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为什么特朗普要提前筹集竞选资金?美国总统大选需要多少钱?

时间:2015-03-05

到目前为止特朗普已经筹集了10亿美元用作竞选经费,并且手头上拥有的现金多达4100万美元,加上特朗普自身28~31亿美元的身家,让人们不禁感叹一场选举竟是

提示:本文共有 135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2020年美国就要举行新一轮总统大选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此非常重视,甚至打破惯例在当选总统的第二年开始就为连任总统筹集资金。到目前为止特朗普已经筹集了10亿美元用作竞选经费,并且手头上拥有的现金多达4100万美元,加上特朗普自身28~31亿美元的身家,让人们不禁感叹一场选举竟是如此的烧钱。

为什么总统选举要花那么多钱?

美国总统选举一直是非常昂贵的,选举可并不是仅仅站在舞台上口若悬河的给下面的支持者不停地演讲,更重要的是如何鼓动人们变成你的支持者,然后让你的支持者为你的总统之路投上宝贵的一票。

美国是世界上人口第三多的国家,要完成这个任务着实要费不少的功夫。首先你必须要有一个相当规模的竞选团队,这些幕僚小到穿衣打扮,大到国政策略都要为总统候选人做到滴水不漏,所以光是这些人以及他们活动的费用就是一笔不菲的开销。

选举最重要的就是宣传和造势活动,那么从广播、电视、平面广告、网络以及全国各地的实地演讲活动都是必不可少的,这些宣传用的费用每一个都价格不菲,更不要说全国性累积在一起了。

钱的威力导致竞选的成本不断飙升

美国大选的本质就是一场资本的较量,在绝大部分时间里哪个总统候选人花的钱多往往就能获得最后的胜利,这也是促使美国总统大选成本飙升的根本原因。

在过去的100年当中总统大选的经费一直在上涨,但是进入到21世纪后竞选成本成长的尤其凶猛:

在1992年的时候,老布什、比尔·克林顿和罗斯·佩罗特的三脚督竞选总共花费了1.922亿美元;

而到了2000年,小布什与戈尔的那场不分上下的“煎熬之战”总共花费了2亿美元;4年之后的2004年小布什以3.45亿美元的代价成功连任,成为了有史以来“最贵的总统”;

不过小布什的记录很快就在2008年被奥巴马打破,在那场令人瞩目的选举中,帮助奥巴马取胜的不只是他的肤色,更是因为民主党下了血本花费了7.3亿美元,而共和党候选人约翰·麦凯恩仅花费了3.33亿美元。

2012年奥巴马用了7.754亿美元取得了连任,加上民主党委员会提供的2.858亿美元和政治行动委员会提供的7470万美元的助选资金,奥巴马相当于花费了将近10亿美元才赢得连任。而他的对手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实际花了9.92亿美元,但直接竞选资金仅有4.602亿美元遗憾落败。

到了2016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花费了7.68亿美元,而地产大亨特朗普仅花费了3.98亿美元。在这场充满意外的选举中,希拉里其实已经半个屁股坐上了总统的宝座,但是邮件门、糟糕的身体状态、特朗普的推特和最终的选举人投票将她生生地给拉了下来,特朗普的最终取胜有点运气成分,所以他才会如此重视连任时的竞选资金。

烧钱式民主难以为继

美国总统大选越来越像一场大型烧钱真人秀了,这让普通人关注的更多是一个总统候选人身上是否有吸引眼球的“爆点”而非总统候选人所提出的政策。这就好比现在的网红一样,只要我能红不在乎我的言行有多离谱,这就让2016年的美国总统大选被美国人称为“有史以来最low的一场选举”,两位候选人到最后只是向对方人身攻击,而根本没有什么实质的治国方略。

美国并不缺少优秀的总统候选人,但是绝大部分优秀的人都没法获得充足的资金来竞选总统,最多只能委身充当某个党派及总统候选人的幕僚,这就是现在美国烧钱式民主的悲哀。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为什么特朗普要提前筹集竞选资金?美国总统大选需要多少钱?”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美国“女版奥巴马” 因没钱退出总统大选 特朗普发文嘲讽

美国“女版奥巴马” 因没钱退出总统大选 特朗普发文嘲讽

哈里斯,特朗普,万美,团队,民主党,儿童,总统,奥巴马,希拉里,拜登,副总统,非洲裔,美国总统大选,美国总统,加州,参议员,女性,媒体,律师,广告费,政策,移民,美国,大选,美墨边境,预算资金,哈斯,上第,美国加州,第一时间

2015-10-01 #故事会在线阅读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指责特朗普搅局总统大选 借口暴动不止疫情扩大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指责特朗普搅局总统大选 借口暴动不止疫情扩大

特朗普,奥巴马,美国,投票权,刘易斯,美国前总统,美国总统,人们,当权者,特工,白人,秘密警察,葬礼,警察,选民,黑人,欺诈,乔治,唐纳德·特朗普,士强,奥巴,弗洛伊德,拜登,约翰,美国共和党,联邦政府,亚特兰大,享年,催泪瓦斯,全民

2016-04-16 #短篇故事

奥巴马 特朗普隔空互怼 这位前总统正成为美国大选新焦点?

奥巴马 特朗普隔空互怼 这位前总统正成为美国大选新焦点?

特朗普,奥巴马,拜登,疫情,政治,奥巴,总统,美国,选民,马门,大选,国家,媒体,政府,罪名,经济,策略,老套,前总统,奥巴马政府,当地时间,美国政府,举动,共和党人,华盛顿,团队,发言人,新一轮,支持者,施加影响

2013-01-05 #故事会

特朗普次子:说实话 拜登如此愚弄美国总统大选 这几乎是自大狂

特朗普次子:说实话 拜登如此愚弄美国总统大选 这几乎是自大狂

...媒体,城市,政府,民主党,父亲,巴拉克·奥巴马,总统候选人,美国总统,美国总统大选,克里斯·华莱士,福克斯,太棒了,早些时候,人们,事情

2008-12-25 #短篇故事

特朗普遭群嘲 4位前总统站队美国黑人 奥巴马:大选不给他投票

特朗普遭群嘲 4位前总统站队美国黑人 奥巴马:大选不给他投票

特朗普,黑人,美国,卡特,奥巴马,图片,政府,示威者,前总统,军队,伸张正义,情况,文章,派军,明星,派遣军,网友,讲话,黑色,大选,活动,生活,美国媒体,美国人民,这个问题,克林顿,小女儿,小布什,弗洛伊德,张纯

2008-04-08 #长篇故事

美国大选:奥巴马和桑德斯公开支持拜登 称特朗普是最危险的总统

美国大选:奥巴马和桑德斯公开支持拜登 称特朗普是最危险的总统

拜登,奥巴马,桑德斯,特朗普,民主党,总统,方面,选民,支持率,美国,视频,大选,团队,声明,民调,疫情,中表,参选人,团结一致,提名人,时期,结果显示,公司,领先,副总统,美国人,不公平,大热,奥巴,帕斯卡尔

2009-05-08 #小故事

总统大选在即 奥巴马再度“出山” 特朗普彻底慌了

总统大选在即 奥巴马再度“出山” 特朗普彻底慌了

特朗普,奥巴马,美国,疫情,病毒,拜登,总统大选,协议,巴马,美国总统,万新,多奥,次大,奥巴马政府,当地时间,失业率,大大降低,伊朗核,事项,事儿,中国,人民,人选,功绩,偏见,制度,关系,医疗,各界人士,参选人

2008-09-14 #故事会在线阅读

遭特朗普恶意攻击 奥巴马忍无可忍 终于决定对总统大选“出手”

遭特朗普恶意攻击 奥巴马忍无可忍 终于决定对总统大选“出手”

特朗普,奥巴马,疫情,美国,奥巴,美政府,马门,大选,媒体,日报,舆论,防控,前任总统,美国总统,人民日报,个人,信号,势力,参考消息,外网,团体,名字,地位,大学,帘子,官员,巴马,总统大选,总统,政府

2008-08-14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