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泰罗奥特曼说“堕入黑暗的人不准踏入光之国” 为什么他黑化了?

时间:2015-01-07

可是到了剧场版中他为什么也黑化了呢?其实这是一个计划已久的阴谋

提示:本文共有 82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泰迦奥特曼》刚开始的时候,泰罗奥特曼就说过一句话:“堕入黑暗的人,永远不准踏入光之国”。可是到了剧场版中他为什么也黑化了呢?其实这是一个计划已久的阴谋。

要说泰罗奥特曼是一个充满正义的人,从前为了保护宇宙和光之国他不知道战败过多少次了,不过每一次都能死而复生。可是圆谷的做法却很打脸,泰罗刚说过“堕入黑暗的人不准踏入光之国”,转眼间他却黑化了,这到底是怎么个意思,不能为了衬托他儿子的厉害丝毫不顾泰罗奥特曼的脸面吧?虽然这样很伤泰罗奥特曼的尊严,但是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把他的实力提升了好几倍,对付自己儿子跟玩似的。

其实很多人都感到不解,泰罗奥特曼到底是怎么黑化的,他的黑暗力量又是从哪来呢?对此说法最多的就是特雷吉亚搞鬼了。因为在电视剧版《泰迦奥特曼》大结局的时候,他的表现就很反常,终极怪兽乌拉死后只剩下泰迦与特雷吉亚,可是泰迦发射光线的时候他竟然不还手,难道你不觉得其中有问题吗?有人说他玩消失就是为了在剧场版中搞出一个更大的阴谋,那就是将泰罗奥特曼黑化,曾经他说过要毁掉光之国和泰罗,或许这就是他的行动吧!

既然泰罗奥特曼都黑化了,而且战斗力提升了不少,再加上他手下又有很多怪兽一起出场,对于泰迦来说可是不好对付。面对这样的情况怎么办呢?圆谷安排了一波人出来帮忙,首先就是新生代的奥特曼们,他们在这里刚出场就失去了变身能力,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其实这些奥特曼起到的作用并不大,配角也只能打那些怪兽,而黑暗泰罗还是要交给他儿子处理的。

在这里泰迦奥特曼想要依靠平时的力量打败自己的父亲,恐怕成功的机会会很小,所以有人说圆谷在剧中会安排一种神秘的东西出现,那就是“帕拉吉青石”。据说这东西与诺亚奥特曼有关,或许在剧中泰迦会召唤出诺亚来,要么是借助他的力量,要么就是获得诺亚赐予的一种武器,要是果真如此的话,估计泰迦要超越表哥赛罗奥特曼了。

不过还有人说,今年赛罗的另一个表弟也要登场了,那就是雷迦奥特曼,作为雷欧的儿子露面,你期待他的到来吗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泰罗奥特曼说“堕入黑暗的人不准踏入光之国” 为什么他黑化了?”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泰迦剧场版:泰罗奥特曼黑化 新生代助阵 光之国迎来父子相残!

泰迦剧场版:泰罗奥特曼黑化 新生代助阵 光之国迎来父子相残!

奥特曼,泰罗奥特曼,泰迦,贝利亚,特雷,吉亚,泰罗,捷德,奥特兄弟,儿子,观众,是如此,光太郎,常关,泰塔斯,特曼,风马,雷吉亚,爱的,做法,个人,剧场版,剧中,力量,天线,大结局,战斗力,技能,招数,新生代

2008-04-06 #短篇故事

《泰迦奥特曼剧场版》:圆谷没请来光太郎 泰罗奥特曼却黑化了!

《泰迦奥特曼剧场版》:圆谷没请来光太郎 泰罗奥特曼却黑化了!

奥特曼,泰迦,泰罗奥特曼,泰罗,特雷,光太郎,吉亚,父亲,奥特,扮演者,剧场版,实力,配角,前些日子,光之国,捷德,谷爆,赛罗奥特曼,雷吉亚,人间,儿子,全身,剧里,后会,地位,形象,怪兽,战士,观众们,故事

2012-03-22 #长篇故事

泰罗奥特曼黑化原因曝光 输给一头神秘怪兽 又是拖雷吉亚搞鬼!

泰罗奥特曼黑化原因曝光 输给一头神秘怪兽 又是拖雷吉亚搞鬼!

奥特曼,吉亚,泰迦,怪兽,泰罗奥特曼,拖雷,泰罗,格利姆,雷吉亚,儿子,事情,对手,封印,新生代,战斗,托雷,光之国,太子,力量,情况,时候,答案,父子,可知道,是怎么,更强大,然后就,让人感觉,奥特,来特

2012-01-01 #故事阅读

新情报:泰罗奥特曼只是棋子 将特雷吉亚黑化的怪兽来了地球!

新情报:泰罗奥特曼只是棋子 将特雷吉亚黑化的怪兽来了地球!

奥特曼,泰迦,吉亚,特雷,怪兽,泰罗,贝利,光之国,格利姆,泰罗奥特曼,贝利亚,作用,剧场,剧中,地球,宇宙,实力,宇宙人,形态,棋子,母亲,答案,说法,很多人,利姆,德来,斯特,特曼,罗的,雷吉亚

2007-01-05 #小故事

《泰迦奥特曼剧场版》:泰罗黑化原因曝光 难怪他要打自己儿子!

《泰迦奥特曼剧场版》:泰罗黑化原因曝光 难怪他要打自己儿子!

奥特曼,泰罗奥特曼,泰迦,泰罗,雷吉亚,吉亚,特雷,儿子,特曼,剧中,父亲,阴谋,光之国,奥特兄弟,自相残杀,帕瓦特奥特曼,比泰,罗差,连泰,里特,那泰罗,雷欧,雷欧奥特曼,中出,和实,爱的,场面,剧场版,个人,仔细分析

2016-03-14 #长篇故事

贝利亚 泰罗 特雷吉亚 谁才是最强黑化奥特曼?圆谷已给出答案

贝利亚 泰罗 特雷吉亚 谁才是最强黑化奥特曼?圆谷已给出答案

奥特曼,贝利亚,泰罗,吉亚,泰迦,赛罗,光之国,贝利,雷吉亚,和特雷,战斗力,捷德,反派,实力,形态,时候,奥特之父,奥特之王,有人说,甚至连,候特,奥特,泰罗奥特曼,特雷,连泰,上号,三杰,之父,儿子,力量

2007-02-07 #故事会

泰迦奥特曼矛盾升级 格利姆德登场 将泰罗黑化的怪兽有多强?

泰迦奥特曼矛盾升级 格利姆德登场 将泰罗黑化的怪兽有多强?

奥特曼,泰迦,怪兽,奥特,泰罗,实力,吉亚,雷吉亚,赛罗,儿子,格利姆,泰罗奥特曼,特雷,雷欧奥特曼,很多人,反派,地球,战士,新生代,称呼,光之国,就知道,有多强,确实有,利姆,多强,特曼,赛罗奥特曼,迪迦,迪什

2018-02-28 #长篇故事

《泰迦奥特曼剧场版》:泰罗黑化实力提升3倍 圆谷请来了他帮忙!

《泰迦奥特曼剧场版》:泰罗黑化实力提升3倍 圆谷请来了他帮忙!

奥特曼,泰迦,泰罗,实力,泰罗奥特曼,特曼,贝利亚,帕瓦特奥特曼,雷吉亚,儿子,父亲,高手,光之国,更厉害,是怎样,这是一种,初代,吉亚,来特,奥特,特雷,赛罗奥特曼,迪迦,雷欧,雷欧奥特曼,好就来,说吧,个人,主角,代表

2016-12-26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