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遇见王沥川》 爱你是故事的结局也是结束 沥川离开也是新开始

时间:2015-10-06

导语:欢迎来到夜午影视评,遇见王沥川,爱你是故事的结局也是结束,沥川离开也是新开始。首先,我钦佩男女主角的表演技巧。人们看不见自己在演戏,这是

提示:本文共有 175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导语:欢迎来到夜午影视评,《遇见王沥川》,爱你是故事的结局也是结束,沥川离开也是新开始。首先,我钦佩男女主角的表演技巧。人们看不见自己在演戏,这是很自然的。他们只要一上场,我马上就被带进来,他们哭着,笑着跟在他们后面。他们都说电视制作者疯了,看电视是个傻子。如果是为了这样一部这么好看的电视剧我愿意当傻子。每当我看到沥川看着小秋的眼睛,我就不得不紧抓着我的心,我想爱她,但我不能爱她。

我想好好对待她,但我不能一次又一次地伤害她,让她走。然而,他们是顽固的人,深爱对方。小秋对沥川百分之百的信任,感动了我,尽管沥川说他喜欢别人,小秋不相信,他的眼睛不会说谎。我也被沥川的心感动了,一直被小秋感动,依靠小秋的信念生存,为了能够再见到小秋,牺牲自己的名声,也不关心自己是否真的活得很快。沥川从苏黎世回来,第一次叫他沥川,他恍惚的眼睛真的给高以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觉得我不是在看电视剧,而是再次从旁观者那里看到他们的爱。他们在剧中的位置是不同的,但他们都是为了彼此的利益。这种善良的心对方是不理解的,小秋想知道真相。沥川希望小秋早点走出来。因此,小秋坚持要等待真相。而沥川的身体也再也不能完全承受了。小秋曾经写过《沥川往事》这部小说,结局她写得不好,电视剧把沥川改的结局演的时候我多么希望这就是结局让他们开开心心,大家皆大欢喜。

即使这个过程再次沉重,结局也是好的,但是,结局是开放的,所以我希望随着沥川写的结果,手术的成功,你们在一起很快乐,你们真的爱的太虐了,爱不能让心永远坚持下去。男女主的表演是完美的,但情节却是可悲的。高以翔饰演王沥川,性情高尚,温顺如玉,低调善良,腼腆可爱.这个女人是纯真的,勇敢的,勤劳的,可爱的,令人憎恶的。

表演很真实,不自命不凡,虽然前两集刚读到的时候我觉得女主人是夸大其词,但经过重新看,却觉得很可爱。这出戏还有一个缺点,就是半途而废,纠缠不断,莫名其妙,但一般说来,漏洞比较少,导演还是很小心的。爱这种细节,分手时,两个人互相留言:永远爱你的小秋,永远爱你的沥川,那种深爱却被迫分开,一句话,痛苦。就像剧本的结尾,而不是我喜欢悲剧的结局,因为我认为结局更真实。

小秋亲吻戒指,挣扎着把心爱的字典扔到湖里,把心爱的字典放在栏杆上,然后走开,继续前行。为了沥川,为了自己,她会勇敢,勇敢地放手,开始新的生活。其实,这出戏给了我们两种结局,对于这种创新的赞美,开始看到一个幸福的结局,突然很突然,总是觉得快乐来得太突然,直到最后的徒劳的实现,才是沥川对小说结局的修改。遇沥川,误终身,不仅是因为女主人的戏,也是为了我。

我一直陷在里面,心情郁闷,对其他事情没有兴趣,以前也出现过,我觉得我太多愁善感了,上帝应该嘲笑我。读了评论,发现很多人和我,深受剧中的影响,我想是因为平凡的我们都幻想遇见这样一个完美的男人,像沥川这样完美的男人,拥有如此美丽的爱情吧。谁不想感受生活的美好?“我想美丽的东西已经永远消失了,只等着我的死亡和腐烂,但我在这里看到了你的美丽,在你的眼里我是如此可爱”。

在这样一个绝望的生活中很长一段时间,任何一个人都不会愿意放弃这样一个美吧。当许多事情变得无力时,它们就会变得悲伤,如果它们是生命,它们就会变得更加残酷。我们大多数人没有经历过任何迫在眉睫的死亡威胁,所以我们没有权利否认王沥川的爱。我们可能并不是谢小秋勇敢的,面对没有消息和诱惑的存在,可以独自等待四年。所以我们无权评判谢小秋的爱。

感受一对恋人在疾病和生活面前挣扎,足以让我们珍惜和支持我们珍惜这场演出。这么多年来,我一直被困扰的情况,我不明白自己是否曾经爱过,爱对方什么?我说不出原因。现在我突然顿悟了。我从来没有真正爱过它,这导致了我的婚姻失败。我突然放弃了我的婚姻。在真正的意义上,我没有真正的爱过,也没有被对方感动过。也许我对爱情的追求也很高,只有具体的他才能打开我的心扉。

也许自己不够好,不能满足更好的他,会不会错过呢?看完《遇见王沥川》后,我内心的爱开始恢复,我相信一定有真爱。我想让自己变得更好,只是为了见见他。这是我多年来对爱情的怀疑和真爱的释放,我坚定地在我的世界里必须有真爱。终于找到了答案,在这些日子里无怨无悔的笑与泪并存,我等待属于我的那个王沥川出现。

本文由夜午影视评原创,禁止转载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遇见王沥川》 爱你是故事的结局也是结束 沥川离开也是新开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遇见王沥川》 爱情的故事不一定都是完美结局 小秋怀念沥川

《遇见王沥川》 爱情的故事不一定都是完美结局 小秋怀念沥川

小秋,王沥川,爱情,英俊,结局,一次又一次,我喜欢,爱的,东西,城市,外表,时候,样子,现实,男人,绅士,苏黎世,圣人无常师,我可以,新的开始,最真实,遇见王沥川,一无所有,有才,焦俊艳,王先生,谢小秋,高以翔,男主角,一本好书

2018-09-18 #小故事

《遇见王沥川》:爱你 是这个故事的开始 也是这个故事的结局

《遇见王沥川》:爱你 是这个故事的开始 也是这个故事的结局

王沥川,高以翔,小秋,遇见王沥川,谢小秋,病情,小说,感觉,故事,时候,爱情,绅士,凭什么,因为爱,我的世界,沥川往事,是这个,这种方式,官微,哈姆雷特,川一,得如,爱的,日凌,不幸,一体,发文,剧目,中国,乐都

2012-03-17 #长篇故事

一个没有结局的爱情故事 《遇见王沥川》 爱上中国姑娘死在中国

一个没有结局的爱情故事 《遇见王沥川》 爱上中国姑娘死在中国

王沥川,谢小秋,电视剧,结局,故事,都会,时候,恋人,谢晓,爱情故事,中国,姑娘,所有人,方式,毅力,爱情,瑞士,邮件,中国姑娘,两个人,是一位,没有人,曾经说过,遇见王沥川,王丽,爱上,简简单,这就是人生,爱上了,云南

2013-08-02 #故事阅读

遇见王沥川 爱你只是这个故事的开始

遇见王沥川 爱你只是这个故事的开始

王沥川,谢小秋,剧情,遇见王沥川,演员,演技,观众,爱情剧,这部剧,伤痛,人群,体力不支,总会,印象,异乡,天鹅,尘世,感觉,欲望,无法自拔,挽手,机场,时光,湖水,泪水,老套,眼神,精神,结局,背景音乐

2014-09-20 #短篇故事

推荐一部电视剧《遇见王沥川》 就仿佛自己经历着一场恋爱

推荐一部电视剧《遇见王沥川》 就仿佛自己经历着一场恋爱

王沥川,小秋,剧情,这部剧,结局,观众,故事,小说,观众们,谢小秋,高以翔,遇见王沥川,事情,剧中,演员,绝症,电视剧,两个人,心目中,演员们,焦俊艳,玛丽苏,翻译社,明白了,大结局,上海,人物性格,内容,原著,天堂

2010-11-26 #小故事

《遇见王沥川》 沥川闯进小秋的生活 从此爱情的故事渐渐升温

《遇见王沥川》 沥川闯进小秋的生活 从此爱情的故事渐渐升温

小秋,王沥川,小说,时候,电视剧,细节,谢小秋,遇见王沥川,剧本,感觉,粉丝,绅士,评论,娱乐,在我,不要在,我的世界,是如此,沥川往事,这本书,充满了,施定柔,来保,焦俊艳,胡茬,高以翔,好的,导语,一片狼藉,下车时

2018-05-18 #故事会在线阅读

《遇见王沥川》的故事梗概

《遇见王沥川》的故事梗概

王沥川,谢小秋,瑞士,爷爷,癌症,骨癌,一条腿,上海,初恋女友,努力学习,建筑师,大学生,家族,父母,建筑行业,恋人,恋情,时间,车祸,隔断,发展,大企业,女大学生,英俊,金贵,华裔,假肢,个人,价值,企业

2017-10-12 #短篇故事

高以翔去世!再也遇不见王沥川了!

高以翔去世!再也遇不见王沥川了!

王沥川,高以翔,谢小秋,男人,好的,城市,消息,英俊,遇见王沥川,原著,女生,时候,电视剧,绅士,结局,角色,意难平,我不知道,我不相信,我一直,这部剧,施定柔,焦俊艳,秦岚,赵又廷,工作人员,男主角,丽的,和你一起,爱上

2012-08-14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