇故事

火神和夜神都打不过的穷奇 和孙悟空单挑 结局将会如何?

火神和夜神都打不过的穷奇 和孙悟空单挑 结局将会如何?

穷奇,孙悟空,天帝,如来佛,单挑,本源,猴子,没有办法,大世界,世界,化形,天地,实力,灵气,灵智,玉皇大帝,花果山,因为他,阴阳二气,顽石,西游,亲自动手,下界,五行,元君,代表,功夫,凤凰,南天门,地方

2008-06-20 #故事会

再忆西游:孙悟空真的打不过二郎神吗?那是因为没有单挑!

再忆西游:孙悟空真的打不过二郎神吗?那是因为没有单挑!

孙悟空,二郎,二郎神,孙悟,花果山,兄弟,梅山,时候,李天王,大圣,西游记,法天象地,历史,趣味,变身,山洞,木吒,江口,玉皇大帝,观音菩萨,变化,是可以,最后还是,二郎真君,吴老先生,四大天王,多加,巨灵神,神将,诸神众

2017-12-25 #故事会在线阅读

猪八戒曾经可以单挑孙悟空和二郎神联手 为何突然变得如此垃圾?

猪八戒曾经可以单挑孙悟空和二郎神联手 为何突然变得如此垃圾?

猪八戒,西游记,孙悟空,版本,王灵官,二郎神,作者,实力,唐僧,天蓬元帅,八戒,信仰,元杂剧,将军,沙僧,老狼,配角,吴承恩,打不过,摩利支天,男一号,亮点,主角,变弱,妖物,悟空,御车,战斗力,时候,故事

2007-05-02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