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易烊千玺演戏太害羞 吃了没有恋爱经验的亏 真是太难了!

时间:2015-08-01

但毕竟是偶像出身,和其他演员不同,有一个问题就是不能够轻易地谈恋爱,这在偶像行业仿佛是约定俗成的

提示:本文共有 89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易烊千玺演戏太害羞,吃了没有恋爱经验的亏,真是太难了!四字弟弟易烊千玺可以说是娱乐圈从流量转型到演员最为成功的艺人了,不仅来源于他有着非常深厚的粉丝基础,支持着他的每一个决定,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本身非常有演戏的天赋,在今年终于有几部代表作问世,让大家看到了他作为演员的实力。

但毕竟是偶像出身,和其他演员不同,有一个问题就是不能够轻易地谈恋爱,这在偶像行业仿佛是约定俗成的。因为偶像们大多数都是女友粉居多,不谈恋爱可以说是偶像自觉的一部分了。尽管千玺也表示不会接什么校园偶像剧,更多会选择让自己眼前一亮的非常深刻的剧本,但是作为演员感情戏是不可避免的,那么没有恋爱经验的千玺又是怎么去表达出自己的感情呢?

在最近上映并且大获成功的电影《少年的你》中,易烊千玺饰演了男主角小北。这是一部讲述高考和校园暴力相关的电影,易烊千玺所饰演的小北几乎所有的对手戏都是和女主陈念搭的,可以看到两个人从相识再到彼此依赖再到感情的升华有一个非常动人的过程。

其中有一场强烈的感情戏需要千玺壁咚周冬雨,从片场花絮可以看出他的状态是非常害羞和紧张的,尤其是导演指导了千玺需要壁咚之后,再顺着冬雨的大腿往上摸,要演出小混混的感觉,对于千玺来说更是更加不容易了。

尽管千玺在演这场戏的时候非常害羞,毕竟对于一个没有什么感情经历的男孩来说,这样的戏确实是非常大的挑战,要自然地演出这种感觉确实不容易。但是最后从大银幕的呈现来看,千玺的表现完全在及格线以上,将那种小混混不羁又叛逆的气质很好地表现出来了,内心的温柔善良也随着故事的发展慢慢被观众发现,塑造了一个非常立体的角色。

到目前为止小北应该是烊千玺的演员生涯当中塑造得最成功并且最深刻的一个角色。虽然剧本的功劳很大,但是千玺本人所付出的努力更是不能忽视的,她和小北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形象的重合,一个是从小在书香氛围里长大的都市男孩,一个是家世可怜的小混混,但是千玺却很好地体会了这个完全和他完全不同的人的感受,真是非常优秀的演员了。

不知道这样你对于易烊千玺所塑造出来的小北这个角色有什么看法呢?留言告诉我们吧!如果你是喜欢千玺的千纸鹤,记得要关注我,每天带来千玺的文章和美图!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易烊千玺演戏太害羞 吃了没有恋爱经验的亏 真是太难了!”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TFboys原创故事:易烊千玺晒睡衣照 王俊凯吃醋 王源害羞!

TFboys原创故事:易烊千玺晒睡衣照 王俊凯吃醋 王源害羞!

王源,睡衣,王俊凯,照片,易烊千玺,撩人,创作,我看看,凯凯,新买,好想,真的好,原型,作者,千纸鹤,咋办,纯属巧合,私信,素材,纯属虚构,评论,娱乐,三小,再看看,前几天,家人们,快过来,拍了一张,请多多,如有雷同

2019-04-07 #经典故事

朋友请听好:何炅首谈初恋搞笑又心酸 易烊千玺害羞回忆暗恋对象

朋友请听好:何炅首谈初恋搞笑又心酸 易烊千玺害羞回忆暗恋对象

易烊千玺,何炅,谢娜,节目,何老师,朋友,女孩,感情,经历,一直以来,一起玩,青春里,个人,人心,人家,导语,团队,名字,全世界,历史,地域,坦白说,外班,太久,广播节目,小事,小伙伴,形象,开关,情感

2013-01-13 #故事会

易烊千玺 那个从来不会放弃的男孩 真的长大了

易烊千玺 那个从来不会放弃的男孩 真的长大了

易烊千玺,想法,街舞,这样一个,那一个,议论纷纷,事情,偏见,地狱,客栈,梦想,理想,青年,舞蹈,节目,过程,长相,生活,从来没有,他自己,做什么,知道自己,刘涛,刘海,阚清子,舞者,世界,举止,低调,任务

2009-01-12 #经典故事

千纸鹤可能要伤心了!易烊千玺因故离开舞台

千纸鹤可能要伤心了!易烊千玺因故离开舞台

易烊千玺,王俊凯,王源,男孩,三小,颜值,大热,近几年来,人家,外表,前段时间,妈妈,娱乐圈,微博,流量,舞台,王者,称号,魅力,阿姨,顶级,发展,祝福,综合,加油哦,可能要,并不算,就是这样,既没有,来说说

2015-07-17 #小故事

易烊千玺童年趣事 爸妈刚出去一会 楼下来了警察

易烊千玺童年趣事 爸妈刚出去一会 楼下来了警察

易烊千玺,孩子,小伙伴们,爸爸妈妈,妈妈,少年时期,故事,警察,舞蹈,个人,小时候,才能,时候,爸妈,汗水,在舞台上,生活,监督,表演,和小伙伴,多才多艺,多大,张吉安,得比,文文,才让,飞炫少年,没有了,侧目,一面

2008-06-04 #长篇故事

易烊千玺花式晒出千纸鹤粽子 这是送给粉丝们最好的祝福了

易烊千玺花式晒出千纸鹤粽子 这是送给粉丝们最好的祝福了

千纸鹤,粽子,易烊千玺,粉丝们,吃吧,寓意,粉丝,微博里,千鹤,名字,和平,大佬,明星,思想,配文,翅膀,吃粽子,了没有,包粽子,取名叫,当然有,幸福的味道,感觉到,第一是,满满的爱,炸开了锅,真的是,自称是,这可是,还是挺

2013-12-17 #短篇故事

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蜕变 易烊千玺的蜕变史!

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蜕变 易烊千玺的蜕变史!

易烊千玺,舞蹈,喜欢他,传闻,地方,粉丝,王俊凯,王源,五官,时间,照片,节目,言论,青涩,他没有,越来越多,颜值,一把刀,不一样,中大,好的,长大了,时候,个子,书法,内敛,奖杯,孩子,娱乐圈,少年

2010-05-28 #经典故事

再见 17岁的易烊千玺 你好 18岁的易烊千玺

再见 17岁的易烊千玺 你好 18岁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家人,娱乐圈,粉丝,一个故事,我还是,内心,铺满,鲜花,他知道,去了解,文庆,王俊凯,楠楠,汪涵,王源,练舞,不一样,中央戏剧学院,好朋友,名的,都会,全国,个人,个人观点,偶像,写毛笔字,千纸鹤,原作者,天天向上

2020-02-26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