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张新成黑历史 大学参演电影《逐梦演艺圈》 毕志飞曾极力宣传

时间:2015-04-13

这部剧是由谭松韵、宋威龙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的青春成长治愈剧

提示:本文共有 155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要说今年夏天最火的电视剧就要数《以家人之名》莫属。这部剧是由谭松韵、宋威龙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的青春成长治愈剧。

三人在《以家人之名》后获人气

其实他们三个在出演这部剧之前也都有不错的人气。谭松韵因为饰演《甄嬛传》里面的淳儿而被观众熟知。之后再次凭借和刘昊然合作的网剧《最好的我们》而走红。

后来也是在一些热播的电视剧里饰演一些角色,但是依然是不温不火。终于在2019年出演了《锦衣之下》再次受到关注。现在又因主演了《以家人之名》再次获得了高人气,受到了观众的关注。

宋威龙以为是于正旗下的艺人,所以早期也是出演了不少于正导演的电视剧。或许也是因为演技和运气的问题。之前主演的几部电视剧口碑和收视都十分的惨淡,连带着宋威龙的人气也总是不温不火。

直到2019年和宋茜合作的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宋威龙才算是真正的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紧接着又出演了《以家人之名》。估计之后的演艺资源会越来越好。

但是,要说到因为《以家人之名》这部电视剧受益最大的,应该就要数张新成莫属了。

可以说在这部《以家人之名》播出之前,张新成算是三位主角里面名气最小的了。因为在此之前张新成真正开始被众人熟知还是因为网剧《你好旧时光》。

《你好旧时光》是根据八月长安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校园剧。是和《最好的我们》是同一个系列的故事。讲述到了耿耿余淮隔壁班余周周、林杨的故事。

这样看来,原来谭松韵和张新成的缘分还不浅,两人的成名剧还有这样的联系。

张新成虽然因为这部剧获得了不少的关注,但是知名度还是差得很远。之后,张新成又主演了网剧《大宋少年志》,评分和口碑都不错。但是因为是原创剧情又加上演员大多数都不认识,所以看过的人也不算多。

张新成的过往被知晓

要说真正让大多数粉丝认同他的还是通过这部《以家人之名》,现在张新成的人气也高了,热度也上来了。关注他的人也越来越多。满满的有关他的很多往事也就被网友扒出来。比如张新成曾是“艺考之神”。

张新成当年参加艺考的时候,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第一名、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男生第一名、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第一名、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创作专业第一名、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影视专业第一名、中国传媒大学表演专业的二名等等。

最后张新成以高考总分560分的成绩,专业和文化课双第一考进了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专业。

哪怕是在上了大学之后,张新成依旧十分的刻苦学习。而且在学习之余,张新成还经常找一些课外的兼职活动,来锻炼自己的能力。也因此有了一些黑历史。

曾出演《逐梦演艺圈》

最近有网友发现,在著名“烂片”《逐梦演艺圈》的演员名单上看到了张新成的名字。就算没有看过《逐梦演艺圈》这部大作,也应该都有听说过它的威名。

这部由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硕士和北京大学影视学博士的毕志飞导演执导并主演的电影,简直是烂出了风格,烂出了水平。整部电影只能用一个字形容就是烂。

这部电影最终以豆瓣2.2的高分,获得了豆瓣评分最低的电影,成为了中国电影史上“里程碑”式的作品,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逐梦演艺圈》都成为了衡量一部电影好坏的标准,“这部电影要比《逐梦演艺圈》还烂”。

虽说当时,电影的演员都是从各大艺术院校里面选取未毕业的学生出演。但是谁能想到,张新成竟然有参演过这样一部烂片。

但是回想一下剧里的几位年轻演员,好像没有一个长得像张新成的,难道是同名同姓。虽说不愿意承认,但是这个张新成就是我们所熟知的这个张新成。

在当初电影上映的时候,毕志飞导演还专门宣传过。原来当初张新成刚考上大学的时候,就因为“艺考之神”的名号小有名气,然后就被毕志飞导演看上了,邀请他担任了他的电影中一个角色的配音。也是想借他的名气为自己的电影做一波宣传。所以张新成只是担任了配音,并没有真的出演其中的角色。

幸好当初张新成只是担任配音,不然《逐梦演艺圈》这个电影的黑历史将永远跟着他。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张新成黑历史 大学参演电影《逐梦演艺圈》 毕志飞曾极力宣传”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毕志飞想拍《逐梦电竞圈》 YM跟IG故事很励志 可PDD不乐意

毕志飞想拍《逐梦电竞圈》 YM跟IG故事很励志 可PDD不乐意

毕志,战队,励志,导演,拍成电影,作品,想法,情况,拍电影,成绩,故事,演艺圈,问题,投资,因此在,不乐意,好的,还可以,影响力,冠军,信心,倒地,全部内容,剧情,升降级,口碑,大会,娱乐圈,好感,对手

2017-06-15 #故事会

《爱情公寓》来势汹汹 毕志飞的烂片“冰封王座”不保 发帖祈愿

《爱情公寓》来势汹汹 毕志飞的烂片“冰封王座”不保 发帖祈愿

爱情公寓,毕志,地位,烂片,演艺圈,情怀,态度,片子,电影,乔丹,爱因斯坦,牛顿,原创故事,大事,上线,两件事,争锋,中国,历史,体量,分数,冰封王座,内心,味道,可喜可贺,坚冰,巨作,封印,天下,奇迹

2008-08-05 #故事会

奇葩导演毕志飞又搞事情 网友大呼:别给北影丢脸了 请滚粗

奇葩导演毕志飞又搞事情 网友大呼:别给北影丢脸了 请滚粗

导演,毕志,阿修罗,故事,观众,大片,口碑,水军,网友,票房,舆论,创作者,官方,好莱坞,微博,演艺圈,灵魂,豆瓣,负分,投资,都不会,刘嘉玲,吴磊,梁家辉,北京电影学院,传闻,不敢苟同,不爽,低分,作品

2012-10-16 #经典故事

逐梦演艺圈背后的励志感人故事

逐梦演艺圈背后的励志感人故事

杨紫,明星,百家号,演艺圈,经历,作者,演艺,父亲,娱乐,励志,八卦,乐趣,专业,娱乐圈,声音,头条,家庭,想法,方式,文章,机会,电视剧,不容易,为了她,便开始,感人故事,将自己,励志故事,家有儿女,承受着

2020-04-15 #短篇故事

逐梦演艺圈背后的励志感人故事

逐梦演艺圈背后的励志感人故事

杨紫,明星,百家号,演艺圈,经历,作者,演艺,父亲,娱乐,励志,八卦,乐趣,专业,娱乐圈,声音,头条,家庭,想法,方式,文章,机会,电视剧,不容易,为了她,便开始,感人故事,将自己,励志故事,家有儿女,承受着

2015-10-16 #小故事

逐梦演艺圈背后的励志感人故事

逐梦演艺圈背后的励志感人故事

杨紫,明星,经历,演艺,演艺圈,父亲,专业,声音,家庭,想法,方式,机会,电视剧,将自己,励志故事,不容易,为了她,便开始,家有儿女,承受着,张一山,比别,投资商,上升势头,中戏,好的,中专,个人,人气,信息

2016-05-19 #小故事

美国版《逐梦演艺圈》的故事 居然拿奖拿到手软!

美国版《逐梦演艺圈》的故事 居然拿奖拿到手软!

托米,格雷格,表演,房间,詹姆斯·弗兰科,电影,灾难,艺术家,烂片,导演,拍电影,格雷,场景,团队,故事,梦想,韦素,全场,勺子,剧情,台词,好莱坞,待遇,数码,演艺,演员,演艺圈,特效,试镜,道具

2020-10-06 #经典故事

梦想还是要有的 看一个逐梦演艺圈的“励志”故事…

梦想还是要有的 看一个逐梦演艺圈的“励志”故事…

梦想,监狱,方向,样子,有多少,被理解,各大,安迪,寻梦想,牛顿,达尔文,上海,一步之遥,一笑而过,警察,合唱团,人民广场,人家,力量,执着,想法,后天,小人物,总能,普通人,时间,男子,毅力,正常人,电影

2013-08-19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