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阿衰漫画:唾液有营养 阿衰流口水“自产自销” 胳膊变记事本!

时间:2015-09-10

唾液确实对我们人体很有好处,其中含有多种活性酶,但口水再喝下去属实让人难以忍受,不得不说,唾液对人体的作用与功效是很大的,不仅可以帮助消化,有

提示:本文共有 103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据说关注我的小可爱们都更美更帅了呢!

今天继续和小伙伴们分享漫画《阿衰online》中的爆笑小故事,这一次,唾液有营养,阿衰流口水“自产自销”,胳膊变记事本!

阿衰最喜欢睡觉,可是一睡觉又会流口水,但阿衰有办法,垫一张纸在下面就可以不用怕口水流满桌子了,在知道唾液对人体有好处时,阿衰竟然“自产自销”都给喝进去了。唾液确实对我们人体很有好处,其中含有多种活性酶,但口水再喝下去属实让人难以忍受,不得不说,唾液对人体的作用与功效是很大的,不仅可以帮助消化,有助于食物的成分分解,而且有很好的止血和杀菌消炎功效,除此之外,还有很多重要的作用哦!

漫画中阿衰在学校中做了很多坏事,当当老师决定给阿衰家长打电话,但阿衰为了不吃“皮带炖肉”,竟然把电话线拔了,这一招有点绝,不过这样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话说回来,小伙伴们在学校中是要遵守校规校纪的,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当然不要在学校里干坏事哦,违反班级规范的行为不要去做,这些规范约束着我们,才可以构建一个更加和谐的环境,所以,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公共场合都张贴着一些行为规范,我们不可以去肆意破坏哦!

漫画中阿衰正在期中考试,胳膊上却记得满满的都是字,所以当当老师误以为是阿衰考试作弊打小抄,阿衰胳膊变成记事本,在考试时难免会被监考老师误会的。我们总是会经历各种各样的考试,都是对我们的一些考验,如果要对自己更加负责,那么就不要出现考试作弊的行为,对于考试,讲诚信是我们所要具备的良好品质,也是在各个方面提倡我们去做的,不讲诚信便会失去人与人之间的信任的!

总结

看了漫画中阿衰这几个小故事,我们又明白了很多道理,唾液的存在对于人体是有很大作用与功效的,像是消化、保护、润滑、清洁、抗菌、杀菌等一系列作用,如果缺少了唾液那么会对人体有很多不利影响,除此之外,讲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提倡的,失去诚信就会失去人们之间的信任,而讲诚信却可以更好地与他人建立友善关系,利于沟通,提高做事的效率哦,愿小可爱们今天也是开开心心的一天哦!

无聊就看看有趣的漫画吧!图|猫小乐侵删 好啦,今天就分享这些啦(百度动态 会有情头美图壁纸分享)!

小可爱们有什么想法和感受欢迎点赞评论吖!有兴趣点一下关注哟~

感谢大家的关注,我们一起加油!

衰漫画:看漫画公交坐过站,上课迟到了?阿衰:上厕所忘带手纸!

阿衰:写作业掉发,阿衰抄作业也秃头?作文“少儿不易”成亮点!

衰漫画:阿衰堪称没心没肺的典范,吃补品“老白筋”小衰翻旧账!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一起看动漫l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阿衰漫画:唾液有营养 阿衰流口水“自产自销” 胳膊变记事本!”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笑看阿衰:没有肌肉就不能当保安?阿衰练肌肉的办法真另类!

笑看阿衰:没有肌肉就不能当保安?阿衰练肌肉的办法真另类!

阿衰,漫画,对方,胳膊,肌肉,黄蜂,大脸妹,大家好,前言,事实证明,人体,保安,外卖,另辟蹊径,办法,图片,小哥,挽起,杯子,河神,爆笑,点点,突发奇想,结果,算盘,经历,袖子,网子,结语,罩住

2016-09-25 #短篇故事

衰漫画:阿衰“病入膏盲” 大脸妹贴心照顾 四处为阿衰求医?

衰漫画:阿衰“病入膏盲” 大脸妹贴心照顾 四处为阿衰求医?

2016-11-10 #故事阅读

阿衰漫画:阿衰用武侠故事忽悠金老师 金老师父爱萌动

阿衰漫画:阿衰用武侠故事忽悠金老师 金老师父爱萌动

阿衰,老师,谎言,学生,好的,孩子,故事,父母,空欢喜,生活中,情况,时候,漫画,瞒过,不只有,大家分享,作为一名,流落街头,所以在,要学会,天衣无缝,无家可归,在平时,对金,危害性,图片,小孩,小伙伴,师者,师太

2007-03-19 #小故事

阿衰漫画:大脸妹与阿衰改版《拍手歌》 听起来有点辣“耳”

阿衰漫画:大脸妹与阿衰改版《拍手歌》 听起来有点辣“耳”

阿衰,大脸妹,拍手歌,漫画,家长,感觉,歌词,放放,生气,考试,当当,在路上,好记,还记得,还可以,中火,中学,儿歌,儿童,压力,动漫,加油站,口水,大灰狼,学校,干嘛,小红帽,心情,自带,经典

2010-02-24 #故事会在线阅读

阿衰漫画:住校生活的点滴 阿衰竟然梦游收拾了整个宿舍?

阿衰漫画:住校生活的点滴 阿衰竟然梦游收拾了整个宿舍?

阿衰,牙刷,鬼故事,宿舍,牙膏,星太奇,大脸妹,一巴掌,女鬼,室友,故事,得大,想家,导语,下巴,厕所,办法,动漫,加油站,噩梦,夜壶,妈妈,奶嘴,导弹,床头,屁股,手电筒,环节,昨天晚上,汗毛

2011-01-18 #故事阅读

阿衰漫画:阿衰帮我们回顾老师说过的话 快来来看看 满满的回忆

阿衰漫画:阿衰帮我们回顾老师说过的话 快来来看看 满满的回忆

老师,阿衰,学生,作业,分数,漫画,题目,家长,作为一个,忽悠人,这一句,这句话,代一,师说,考得,非常明显,体育老师,还记得,过老,说吧,都会,下文,习惯,句子,体育,全市,加油站,动漫,同学,大厨

2014-04-23 #故事会在线阅读

搞笑阿衰漫画:阿衰嫉妒帅气男同学 为了搅黄他搭讪 妙招搞定

搞笑阿衰漫画:阿衰嫉妒帅气男同学 为了搅黄他搭讪 妙招搞定

阿衰,时候,同学,感觉,袜子,考试,有些人,潘安,熊猫人,大帅锅,比你,第一时间,还可以,中都,不帅,下期,个人观点,中招,外貌,修养,主人公,人心,主角,互联网,人生,品格,内战,反遭,墨水,图片

2009-12-13 #故事会

漫画阿衰:金老师将来一定是个好爸爸 还给阿衰讲睡前故事!

漫画阿衰:金老师将来一定是个好爸爸 还给阿衰讲睡前故事!

阿衰,漫画,卫生间,老师家,睡前故事,语文老师,中强,可阿,和小红,到金,奇葩,中二,习惯,串烧版,代价,借住,大意,小孩,故名,才能,故事,时间,段落,现实,灰姑娘,白雪公主,芬芳,讲故事,趣闻,读后感

2016-04-23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