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唐家三少发文:我的木子走了 网友:三少你要坚强!

时间:2014-10-18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唐家三少给自己妻子写的那本书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该书改编的电视剧也已经播出,由郑爽和罗晋做主演

提示:本文共有 76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原创不易,禁止转载

今天打开热搜一看,最喜欢的作家唐家三少妻子去世上热搜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唐家三少给自己妻子写的那本书《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该书改编的电视剧也已经播出,由郑爽和罗晋做主演。爱情很美好,但结局很悲伤。但在读者眼里,李木子就是张长弓的全世界,张长弓也是李木子的整个世界。

这个世上,最值得幸福的是在合适的年纪遇上了那个喜欢的人,但最悲伤的也是那个最爱的人不能陪自己走完余生。最好的爱情给了你,但我无法控制命运不能陪你一起走下去,请原谅我这一生只能陪你到这。余生那么长,希望你好好的替我活下去,就算没有我的生活,你也要坚强下去。

这是李木子对张长弓的希望,也是读者对唐家三少的希望。

而在今天下午,三少又发了一条微博说:我好想她。带我走吧。逝者已逝,作为唐家三少的粉丝之一,吧姐只希望三少能够坚强下去。

木子也不希望她的离开带给长弓如此悲痛的打击,她也希望长弓能好好的活着,替自己活着。

有网友说:若干年后,三少会不会也写出,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吾妻死,室坏不修。这样的句子。三少这样的爱情是最美的。三少节哀,三嫂一路走好。

也有网友说:夏天一集不落的追完了《为了你》,了解了他们一路走来的风雨和不易,为了他们的爱情所感动,为三嫂的付出所感动,看到结局幸福美好,特别开心。故事可以停在圆满处,奈何现实却不行。三少寥寥几个字,翻涌无尽悲伤。为三嫂这样一位优秀的女子默哀。

在三少的文《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的结尾写着长弓对木子说的一句话:木子,愿你如天上星,亮晶晶,永灿烂,长安宁。

但在现实中,故事的结局总不是圆满的,而是凄冷的。他给了她最好的爱,希望她能好好的活下去,但命运却是如此残酷,硬是把她从他身边带走。世界上最凄冷的爱情,莫过于不能相守到老。

三少,希望你坚强,希望你节哀!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唐家三少发文:我的木子走了 网友:三少你要坚强!”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李木子”去世 唐家三少发文:带我走吧!网友:三少节哀!

“李木子”去世 唐家三少发文:带我走吧!网友:三少节哀!

唐家三少,木子,李默,妻子,唐家三,我愿意,小说,为了你,整个世界,郑爽,发文,名字,微博,时候,李木子,光之子,拥有过,都知道,书迷,公主,剧中,心上人,网友,为了让,带我走,幸福美满,最好的爱,看小说,现实中,张威

2010-06-19 #小故事

唐家三少半夜发文:我的木子走了!网友:斯人已逝 生者节哀

唐家三少半夜发文:我的木子走了!网友:斯人已逝 生者节哀

张威,李默,唐家三少,小说,木子,妻子,我愿意,书迷,名字,失忆,电视剧,为了你,整个世界,都知道,斯人,网络作家,魔法师,中男,不幸,个人,事业,乳腺癌,动漫,受欢迎,原型,发文,双儿,双丰收,处女作,宫廷

2017-09-07 #经典故事

李木子离世 唐家三少再发文:我好想她 带我走吧 看哭了评论

李木子离世 唐家三少再发文:我好想她 带我走吧 看哭了评论

李木子,唐家三少,网友们,妻子,离世,罗晋,我好想,带我走,再发,孩子,微博,心情,电视剧,网友,生活,两个人,看出来,唐家三,木子,李木,郑爽,我愿意,爱的,事情,亲人,伤口,发文,娱乐圈,才能,明星

2008-12-09 #故事会在线阅读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 李木子微博账号曝光 唐家三少再发文:带我走吧

唐家三少妻子去世 李木子微博账号曝光 唐家三少再发文:带我走吧

唐家三少,木子,微博,妻子,李木子,内容,时候,发文,孩子,账号,可以看出,微博账号,自己动手做,常在,由罗,郑爽,幸福妈妈,我愿意,美的人,作家,乳腺癌,中括号,个体,内心,双方,吃货,唐家,售货员,头像,学生证

2020-07-14 #故事会

唐家三少发文 永失我爱为你断更 网友:为了她 你要热爱生命!

唐家三少发文 永失我爱为你断更 网友:为了她 你要热爱生命!

唐家三少,李木子,木子,唐家三,爱情,文章,两个人,时候,生命,网友们,很伤心,大家好,头发短了,我愿意,都会,没有了,离开了,乳腺癌,丈夫,世界,事情,内容,偶像剧,光束,前段时间,发文,唐家,地热,妻子,天空

2019-01-17 #故事会在线阅读

唐家三少痛失妻子李默 深夜发文悼念 网友:为了孩子保重

唐家三少痛失妻子李默 深夜发文悼念 网友:为了孩子保重

唐家三少,妻子,李默,我愿意,为了你,唐家三,木子,光之子,整个世界,爱情,张威,这本书,书名,乳腺癌,原型,姓名,小说,故事,本名,青春,创作,一儿一女,斗罗大陆,唐门,子生,小儿子,斯人,由罗,郑爽,中一

2012-12-05 #经典故事

“木子”病逝 唐家三少发文:我的木子走了 我好想她 带我走吧

“木子”病逝 唐家三少发文:我的木子走了 我好想她 带我走吧

唐家三少,李默,张威,整个世界,我愿意,木子,李木子,为了你,个人,妻子,爱情故事,发文,世界,书名,公主,时候,创作,为了她,两个人,光之子,我好想,带我走,封情书,这本书,别让,唐门,张和,张长弓,网络作家,考拉

2020-01-30 #长篇故事

唐家三少发文:我的木子走了 凄美的爱情故事都是从现实走入荧幕

唐家三少发文:我的木子走了 凄美的爱情故事都是从现实走入荧幕

唐家三少,李木子,妻子,爱情故事,我愿意,木子,为了你,整个世界,张长弓,女主角,原型,发文,影视剧,病魔,现实,笔下,荧幕,自传,他的妻子,网络作家,罗晋,面的故事,时间,儒商,乳腺癌,代表作,唐家,噩耗,孩子,小说

2017-01-02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