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感动!安迪以妈妈为主题做演讲 终于表白黄圣依:我很爱她!

时间:2014-10-03

尤其是在妈妈是超人里看到嗯哼把霍思燕宠成小公主,这么一对比,就更让人觉得黄圣依和安迪简直就像路人一般

提示:本文共有 147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虽然杨子黄圣依家庭既是书香门第,人才辈出,又拥有自己的大企业和豪宅,但是他们自己的亲儿子安迪与自己却并不是非常亲。尤其是在《妈妈是超人》里看到嗯哼把霍思燕宠成小公主,这么一对比,就更让人觉得黄圣依和安迪简直就像路人一般。安迪在采访的过程中反复强调:我不喜欢她陪我,我不想让她陪我的!大概就连路人都不会对陌生人这么排斥吧。

毕竟安迪从出生到三岁开始都跟着奶奶生活,爸爸妈妈都没有在身边,所以与妈妈不亲近也是可以理解的。好在节目几期播下来,我们看到母子俩的关系逐渐缓和,安迪对妈妈曾经的排斥和戒备都慢慢放了下来。直到今天的最新一期,我们更是看到安迪表白黄圣依,让人很是惊喜。

黄圣依也感慨颇多:安迪向我表白,让我很意外很感动,在家里准备这个演讲时,他没说那么多表白的话。这是安迪第一次说他爱我,这一刻我等了好久好久~也不知道原来他一直再看我演的影视剧,特别感谢妈妈是超人让我和安迪越来越亲,敞开心扉。

目测应该是幼儿园里举办了以“炫耀妈妈”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安迪刚上场的时候看起来十分拘谨。

小心翼翼地开了一个头:大家好,我叫杨安迪,今天来说我的妈妈!一句简单的话中间却还有点儿卡顿和重复,可见小霸道总裁也有紧张的时候呢!

说完安迪还看了看坐在台下的黄圣依,黄圣依一直面露灿笑,给予安迪鼓励和勇气!

安迪继续介绍道:我的妈妈的工作是拍戏。看这小眼神是依然不敢直视台下的观众啊。

不过下一秒就好多了。安迪从地上拿起事先准备好了的棒棒糖,然后说:她演过棒棒糖女孩。

这显然说的就是黄圣依参演的周星驰的电影《功夫》中的那个清纯的哑巴女孩儿!安迪起的“棒棒糖女孩”这个称呼也是非常好听了。

放下了棒棒糖,安迪又拿起了一个头饰,乐得不行,纠结了好一番才终于把假发戴在了头上。

称妈妈也演过仙女。

这里的仙女应该就是指爸爸妈妈一起演的电视剧《天仙配》了。

台下的观众都被逗笑了。就连黄圣依自己都不知道原来儿子看过这么多自己的影视剧。

安迪放下头套,然后轻轻地说了一句:就这个很搞笑!哈哈,真是可爱极了。

这是以炫耀妈妈为主题的,所以自然要多说一些妈妈的特长了。安迪从地上捡起了小画册,一页一页地翻过去:妈妈除了拍戏,还会做很多事情。

她还会跳舞,孔雀舞、芭蕾舞……说着安迪还跟着舞蹈了起来。

黄圣依还会画画,可能大家也是才刚知道的,真是多才多艺,在安迪的心里妈妈早已是自己的榜样。

安迪继续介绍:妈妈还会游泳。然后他放下来小画册,还模仿了仰泳和蛙泳。

“妈妈还会溜冰”……

“妈妈还会讲很多故事”……当现在的小朋友都追奥特曼的时候,安迪却称自己最喜欢的是佐罗。

最后安迪总结:这就是我的妈妈!

并且非常骄傲地将画册举在了自己的头顶上。

安迪还称:我把她都画到太空去了。

话音刚落,又害羞地笑到不行。

面对孩子的表现,黄圣依十分欣慰。

本来以为这就结束了,没想到安迪最后还加了一句:我很爱她!

安迪还深情款款地一直看着黄圣依,这表情真是太撩了!越看越像盛一伦。舟舟泪点低,已经被感动得泪流满面了。

对此,黄圣依无疑也是意外的,因为在家里排练的时候安迪都没有说过这些。而且在节目里,我们听到过很多次黄圣依问安迪爱不爱妈妈,安迪都是选择充耳不闻,或者转移话题,黄圣依是有些失落的。

没想到嗯哼每天都挂在嘴边上说的“妈妈我爱你”,在安迪那里却是6岁的时候才第一次说出口,可见安迪是一个不轻易表达自己情感的孩子,很怕自己被看穿,但是心里又确实是非常爱妈妈的。

估计以后安迪对自己喜欢的女孩说出爱这个字的时候就是一辈子了,真羡慕将来那个能成为总裁夫人的姑娘,感觉安迪现在是个好孩子,将来也会成为一个好男人的。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感动!安迪以妈妈为主题做演讲 终于表白黄圣依:我很爱她!”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妈妈是超人》安迪弟弟安麟现身 安迪“土味情话”表白黄圣依!

《妈妈是超人》安迪弟弟安麟现身 安迪“土味情话”表白黄圣依!

黄圣依,安迪,安麟,妈妈,一家,杨子,小萌,弟弟,节目,模样,面条,两个儿子,萌萌哒,小儿子,不一样,外婆家,人生,哥哥,大赢家,小安,照片,眼睛,爆棚,用心,网友,最新一期,像爸爸,像妈妈,做面条,个儿子

2008-04-02 #经典故事

霸道总裁杨安迪表白黄圣依 曾经的黑洞妈妈现场感动落泪

霸道总裁杨安迪表白黄圣依 曾经的黑洞妈妈现场感动落泪

安迪,妈妈,黄圣依,孩子,故事,讲故事,爸爸妈妈,专家,仙女,家长,总裁,超人,孩子们,冷冰,天之,门才,一环,还可以,都会,书本,亲子关系,亲子,今人,动作,儿子,促进作用,微博,女孩,头饰,奶奶

2019-01-01 #短篇故事

超人妈妈:安迪为何背着黄圣依穿奥特曼衣服?网友:果然是这样!

超人妈妈:安迪为何背着黄圣依穿奥特曼衣服?网友:果然是这样!

安迪,黄圣依,奥特曼,衣服,样子,结果,黄圣,真的好,妈妈,厨房,超人,玩具,得气,小哥,晚餐,扣子,狂闹,游戏,笑话,你说是不是,安迪来,很幼稚,很可爱,更是这样,表现得

2011-04-26 #经典故事

黄圣依把安迪画成奥特曼 而安迪却躺在黄圣依腿上撒娇 好有爱啊

黄圣依把安迪画成奥特曼 而安迪却躺在黄圣依腿上撒娇 好有爱啊

小安迪,黄圣依,儿子,母子,画面,妈妈,一笑,让人羡慕,家庭,感情,朋友,模样,着儿,交流,可以看出,快乐地,真的是,奥特曼,宝妈,在看,在画,平常人家,小公主,小棉袄,动作,关系,呆呆,太会,孩子,小鸟依人

2009-07-31 #故事会在线阅读

安迪始终讨厌和妈妈在一起 黄圣依脱口而出8个字 瞬间哭了

安迪始终讨厌和妈妈在一起 黄圣依脱口而出8个字 瞬间哭了

安迪,黄圣依,妈妈,弟弟,情绪,节目,游泳,安麟,刚开始,工作人员,观众们,一起去,一直都,中发,妈妈的爱,爱的,越来越好,一面,安全感,学会,孩子,感情,总裁,年龄,察觉到,家庭,家长,怕水,情商,故事

2010-08-30 #经典故事

安迪拒绝回答黄圣依问题 却用一本故事书暗示他很在乎妈妈

安迪拒绝回答黄圣依问题 却用一本故事书暗示他很在乎妈妈

安迪,黄圣依,妈妈,孩子,故事书,故事,问题,中心,内心,兴趣,建议,模式,讲故事,超人3,心理老师,睡前故事,爱自己,在听,越来越好,关系,举动,星妈,方式,年龄,总有一天,方面,时间,时候,母子,正面

2017-10-19 #经典故事

《妈妈是超人》黄圣依成最大赢家 用三个月的陪伴换来安迪一个吻

《妈妈是超人》黄圣依成最大赢家 用三个月的陪伴换来安迪一个吻

安迪,黄圣依,妈妈,安麟,礼物,孩子,日记,杨子,弟弟,时候,节目,默默地,三个月,超人3,妈妈说,很爱你,傲娇,小儿子,蓝芯,妈妈的爱,还记得,一家,人心,个人,事情,云淡风轻,亲子关系,兴趣爱好,切面,内心

2009-07-01 #小故事

《妈妈是超人》幕后故事 安迪照大头贴生气 让黄圣依等仨小时?

《妈妈是超人》幕后故事 安迪照大头贴生气 让黄圣依等仨小时?

黄圣依,安迪,妈妈,网友,导演,关系,大头贴,超人,母子,见证,三个小时,所打动,真的是,一飞,白丽,工作人员,照大头贴,里一,专家,东西,亲子,事情,儿子,图片,小伙伴,小姐,心情,态度,故事,时候

2008-10-28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