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流传着坚贞爱情故事的情人谷特别适合情人进行爱情宣言!

时间:2015-06-10

念想着,有一日,有一日一定要去那些地方,让那些被无数人赞美过的景致清晰的倒映在我的眸子里

提示:本文共有 79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每每听到一个好听的地名,就仿佛一颗石子扔进心海,泛起阵阵涟漪。

念想着,有一日,有一日一定要去那些地方,

让那些被无数人赞美过的景致清晰的倒映在我的眸子里。

流传着坚贞爱情故事的情人谷特别适合情人进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宣言。很久以前严家村住的大部分是严家和唐家的人。严家为书香门第,唐家以务农为生,严家定了铁律禁止与唐家通婚,违反的人要在祠堂受到族规的严惩。

可严家姑娘偏偏爱上了唐家普通小伙,他们在情人谷长相厮守。怎奈严家派人来追,小伙不愿连累姑娘,想要自己一人承担,纵身一跃从崖顶跳下。重情重义的姑娘不愿独活,也一起殉情,人们为纪念他们而把这里叫做情人谷。

几经沧桑,严唐两家早已和好。只有这座建于清朝光绪二十四年(1898年)的严家祠堂还在默默的记得这件事。这里的严家人为东汉时著名隐士严光的后裔。严光,字子陵,他曾与汉光武帝刘秀共同游学。刘秀称帝后,他为了避嫌而隐居于此,虽刘秀亲来仍不愿做官。他悠闲的垂钓于富春江,而这里的“严子陵钓台”也成为了中国四大钓台之一。

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的庐山瀑布因李白的一首诗而出名,并成了中国知名的旅游景点。但是这瀑布只吸引着李白做了一首诗而已,而秋浦却使李白为它做了《秋浦歌十七首》,一下子就成了中国乃至世界上最富有诗情的河。

秋浦河原名秋浦江,又名云溪河,处于皖南地区。它发源于李吴山,在贵池杏花村杜坞入长江,全长共有180公里,从南向北穿镇而过。这条河在石台县境内的部分有46公里长,可以称得上是安徽最温婉动人的河了。

秋浦河沿岸风光秀丽无比,在酷热的夏季与三五好友乘着皮筏在河上漂流,看着两岸的茂林修竹,听着时不时传来的悦耳鸟鸣,我想当年的诗仙李白应该也曾在这里泛舟游玩吧!要不怎会有“逻人横鸟道,江祖出鱼梁。水急客舟疾,山花拂面香。”的诗句呢?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

喜欢的话,就多评论,多点赞,多收藏哦~

对了~别忘了关注我哦~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流传着坚贞爱情故事的情人谷特别适合情人进行爱情宣言!”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鸳鸯潭的左边是情人谷 情人谷有个凄美的爱情故事

鸳鸯潭的左边是情人谷 情人谷有个凄美的爱情故事

颜佳,情人谷,古村落,徽菜,瀑布,石台,严光,刘秀,富春堂,燕氏,石耳,家庭,宗祠,爱情故事,森林,祖先,祠堂,负氧离子,绿色,粉红色,风水,墙壁上,村子里,牯牛降,严家村,吉尔,杰克会,牛江,秋浦河,非常美味

2012-02-27 #小故事

黄山不止有迎客松 还有翡翠情人谷 这里流传着浪漫的爱情故事

黄山不止有迎客松 还有翡翠情人谷 这里流传着浪漫的爱情故事

黄山,翡翠谷,景区,情人谷,汤口镇,黄山翡翠谷,上海,个人,人们,峡谷,翡翠,山不在高,有仙则名,翡翠谷景区,这句话,刘禹锡,启功,大诗,徐霞客,徐徐,罗汉,路可,在路边,大家好,山岔村,还可以,黄山风景区,主题,一家,中分

2012-08-04 #长篇故事

滦州民间历史故事“情人谷”的传说

滦州民间历史故事“情人谷”的传说

情人谷,青龙山,云霄娘娘,游客,奇观,爱意,就是现在,金蛟剪,杨兆,来青龙,三姐妹,娘娘顶,鹰嘴山,景区,位置,传说,人们,原生态,凡心,划开,双方,女娲,徒弟,客人,山形,山谷,所在,标记,松林,景点

2016-05-18 #故事阅读

厦门情人谷 一个有故事的地方 带上自己的伴侣快来吧

厦门情人谷 一个有故事的地方 带上自己的伴侣快来吧

厦大,情人谷,五老峰,山谷,水库,时候,中圣,文和,丽的,和美,小岔,还可以,九龙江,亭台,仙境,修读,地势,厦门,去处,后山,名字,太姥山,大海,地方,好去处,山光水色,怪石林,座椅,情侣,挂图

2015-06-20 #短篇故事

你知道吗?在湖北恩施有一座情人谷 一如神雕侠侣的传说

你知道吗?在湖北恩施有一座情人谷 一如神雕侠侣的传说

景区,图片,网络,旅游资源,黄鹤,盐水女神,土家,清江,电梯,风景,高山,景阳,小西湖,三峡,先祖,典故,天池,恩施,情人,生态,山山水,谷中,高坪,龙之状,不一样,十八潭,君子峰,情人谷,放松一下,水之道

2009-08-31 #故事阅读

梁山伯与祝英台相爱于石家庄西山的情人谷

梁山伯与祝英台相爱于石家庄西山的情人谷

情人谷,常馨,石家庄,封龙山,油菜花,多香,书院,常河,天气,同行,山沟,西山,教育,有几分,还有很多,伏恭,姚敬,盛兴,郭元振,麦黄杏,三元一,去哪儿,大包子,山坳里,花火,西山后,都会,穿着,倒春寒,余香

2007-11-11 #故事会

纪念碑谷设计师出了款虐狗力作《Florence》甜蜜故事情人节上架

纪念碑谷设计师出了款虐狗力作《Florence》甜蜜故事情人节上架

花花,感觉,纪念碑,游戏,单身,女孩,工作室,生活,首席设计师,弗洛伦斯,王友,陈汉星,陈星汉,发现了,前华,还记得,都会,力作,人心,串起,中文,低谷,内容,分歧,剧情,时候,大部分,场景,新作,故事书

2012-07-12 #长篇故事

执子之手 与之战疫 情人节最感人的爱情宣言

执子之手 与之战疫 情人节最感人的爱情宣言

疫情,赵新平,使命,冯楚,张璐,朱江,柳智,王瑛,钱泉,陈凤仙,同风,伉俪,作者,内心,卫士,图文,家庭,地大,执子之手,工作者,情形,日子,海报,电网,肺炎,白衣战士,目标,舍小家,领域,阻击战

2010-04-27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