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变身器被玩坏的五大奥特曼!赛文的着火 赛罗的石化

时间:2014-10-17

但是,赛文奥特曼在雷欧奥特曼中吃过一次大亏,在第一集和孪生怪兽以及马格马星人的战斗中,被孪生怪兽折断了右腿,因为受伤严重,他的变身器奥特眼镜也

提示:本文共有 80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第五:赛文奥特曼

赛文奥特曼是最早一批来到地球的奥特战士之一,当年七爷赛文奥特曼来到地球后,化名诸星团,变身时使用的变身器是非常帅气的奥特眼镜。但是,赛文奥特曼在《雷欧奥特曼》中吃过一次大亏,在第一集和孪生怪兽以及马格马星人的战斗中,被孪生怪兽折断了右腿,因为受伤严重,他的变身器奥特眼镜也着火损毁了,成为第一个变身器被玩坏的奥特曼。

第四:梦比优斯奥特曼

梦比优斯奥特曼是奥特兄弟中最小的一位,他既是泰罗奥特曼的弟弟,也是泰罗奥特曼的徒弟,因此,梦比优斯奥特曼变身时的手势都和泰罗相似,梦比优斯奥特曼来到地球后的人间体是日比野未来,他变身时是靠装备在左手腕上长的像滑轮的梦比优斯气息,但是在《超银河传说》中,未来在变身时,变身器被夏普雷星人趁机毁坏了。

第三:迪迦奥特曼

迪迦奥特曼是3000万年前就留存在地球的超古代光之战士,拥有迪迦奥特曼遗传因子的真角大古是他的人间体,大古变身迪迦时使用的变身器为神光棒,但是,在迪迦奥特曼TV版中,大古变身的迪迦被加坦杰厄的强力光线打败,再度变身石像,虽然后来通过吸收全世界有希望人的光,变成闪耀迪迦打败强敌,但是最终大古的变身器神光棒还是化成了粉末。

第二:艾克斯奥特曼

艾克斯奥特曼是奥特英雄系列中的第41位奥特战士。他来到地球后寄宿在艾克斯终端中,而他的人间体大空大地,也正是利用艾克斯终端作为变身器变身的。但是,在艾克斯奥特曼的剧场版《来了!我们的奥特曼》中,被封印在遗迹中的魔兽跑了出来,大地与艾克斯一体化与之战斗,但是不料这只怪兽实在太强大,轻松完败艾克斯不说,还将艾克斯终端也打成一块废铁。

第一:赛罗奥特曼

赛罗奥特曼和他老爹赛文一样,都是用眼镜作为变身器的,不过赛罗的眼镜更为炫酷,这也成为他爱装逼的资本,但是常在河边走,那有不湿鞋的,赛罗奥特曼在《奥特曼传奇》中曾经和高斯、戴拿一起对战实力超群的海帕杰顿,结果三奥不仅被打出翔来,最后连变身器都损毁变成了化石。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变身器被玩坏的五大奥特曼!赛文的着火 赛罗的石化”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同样用奥特眼镜当变身器 赛罗换了四个 他用了7个奥特曼的力量

同样用奥特眼镜当变身器 赛罗换了四个 他用了7个奥特曼的力量

奥特曼,奥特,眼镜,泰迦,赛文,怪兽,力量,战斗力,格利姆,赛文奥特曼,战士,间体,赛罗奥特曼,所使用,不一样,主角,家族,实力,形态,新形态,光之国,光之,吉亚,子泰,德来,托雷,文和,特曼,森正辉,泽塔

2020-05-27 #故事会在线阅读

《泰迦奥特曼》:反派拖雷吉亚是赛罗的叔叔?看过变身器我信了!

《泰迦奥特曼》:反派拖雷吉亚是赛罗的叔叔?看过变身器我信了!

奥特曼,奥特,光之国,吉亚,泰迦,赛罗,雷吉亚,叔叔,战士,拖雷,特曼,赛罗奥特曼,贝利亚,力量,地球,实力,故乡,眼镜,罗布,泰罗奥特曼,乔尼亚斯奥特曼,代奥,光之,克罗斯,泰塔斯,赛文,连新生,雷基亚,风马,儿子

2019-11-12 #长篇故事

奥特曼:五个最好用的变身器 第三个吃掉就能变身!

奥特曼:五个最好用的变身器 第三个吃掉就能变身!

奥特曼,变身,眼睛,赛文,抬手,赛文21,很方便,初代,奥特,奥特念,念力,捷德,泰罗,杰克,杰克奥特曼,纳伊斯,纳伊斯奥特曼,赛罗,好的,人间,儿子,力作,吃货,巧克力,怪兽,爽歪歪,能变,遗传,再想想,他根本

2017-08-16 #短篇故事

奥特曼:给你9个变身器保护地球 面对复活的贝利亚 你用哪一个?

奥特曼:给你9个变身器保护地球 面对复活的贝利亚 你用哪一个?

奥特曼,贝利亚,实力,你觉得,奥特,欧布,贝利,特曼,迪迦,能不能,地球,变身,力量,形态,银河,看漫画,亚来,利亚,初代,新贝,捷德,泰迦,艾斯奥特曼,艾斯,罗奥,赛罗,赛文奥特曼,赛文,迪迦奥特曼,东西

2013-01-27 #短篇故事

奥特曼身上三件宝 头镖 计时器和变身器都有什么用?

奥特曼身上三件宝 头镖 计时器和变身器都有什么用?

奥特曼,作用,奥特,光线,能量,特曼,东西,剧中,艾斯,赛文,赛罗,很多人,宇宙,怪兽,战士,脑袋,其实在,使用过,都看到,奈克瑟斯,纳伊斯,艾斯奥特曼,诺亚,赛文奥特曼,那可,雷欧奥特曼,麦克斯奥特曼,上都,中发,大部分

2012-06-25 #短篇故事

奥特曼:假如让你去保护地球安宁 你将用哪个变身器去打怪兽呢?

奥特曼:假如让你去保护地球安宁 你将用哪个变身器去打怪兽呢?

奥特曼,欧布,赛文,变身,戒指,奥特,泰罗,赛罗奥特曼,雷欧,形态,眼镜,迪迦奥特曼,徽章,棱镜,火花,保护地球,奥特之母,完全可以,多奥,特曼,格杰,赛罗,迪迦,雷欧奥特曼,阿斯托罗姆斯,还记得,老师,大部分,儿子,人间

2009-09-29 #小故事

被网友“玩坏”的奥特曼 赛文变身器曝光 欧布“没脸见人了”!

被网友“玩坏”的奥特曼 赛文变身器曝光 欧布“没脸见人了”!

奥特曼,欧布,赛文奥特曼,网友,麦克斯奥特曼,姿势,迪迦奥特曼,剪刀,没脸见人,很长时间,奥特,曼才,特曼,麦克斯,赛文,张欧,真的好,炫酷,人物,乐趣,信念,使命,偶像,动漫,光环,数人,时候,经典,是非,样子

2012-05-15 #长篇故事

奥特曼只有一个变身器?欧布两个 赛罗四个 他换了很多!

奥特曼只有一个变身器?欧布两个 赛罗四个 他换了很多!

奥特曼,欧布,捷德,地球上,形态,间体,奥特,赛罗,特曼,泽塔,所使用,主角,变身,武器,玩具,终极,眼镜,很多人,所以说,都知道,大古,贝利,诺亚,赛罗奥特曼,迪迦奥特曼,迪迦,不一样,光环,人间,人物

2014-05-27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