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黄子韬出演富二代还是顶级明星 豪宅名车标配 遭调侃这是他自传

时间:2014-12-22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是以娱乐圈为背景来展开的,郑柏旭是一个顶级明星,因为人气巅峰时期创造不出受到认可的音乐作品,颇为烦恼

提示:本文共有 165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由黄子韬、吴倩主演的电视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已经在各大平台开播了,这是黄子韬继《谈判官》之后的又一部作品,剧中他饰演的是一个有些臭屁,以音乐为梦想的富二代明星郑柏旭,和过去擅长的霸道总裁一样,黄子韬再次出演了一个做事让人摸不着头脑,性格霸道的富二代,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在这部新的作品里,同样的人设却让黄子韬得到了不少网友的夸赞,大有逆袭的趋势。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是以娱乐圈为背景来展开的,郑柏旭是一个顶级明星,因为人气巅峰时期创造不出受到认可的音乐作品,颇为烦恼。在女主杨真真的带动下,郑柏旭慢慢找到了适合自己在娱乐圈发展的道路,最终逆袭。故事听起来和黄子韬目前的处境还真有几分相似,同样是归国的顶流明星,在娱乐圈拥有极高的人气,但是在作品上却一直受到嘲笑和质疑,最重要的是,这部戏播出后,不少网友发现,其中郑柏旭凹的“富二代”标签和人设,简直完美复制了黄子韬本人的故事,让很多网友都想问一句,这真的不是以黄子韬原型创作的吗?

第一,剧中的郑柏旭和生活中的黄子韬,有着相似的成长背景。郑柏旭来自一个十分富庶的家庭,父亲是商界数一数二的名人,他虽然身处娱乐圈,但是父亲一直觉得这只是副业,动辄就威胁郑柏旭,如果在娱乐圈混不出名堂,就到公司来接班。

生活中的黄子韬,经历也跟这个类似,早在归国四子刚出道之时,就有人爆出,先天条件略逊色于其他几位黄子韬,之所以能够到韩国还挤进了当红组合,就是因为家庭经济实力雄厚,是一名富二代。而且黄子韬很多相关的作品,出品人都是父亲,和郑柏旭一样,在娱乐圈闯荡的同时有着自家集团作为坚强后盾。

第二,郑柏旭标配的豪车等物品,同样也只是黄子韬的玩具。郑柏旭在电视剧里是一个不缺吃穿的富二代,所以也会经常炫富,住的是需要层层机关才能够进入的豪宅,开的是酷炫的小跑,让不少网友都曾怀疑是不是来自于黄子韬本人。因为在生活中,黄子韬已经多次因为和“豪车”打交道被送上热搜。工作人员接机时,被拍到他上了一辆内置音箱非常高级的豪车,还撵走了工作人员,要自己驾驶。

日常出行,被媒体跟拍到的都是重量级跑车,似乎不是兰博基尼这样级别的,黄子韬都很少眷顾。

还炫过60w的腕表,和看起来装饰非常奢侈的豪宅,这难道不就是剧中郑柏旭本人的配置么,也难怪粉丝要怀疑,黄子韬这是拿出了自家道具在贴补了。

第三,无厘头和臭屁的个性。郑柏旭来自富商家庭,进入娱乐圈时也是一夜爆红,所以没吃过什么苦,除了音乐上的不被认可外,几乎没有烦恼,这就让郑柏旭本人盲目自信,甚至发展成了极度的自恋。前两天有一场戏上过热搜,女主真真受伤到医院,在医生耐心询问受伤情况时,充当背景板的郑柏旭竟然在后面摆起了造型。

而且郑柏旭挂在嘴边的口头禅,就是会问自己的助理,“我唱歌好听吗”“我长的是不是很帅”,这不就是生活里那个自恋的黄子韬吗!在参加节目时总是喜欢自夸,问他如何介绍自己,他说是演员也是歌手,因为每一样做的都很好,所以很难用一个就去定义。很容易觉得别人喜欢自己,给自己的扮相打分,几乎也是8分以上的超高水平。哪怕很多明星都介意变成表情包,黄子韬却能够开心地用表情包调侃自己。

这样一个中二、有钱、自恋、渴望得到全民认可的娱乐圈明星郑柏旭就是黄子韬本人啊。虽然说这些年,玛丽苏的偶像剧情节一直备受网友吐槽,黄子韬上一部作品《谈判官》里,也并没有取得比较好的成绩,反而因为剧情设定被打低分。但是在这部《夜空中最闪亮的星》里,黄子韬的表现得到了网友意外认可,甚至有人觉得,无厘头又自大的富二代,意外给黄子韬提供了一种合适的戏路,别人饰演起来会带来尴尬的感觉,可是黄子韬本人出演却有一种驾轻熟路的自然,郑柏旭简直就非黄子韬莫属。

这两年来黄子韬受到的争议也不少,围绕着他身上总有演技、家庭等话题。就像《夜空中闪亮的星》一样,黄子韬在大多数领域收到的嘲讽是多于肯定的。不过看来这一次的努力颇有成效,收获了不少路人缘,就像他自己所说,什么事都要先做了再来说,让大家看到实打实的成绩才是最重要的,希望他能够好好加油,争取这次能逆袭。

文:乐乐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黄子韬出演富二代还是顶级明星 豪宅名车标配 遭调侃这是他自传”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黄子韬杨幂演绎《谈判官》爱情故事 谢晓飞示爱童薇3个标配动作

黄子韬杨幂演绎《谈判官》爱情故事 谢晓飞示爱童薇3个标配动作

谢晓,童薇,谈判,动作,爱情故事,镜头,标配,杨幂,头发,额头,拥抱吧,主线,亲热戏,心态,双亲,家庭,感情,执着,戏份,是非,深情,游艇,电视剧,环境,看点,笑话,热播,会怎样,感情戏,我总是

2020-03-20 #小故事

走进黄子韬住的豪宅 特意把楼梯设计为回字形 真是霸气侧漏

走进黄子韬住的豪宅 特意把楼梯设计为回字形 真是霸气侧漏

卧室,别墅,占地面积,壁灯,地毯,护栏,花园,黄色,设计,字形,吊灯,墙壁,大厅,家具,楼梯,灰色,电视机,面积,楼梯设计,霸气侧漏,面积较大,大热,小泳,小亭子,炫酷,绿化环境,豪宅,大势,一楼,人气

2015-04-01 #经典故事

CP 黄子韬X吴倩 这是一个狐狸和猴子的故事

CP 黄子韬X吴倩 这是一个狐狸和猴子的故事

美女,总裁,郑柏,夜空,柏旭,富家,女友,结果,杨真,二维码,少爷,男人,用户名,衣服,豪宅,吴倩,得福,杨真真,谢晓,工作人员,在路上,主人,举动,公子,伤心欲绝,人心,前女友,参谋,后座,狐狸

2020-09-18 #短篇故事

黄子韬到底是不是富二代?纠结这个问题有意义吗?

黄子韬到底是不是富二代?纠结这个问题有意义吗?

富二代,黄爸爸,网友,成龙,大哥,房子,电影,身份,音乐,爸爸,标签,美国,豪宅,言论,路人,铁道,青岛,飞虎,到底是,多大,大呼,得多,李亚鹏,王学圻,国都,真的好,他用,一家,买房子,世家

2011-10-13 #小故事

黄子韬爸爸去世年仅52岁 身家超200亿却瞒着黄子韬

黄子韬爸爸去世年仅52岁 身家超200亿却瞒着黄子韬

爸爸,先生,儿子,卓识,有远见,教育,天浩盛世,是一个非常,黄忠,娱乐公司,向家,享年,丧事,事宜,事业,事实证明,代表,人气,偶像,便签,作者,关系,勇气,原则,大房,合法权益,声明,头条,工作室,家属

2009-07-28 #故事会在线阅读

严格按照可爱的黄子韬上台 私下免费“请”解锁黄子韬

严格按照可爱的黄子韬上台 私下免费“请”解锁黄子韬

学生,朋友,餐厅,张艺,学生们,副业,口红,时候,零食,活动,思维,凡因,压力,外国,手语,护士节,教练,礼盒,食品,不自觉地,对学生,展示自己,是可以,舞台上,只有你,实惠餐厅,都会,文字,图片,互联网

2020-03-02 #故事会

黄子韬父亲去世 黄子韬悲伤不已 有一个好父亲的重要性

黄子韬父亲去世 黄子韬悲伤不已 有一个好父亲的重要性

很多人,父亲,娱乐圈,少女,态度,时候,火箭队,爸爸,儿子,好友,小时候,录音,再一次,影视剧拍摄,有危险,黄子,娱乐公司,都会,温情,故事,全网,不变,一家,下子,公司老总,助理,动态,医学知识,大为改观,待见

2018-03-04 #故事会

黄子韬与父亲感情深厚 网友叹道:失去父亲的黄子韬 要学会坚强

黄子韬与父亲感情深厚 网友叹道:失去父亲的黄子韬 要学会坚强

爸爸,父亲,父母,孩子,综艺节目,人生,事情,时光,节目,我看到,让人觉得,孝敬父母,年龄,消息,男人,一起上,很多事情,就这样,有一天,是这样,有很多事情,这件事情,这一路走来,充满了,生老病死,养育之恩,多大,才让,黄子,在父母眼里

2020-08-30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