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为何娄艺潇要演《爱情公寓》老年版?故事四十年后 剩胡一菲一人

时间:2015-04-12

胡一菲打算重新找新的房客,消息刚一发布出去,就有新房客李汶翰饰演来到胡一菲房间,他们两人谈了许多事情,也回忆了许多往事

提示:本文共有 102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在《笑起来真好看》的节目中,胡一菲的饰演者娄艺潇参与演出,并与李汶翰合了一场《爱情公寓》,它的故事是发生在四十多年后的时候,在2063年那年,爱情公寓早已搬空多年,曾经的伙伴们也没能走在一起。

胡一菲打算重新找新的房客,消息刚一发布出去,就有新房客(李汶翰饰演)来到胡一菲房间,他们两人谈了许多事情,也回忆了许多往事。

在胡一菲和新房客有趣的对话里,得知胡一菲和曾小贤在结婚之后,诞下一子,而四十多年后的曾小贤也去世多年了。

如果《爱情公寓》没有第六季的话,其实这一出《爱情公寓》可以看作是对《爱情公寓》第五季的补充吧!

人生没有完美的事,八零后的曾小贤和胡一菲他们在2063年,那时的他们也是七老八十了,曾小贤挨过那么多次“弹一闪”,他早早不也是常理之事。

一般来说,一名演员对于他的成名作都是很看重的,毕竟那是他的标签。而作为胡一菲的饰演娄艺潇,她为什么会在《你笑起来真好看》这个节目里,独自一人出演《爱情公寓》呢?

这也许是她对于《爱情公寓》第五季有一点小情绪吧!在过去的四季里,作为《爱情公寓》“贤菲恋”主线的女方胡一菲,虽说剧里面主演有几个,但总有分出个主次来的,很明显胡一菲在剧里是作为女一的存在。

做了四季的女一,在第五季来临了,女一不再是胡一菲本人了,而经营多年的“贤菲恋”也仅仅是作为第五季的噱头而已。

在《爱情公寓》第五季里,“伟、大”恋成了剧里的主线,张伟在曾小贤时常不在、吕子乔失去“恋爱”光环、关谷神奇不出演等等情况下,他成了名副其实的男一。而作为新人出演“伟、大”恋的另一个人——诸葛大力也顺理成章成了女一。

而吕子乔和美嘉他们两人在剧里小打小闹也是挺有趣的,他们两人的戏份也不少,毕竟他们的爱情路线仅次于张伟和诸葛大力。

那么,胡一菲她在缺少情侣的情况下,经常一个人在唱独角戏,即使和曾小贤搭戏时,观众们会发现,其实曾小贤的饰演者陈赫没有进入“曾小贤”模式,失去了当初那个“贱贱”的贫嘴曾小贤。

在《爱情公寓》第五季里,胡一菲从原本的女一变成了女三的戏份,对于她来说,其实是不友好的,说好的“贤菲恋”仅仅是一个情怀而已,为“伟、大”恋的张益达和诸葛大力他们两人服务。

《爱情公寓》第五季顺利结束了,也许不再拍摄,又或者再次拍摄第六季时,也是那三位新人的舞台。

胡一菲为何要出演《爱情公寓》?其实她或多或少地想要告诉观众,她胡一菲(娄艺潇)想借着还有点余热的时候,告诉观众,胡一菲还是当年那个胡一菲!

请记得当年那个活泼的胡一菲!

若记不住,那么“弹一闪”!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为何娄艺潇要演《爱情公寓》老年版?故事四十年后 剩胡一菲一人”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爱情公寓》即将上映 娄艺潇献唱主题曲 故事即将落幕

《爱情公寓》即将上映 娄艺潇献唱主题曲 故事即将落幕

电视剧,演员,爱情公寓,场景,故事,吕子乔,娄艺潇,子乔,胡一菲,大电影,美嘉,公寓,观众,一句话,唐悠悠,曾小贤,金铭,都会,奇葩,一面,一代人,不变,主题曲,主人公,主题,事业,买票,云烟,和黄,兮兮

2019-11-02 #故事会在线阅读

爱情公寓5陈赫娄艺潇爱情公寓5电视剧改编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爱情公寓5陈赫娄艺潇爱情公寓5电视剧改编小说全文在线阅读

住客,时候,关谷,观众,爱情公寓5,爱情,演员表,爱情公寓,公寓,粉丝,角色,青春,陈赫,都是很,浪漫故事,流水,官方,演员,铁打,过程,领证,90后,就像是,有的人,经过多年,真的是,娄艺潇,曾小贤,越传越,胡一菲

2020-07-29 #长篇故事

看到娄艺潇 陈赫等人十年前试镜爱情公寓的视频 让网友不禁感叹

看到娄艺潇 陈赫等人十年前试镜爱情公寓的视频 让网友不禁感叹

观众们,娄艺潇,爱情公寓,曾小贤,陈赫,孙艺洲,胡一菲,这个角色,剧中,戏份,视频,爱情公寓5,李金铭,台词,导演,性格,吕子乔,张伟,王传君,依旧是,好男人,剧组,人物,事情,婚礼,时候,演技,观众,青春,试镜

2012-08-19 #长篇故事

娄艺潇出演“胡一菲”的背后 原来还有这么一段故事!

娄艺潇出演“胡一菲”的背后 原来还有这么一段故事!

娄艺潇,胡一菲,剧组,形象,主持人,大姐大,故事,导演,角色,曾小贤,陈赫,在当时,好的,心都,剧中,制片人,台词,师妹,时候,相好,结果,纷纷表示,网友,表示同意,节奏感,视频,试一下,过场,不会忘记,一些情况

2020-08-20 #故事会在线阅读

娄艺潇揭娱乐圈潜规则:宁死不做迪丽热巴!

娄艺潇揭娱乐圈潜规则:宁死不做迪丽热巴!

娄艺潇,迪丽热巴,节目,好的,冰箱,天都,时间,不出门,胡一菲,不饱和,产品,产量,人气,剩菜,原因,奖项,岁出,密度,歌王,工作室,电视剧,电影,综艺,艺人,跨界,蔬菜,评委,音乐剧,酱料,高难度

2012-02-24 #故事会

娄艺潇凌晨1点给男友李川生日发祝福 真的太暖心了

娄艺潇凌晨1点给男友李川生日发祝福 真的太暖心了

李川,娄艺潇,恋情,生日,祝福,演技,但是也,粉丝们,都是很,胡一菲,一直以来,和喜,演员,亮点,个人,剧中,可圈可点,好友,大学生,姐弟恋,字眼,微博,年纪,情愫,样子,流量,理智,生日快乐,电视剧,用心

2011-03-20 #短篇故事

娄艺潇直言宁死不做迪丽热巴 网友:“我的大刀准备好了”

娄艺潇直言宁死不做迪丽热巴 网友:“我的大刀准备好了”

迪丽热巴,娄艺潇,女演员,颜值,事情,粉丝,胡一菲,热巴,这样子,人家,朋友,是非,女一号,都会,敢爱敢恨,性格,女孩,人气,大刀,名气,原因,动态,多难,大梁,娱乐圈,影院,实力,成就,放放,时候

2009-08-15 #故事会

迪丽热巴为何能有如今的成就?娄艺潇:誓死不做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为何能有如今的成就?娄艺潇:誓死不做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剧中,工作,娄艺潇,多少人,梦想,现实,电视剧,节目,一句话,四年时间,生活中,颜值,杨幂,热巴,胡一菲,王宝强,赵丽颖,高雯,丽的,简简单,亲人,古灵精怪,大火,名气,外表,女子,天性,女明星,恰好相反

2008-05-01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