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美团外卖2018冬至消费报告:饺子订单高出汤圆近6倍

时间:2015-10-26

根据美团外卖冬至消费报告,2018年冬至全国饺子外卖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44%,高出汤圆近6倍,占据压倒性的绝对优势

提示:本文共有 63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中新网12月24日电 近日,美团外卖发布2018年冬至消费报告,数据显示,冬至当天饺子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44%,高出汤圆近6倍,不止北方地区,包括福建、广东、贵州、湖北在内的南方各省人民在冬至都更热衷于吃饺子。

根据美团外卖冬至消费报告,2018年冬至全国饺子外卖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44%,高出汤圆近6倍,占据压倒性的绝对优势。另外,从地域消费情况来看,饺子订单量在全国31个省份均高于汤圆,而 17年仅存的“汤圆阵营”——福建、广东、贵州、湖北四省在今年也选择重新战队,加入饺子消费的版图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福建、广东、湖北、湖南、江西、上海、四川、云南等传统印象中冬至以汤圆消费为主的南方省份,18年不仅切换了阵营,并且饺子订单量在全国还处于较高的水平,成为南方饺子文化推广的中坚力量。

在省份排名方面,北京、山东、江苏、河南、浙江、广东、河北、上海、辽宁、吉林依次为饺子订单Top10省份;广东、江苏、浙江、福建、云南、上海、湖南、湖北、广西、四川依次为汤圆订单Top10省份。

2018年冬至饺子订单Top10省份

“北方人一过节就吃饺子”,或许是近年每逢节日这一话题都会成为网络热点话题,使得饺子成为网红传统美食,进而演变为一种节日时尚并辐射到南方地区,改变了当地尤其是年轻群体的消费习惯。但无论真正的原因是什么,针对冬至到底该吃饺子还是汤圆的争论,全国人民已经通过实际的外卖消费作出投票,“冬至不端饺子碗,冻伤耳朵没人管”,数九隆冬保护耳朵才是最重要的,冬至还是得吃饺子。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美团外卖2018冬至消费报告:饺子订单高出汤圆近6倍”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美团外卖

美团外卖

孙航,东西,外卖,桌子上,喷嚏,小哥,时候,炒饭,疼痛,肚子,蛆虫,鼻子,培根炒饭,智能手机,客户端,商品,尸体,派送员,皮肤,订单,简介,衣服,视线,身子,餐桌上,饭盒,只需要,这是什么,送外卖,子都

2020-06-29 #故事阅读

南方汤圆北方水饺?今年冬至饺子订单量高出汤圆近6倍

南方汤圆北方水饺?今年冬至饺子订单量高出汤圆近6倍

饺子,全国,汤圆,外卖,广东,福建,湖北,省份,消费,南汤,杨硕,南方饺子,视觉中国,来源,新民晚报,北方地区,人民,上海,云南,中坚力量,传统,我国,同比,吃饺子,四川,地域,情况,文化,民间,节令

2013-11-07 #故事会

美团外卖奇遇记 最近点外卖有遇到 这样的情况吗?店家失踪?

美团外卖奇遇记 最近点外卖有遇到 这样的情况吗?店家失踪?

物业,外卖,电话,店家,对方,手机,鸡肉,优惠券,商家,大叔,干嘛,时候,疫情,盖饭,食堂,了一下,不要生气,可以吃,小姐姐,怎么会,打过去,脆皮鸡,这个点,来干,上店,好的,炒鸡,行吧,送餐,不错呀

2018-11-16 #故事阅读

吸取武汉美团外卖配送员伤人事件教训 请多给外卖小哥一些耐心

吸取武汉美团外卖配送员伤人事件教训 请多给外卖小哥一些耐心

外卖,小哥,人员,平台,情绪,伤人,事件,业主,人们,持刀,女子,心间,权威,撇清,消费者,理论,高压,摘的,人信,武汉,事实,产品,人群,南湖,制度,佣金,利剑,关系,动动,取掉

2016-11-21 #长篇故事

一个真实的故事 银行柜员兼职美团外卖小哥

一个真实的故事 银行柜员兼职美团外卖小哥

朱哥,华师大,体重,网店,银行柜员,快递小哥,电子商务,外卖员,交集,上海,专业,下回分解,仓管员,关键,单位,台资,国有企业,外卖,差距,奶奶,大学,工资,职业,幸福生活,师傅,心路历程,开叉,本地人,性格,方向

2007-06-05 #短篇故事

气性大!武汉外卖小哥持刀将客户杀害 美团否认因“差评”行凶

气性大!武汉外卖小哥持刀将客户杀害 美团否认因“差评”行凶

外卖,外卖员,小哥,警方,伤人,很多人,原因,客户,视频,工作,不一样,人员,凶手,对方,科技,弱势群体,拿刀,持刀,武汉,气性,男子,看法,评论,发展,调查,一支香,努力工作,赶到现场,送外卖,网民

2010-10-13 #故事会

武汉一商场外卖小哥捅伤人 美团否认伤人外卖员因差评行凶

武汉一商场外卖小哥捅伤人 美团否认伤人外卖员因差评行凶

男子,外卖,凶案,商场,港城,洪山,警方,凤凰网,商业,南湖,制服,持刀,陈某,公关部,武汉市洪山区,武汉市公安局,第一时间,来源,人事,人为,伤人,人员,体征,伤者,伤情,公关,公安,分局,匕首,力量

2013-12-18 #长篇故事

“美团外卖 送啥都快” 骑手的生命送出去也快吗?

“美团外卖 送啥都快” 骑手的生命送出去也快吗?

骑手,外卖,平台,时间,系统,饿了么,客户,问题,弹性,王兴,客人,核心,用户,行业,经营成本,事情,公关,利益,家人,方案,权益,模式,现象,算法,职业,餐柜,关怀,奖励,交警,有人说

2010-06-02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