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泰坦尼克号》背后的故事 露丝原型长这样?后来日子这样过的?

时间:2014-10-01

那么什么样的爱情故事才是最打动人的呢?是前年大火的前任攻略3吗?前任攻略3似乎让很多人找到了共鸣,为什么这么多人能从电影中找到共鸣呢?大概是因为遗憾

提示:本文共有 85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电影的题材是多种多样的,其中最受欢迎的电影题材应该就是爱情了。那么什么样的爱情故事才是最打动人的呢?是前年大火的《前任攻略3》吗?《前任攻略3》似乎让很多人找到了共鸣,为什么这么多人能从电影中找到共鸣呢?大概是因为遗憾。其实很多人都认为《前任攻略3》还算不上是一部成功的爱情片,那么什么样的爱情片才算成功的呢?

说到这个成功的爱情片就一定要说《泰坦尼克号》,《泰坦尼克号》是一部灾难爱情片,其实《泰坦尼克号》的剧情很老套,就是富家千金爱上了穷小子的故事。让我们感动的是露丝和杰克之间你跳我也跳的勇气;是面对生还的机会时,露丝对杰克的不离不弃;是当灾难来临时,杰克把生的机会让给露丝的伟大!《泰塔尼克号》的爱情的确让人可歌可泣,然而露丝和杰克的爱情却是永远的石沉大海。

我们都知道,《泰坦尼克号》是根据真实的历史事件改编的,杰克和露丝的原型又是谁呢?电影和现实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的,因为电影中,年轻貌美的露丝现实中却是一位53岁的离异妇女——坎迪夫人,坎迪夫人的身份也不是富婆,而是一名作家。当然,杰克也不是英俊的帅小伙,而是年龄和坎迪夫人相仿,最后一直保护坎迪夫人,为坎迪夫人献出了生命了的肯特。

《泰坦尼克号》的创作背景就是根据坎迪夫人在“泰坦尼克号”这艘船上的经历所创作的,其实《泰坦尼克号》中很多让人感人的情节其实也是不存在的,比如坎迪夫人是为了看望儿子才坐上了这艘船的,当船遇到冰山是,第一个保护坎迪夫人的不是肯特,而是一个叫五伦的男人,电影中“你跳我也跳”的情节也是不存在的。如果我们只看爱情,无论是电影还是现实中都是遗憾,影片中杰克和露丝那石沉大海的爱情是,现实中坎迪夫人的婚姻也是。

坎迪夫人幸运的活了下来,活下来的坎迪夫人依然坚持写作,80岁了还在提笔写作,所以更多的人才能了解到泰坦尼克号背后的故事,活下来的坎迪夫人也更加的珍惜现在的生活,过好每一天,坎迪夫人去了很多地方,还加入了很多国家的红十字会,比如东南亚、日本、中国等地,坎迪夫人还曾在中国定居,最终坎迪夫人在1949年90岁时与世长辞。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泰坦尼克号》背后的故事 露丝原型长这样?后来日子这样过的?”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泰坦尼克号沉没后 电影露丝的原型后半生是怎样过的 却少有人知

泰坦尼克号沉没后 电影露丝的原型后半生是怎样过的 却少有人知

坎迪,夫人,泰坦尼克号,伍伦,杰克,电影,商休,泰坦尼克,乘客,交易,原型,游轮,爱情故事,美国,英国,艺术品,杂志上,丘吉尔,克林齐,克尼,史密斯,斯蒂文,格雷斯,泰坦尼,海伦,考林,迪夫,女主角,后专,森和

2010-11-23 #故事阅读

《泰坦尼克号》火遍大江南北 凄美爱情故事的主角露丝后来怎样了

《泰坦尼克号》火遍大江南北 凄美爱情故事的主角露丝后来怎样了

海伦,伍伦,泰坦尼克号,肯特,画像,丈夫,人们,日子,母亲,生活,杰克,下子,主角,命运,原型,人流,儿子,故事,富商,感觉,贵妇人,过往,两个儿子,名字叫,生活在,丘吉尔,好的,放下了,上层社会,一扇门

2017-03-28 #小故事

《背后的故事》专访现实版杰克露丝 赏爱情经典

《背后的故事》专访现实版杰克露丝 赏爱情经典

泰坦尼克号,电影,爱情,凯特,灾难,观众,刘国江,李丹妮,袁迪宝,中国,人性,经典,爱人,生命,卡梅隆,杰克,莱昂纳多,丈夫,场面,导演,现实,票房,老人,观影,凯特·温丝莱特,背后的故事,爱的,一生,乘客,人们

2020-05-30 #小故事

泰坦尼克号沉没后 真实“露丝”后半生怎么过的

泰坦尼克号沉没后 真实“露丝”后半生怎么过的

坎迪,泰坦尼克号,电影,爱情故事,杰克,女主角,原型,夫人,丘吉尔,伍伦,海伦,一战,爱情,美国,向坎迪,曾为,海明威,室内装修,放弃了,一家,东南亚,中国,作者,半老徐娘,北京,印度,原因,回忆录,大海,头等舱

2008-06-19 #长篇故事

曾经《泰坦尼克号》红遍全网 故事的原形“露丝”小姐后来结果如

曾经《泰坦尼克号》红遍全网 故事的原形“露丝”小姐后来结果如

坎迪,电影,夫人,泰坦尼克号,现实,杰克,经历,全球,出版社,故事,爱情,男士,花季少女,最后一次,爱的人,真实故事,这便是,一见钟情,伍伦,卡梅隆,泰坦尼克,迪夫,女主角,和意,外不,个人,人生,唯美,剧情,内心

2014-11-27 #小故事

看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 重温杰克和露丝感人爱情故事!

看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 重温杰克和露丝感人爱情故事!

杰克,游轮,泰坦尼克号,电影,画家,贵族,和露丝,感情,这部电影,人体模特,板上,冰山,卡尔,经典,条件,海水,爱情故事,爱情,爱人,生活,豪华游轮,中主,上杰克,小冰,大家好,上个世纪,一生,上流社会,人际关系,人体素描

2020-07-13 #短篇故事

买张船票 上泰坦尼克号 重温杰克和露丝的浪漫爱情故事

买张船票 上泰坦尼克号 重温杰克和露丝的浪漫爱情故事

泰坦尼克,文物,泰坦尼克号,乘客,武汉,精品展,展览,大楼梯,冰山,机会,沉船,海底,走廊,普利尔,场景,头等舱,房间,时间,游客,海难,电影,生命,甲板,背景,美国,艺术馆,船票,救援,生活,近距离接触

2012-03-31 #小故事

1912年泰坦尼克号沉船 露丝幸存下来 她后半生是如何度过的?

1912年泰坦尼克号沉船 露丝幸存下来 她后半生是如何度过的?

杰克,泰坦尼克号,爱情,坎迪,故事,电影,在当时,这部电影,夫人,时间,女主角,感情,社会,凯特·温斯莱特,詹姆斯·卡梅隆,是一名,男主角,世界,事情,作者,孩子,演员,爱情故事,经历,生活,两个人,就这样,是没有,是多么,来讲讲

2012-05-27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