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生了女儿 父母也拼出积蓄给女儿买了房 背后的故事让人感动

时间:2015-12-23

可是再多人羡慕生女儿的家庭,那也因为自己还没有孩子,经过网上调查发现,生了女儿的家庭一样压力不小,并不会因为生了女儿就当起甩手掌柜,而是也都拼

提示:本文共有 127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文章原创,版权归本作者所有,欢迎个人转发分享

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加,人们追求的经济条件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觉得生了女儿好,尤其是80后、90后,生男孩,在中国传统上,还需要买婚房、三金、彩礼等等,这对于一辈子只能上班工作的父母来说不仅是花光一辈子积蓄的事情,更重要的是从孩子生下来就开始了漫长的“节俭”生活,而生了女儿就不用担心买房子的事情,生活压力小很多。

可是再多人羡慕生女儿的家庭,那也因为自己还没有孩子,经过网上调查发现,生了女儿的家庭一样压力不小,并不会因为生了女儿就当起甩手掌柜,而是也都拼了命的想给女儿买套房!

父母买房,贷款自己还,这是我婚后的底气

同事小卓,刚毕业的时候为了赚钱,在实习的时候认识一个深圳的朋友,就去了深圳工作,包吃住,也攒下一部分钱,回到本城市后,父母给小卓拿出大部分积蓄,加上小卓两年中自己攒下的钱,付了首付买了一室一厅的房子,

家庭经济有限,买的虽然只是二手房,但是小卓说,自从自己有了房子,也就什么都不怕了,贷款自己可以慢慢还,父母有条件也会帮忙,小卓是典型的独立女性,父母从小就教育她安全感不是别人身上给的,而是自己本身就存在的,当一个人自己生活的好,有安全感的时候,才会找到更优秀的,小的时候不懂,长大了大学的时候处了一个对象毕业分手之后才深觉有理。

小卓自己有了房子,不久之后也交往了个男友,结婚条件简单,至少有个房子就行,别人问小卓结婚是否有担忧时,小卓很无所谓的说:“如果真的想好好过日子,不用可以挽留自然不用担心,但是如果看走眼了,老娘也不在乎,就当那几年喂狗了,我自己有房有车,生活一样很好。”

的确,现在婚姻自由了,离婚率也越来越高了,女人的安全感逐渐降低,从过去依靠男人求得的安全感,逐渐转移到自强,所以女性独立和强大起来,也就不再让自己吃亏。

有女儿的宝妈同事们,也深觉有了女儿之后,给女儿买房的重要性。爱女儿不仅是要把女儿当公主一样宠,还要让其有独立的自信的一面,给女儿买房是买的底气,买的安全感!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明兰出嫁,嫁妆让现代人咋舌

知否现在的热播剧,尤其近几集播放的盛明兰出嫁,老太太给准备的嫁妆实在丰富:店铺、田产、庄子等等。这每一样都够明兰可以自给自足一辈子了,明兰嫁得好,顾廷烨重她,爱她,而明兰也不会因为庶女身份会低嫡子一等,嫁妆丰富,有自信,有底气,也自然受人尊敬。

假使,盛明兰没有丰厚的嫁妆,那么一切的活动都需要依附丈夫的,那么如果有一天爱情不在,那么她在顾家的地位也就消散了,自会有的别的妾侍欺辱,姑嫂挤兑,仆人的不尽心等等。

盛明兰嫁出去,生活好不好,同时也是代表着母家的经济状况与社会地位。明兰的嫁妆是母家给的强有力后盾,如果男方家想要对明兰不利,自然也要顾及女方母家的脸色。

在现代同样,父母给孩子买了房子,就是孩子婚后在外父母给的有力后盾!

作为有了女儿的父母,或者即将结婚的你,如果将来你生了女儿,会不会给孩子买房子呢?

我是糖果妈妈,是一名高级育婴师,也是3岁宝宝的妈妈,在育儿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来问我,希望我的一点建议能帮助你解决带娃过程中的烦恼与困惑。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生了女儿 父母也拼出积蓄给女儿买了房 背后的故事让人感动”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昆明故事:在昆明漂泊的第五年 我们终于买了房

昆明故事:在昆明漂泊的第五年 我们终于买了房

时候,对方,房子,多平,那是我,草白,个人,单位,厕所,厦门,父母,嵩明,小面包,很脏,房租,沙发,爱情,龙山,西瓜霜,面包车,两个人,什么时候,或许有一天,了学,买多,叶榕,多肉,小工,在路上,弥勒寺

2007-02-17 #故事阅读

25岁美女辞职卖包子 5块一个让顾客排长队 年入40万还买了房

25岁美女辞职卖包子 5块一个让顾客排长队 年入40万还买了房

包子,人家,美女,生意,工作,了房,排长队,卖相,家人,网友,顾客,这么好,颜值,小林,事情,农村,学生,包皮,女儿,坚果,图片,奇葩,家业,小手,年收入,条件,河东狮吼,糯米粉,网络,老家

2009-07-24 #小故事

大妈聊天聊没了房 就因为粗心酿成大祸

大妈聊天聊没了房 就因为粗心酿成大祸

场所,值班,检查,电动自行车,单位,关闭电源,商场,可燃物,按规定,市场,气源,消防站,违章,24小时,火灾隐患,居民住宅,值守,专人,作业,住宅区,人员,位置,公共场所,出口处,组织,周边,古建筑,周围环境,工地,宾馆

2020-07-28 #故事会在线阅读

情感故事:婆婆让我给二哥买了房 还要求我装修

情感故事:婆婆让我给二哥买了房 还要求我装修

婆婆,老公,二哥,丈夫,我家,时候,就没有,能者多劳,娘家,套路,存款,家庭,日子,房子,陪嫁,不合适,没几天,该怎么办,没有了,了房,还可以,不爽,东西,买房子,事情,做法,借点,单位,妈妈,吃喝拉撒

2018-07-08 #经典故事

您好 事情是这样得 我家 哥们四个 当时分家得时候 老大 老二 老三分了房 老四

您好 事情是这样得 我家 哥们四个 当时分家得时候 老大 老二 老三分了房 老四

了房,事情,我家,哥们,老大,老二,老三,是这样,一间房,地点,提问者,时间,按了手印,法律效益

2020-06-25 #故事会在线阅读

穿书文!她想给儿子讲故事 结果男主醋味熏天 直接将她拖回了房

穿书文!她想给儿子讲故事 结果男主醋味熏天 直接将她拖回了房

家族,闻人,剧情,章节,声音,时候,结果,清欢,兰宁,陈灿,了房,书友,书荒,地方,小说,妖女,少爷,方向,熏天,讲故事,自爆,郡主,小姐们,给儿子,乔乔,冷冰,华服,墨衣,长清,宁郡主

2017-10-26 #故事会在线阅读

女子不听闺蜜劝告在路边卖小吃 一年后买了房 闺蜜却要和她绝交

女子不听闺蜜劝告在路边卖小吃 一年后买了房 闺蜜却要和她绝交

小吃,女孩,味道,小厨,朋友,生意,面子,顾客,首付,工作,怎么看,这个女孩,颜值,在街,了房,有面子,美食小吃,越来越好,下文,作者,事业单位,买车,买房子,价格,做法,吃货,开支,年轻人,本钱,想法

2019-07-14 #经典故事

小时人物|他的江湖在武林夜市:做过保安当过北漂 靠喷漆画赢来爱情还在杭州买了房

小时人物|他的江湖在武林夜市:做过保安当过北漂 靠喷漆画赢来爱情还在杭州买了房

姚钢,喷漆,夜市,油漆,时候,武林,手艺人,粉丝,创作,都会,小时,北漂,江湖,生活,东西,人气,人生,保安,兄弟,全网,北京,喷壶,女朋友,客人,摊位,杭州,案板,架子鼓,民工,海绵

2016-04-27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