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恋爱中 男女必须知道的事情

时间:2014-07-09

恋爱是一门学问。它不是小孩子过家家。它涉及两性之间的博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底线。如果你给对方一种忍无可忍的感觉,那么你们的感情终将会破裂

提示:本文共有 97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恋爱是一门学问。它不是小孩子过家家。它涉及两性之间的博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底线。如果你给对方一种忍无可忍的感觉,那么你们的感情终将会破裂。

许多青年男女在恋爱的交往时,很容易遇到这样的情况。恋爱初期,彼此都会不自觉的隐藏自己身上的不足,企图呈现一个比较完美的,或者是说符合对方期待的形象。

例如说,男生喜欢在女生面前,总想表现出聪明,机智,勇敢,爱干净,有爱心,不喝酒,很专一等特质。而女生则会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画上美美的妆容,穿上自己最漂亮的衣服,各种美美美。同时她还会收敛自己的小脾气,尽量让自己显得乖巧可爱,温柔体贴。

然而,伪装毕竟不能持续,双方相处一段时间,关系确定并加深后,彼此就能明显地感受到,“她怎么跟以前不一样了!”“他怎么变了!”。

曾经漂亮温柔的女朋友,经常是不洗头就跑出来约会。还很爱发脾气,偶尔还会无理取闹一阵。

曾经机智灵敏幽默的男生不止变得邋里邋遢。脾气也见长。不会像过去那样迁就、包容女方,甚至会觉得女生很麻烦。与其跟女朋友逛街,还不如自己一个人打游戏。

这些情况都是恋爱发展中最常见到的。

这个时候,无论日子在外人眼里过得多么甜蜜,双方都会产生各式各样的矛盾。女生感觉,对方不再像过去那样爱自己了。男生觉得女生特别无理取闹,不再温柔可爱了。

到底怎样才能让对方在初期时就对你有好的印象,并且还一直加强?

人是不完美的,建议大家在初期交往的时候。双方都应该选择合适的时机,告诉对方自己身上的缺点。比如说生活邋遢啦,不喜欢整理房间啦,不喜欢吃蔬菜啦。

这样对方不但不会讨厌,反而会觉得你真诚。说不定她自己也会说,哦,其实我也很懒啦,经常不洗衣服......巴拉巴拉。

这样的话,双方都不会有太大的反差。话题甚至会因为两人间的共同缺点而变得丰富起来。

有的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特别注重颜值和身材。她可能会抱怨自己的鼻子不够挺拔,抱怨自己的身材不够丰满,抱怨自己的眼睛不是双眼皮,诸如此类等等。

然而,美丽的容颜只能爱一阵子,有趣的灵魂却可以爱一世。所以女生大可不必有这方面的担忧。再说了,二十几岁的年轻姑娘,哪个不是春光明媚光彩照人呢?作为女生,在恋爱时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这样才能够收获更多的爱哦。

总结:

不管是在婚姻中还是在恋爱中,两人都是彼此独立的两个人,做最好的自己,最真实的自己。尊重他人并尊重自己,就这样的感情,才会走得更长久。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恋爱中 男女必须知道的事情”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如何看待恋爱中的男生撒谎这件事情?

如何看待恋爱中的男生撒谎这件事情?

男生,谎言,女生,恋爱中,男朋友,很多时候,善意的谎言,善意,女朋友,恶意,男女,男人,双方,生活中,这件事情,事情,女人,男友,好不好看,小谎言,有些人,是可以,笑着说,坦诚相见,言不由衷,真诚地,新买,不一样,都会,事件

2007-02-23 #故事会

在恋爱中让男生感觉很值得的事情

在恋爱中让男生感觉很值得的事情

女朋友,男生,时候,女生,举动,木头,视频,结果,脾气,工作,他心里,女孩子们,段时间,爱都,东西冲,好的,哄哄,台阶,女孩,小事,屏幕,幸福感,忍住,故事,手头,想法,朋友,泪花,煲汤,爆棚

2017-05-02 #故事会在线阅读

爱情的禁区:恋爱中要不要聊前任的事情?

爱情的禁区:恋爱中要不要聊前任的事情?

男友,小尹,爱情,感情,事情,前女友,话题,不小心,都会,女友,故事,理由,计划,祝福,两个人,千万不要,别让,得多,种放,分手了,两地,对象,女孩,原因,双方,对方,影子,态度,情话,方式

2007-08-11 #长篇故事

恋爱中 异性朋友做过什么事情 才算“越界”

恋爱中 异性朋友做过什么事情 才算“越界”

芝芝,小张,高彤,男朋友,女生,友谊,朋友,普通朋友,前段时间,女友,段子,消息,百分百,聊天记录,做什么,么么哒,一个女生,异性朋友,真的爱你,无理取闹,张朋,好得,好好吃,好朋友,新开,火锅店,看电影,事情,一家,不安全感

2010-03-03 #长篇故事

恋爱中可以增进情侣感情的事情 你做了几件?

恋爱中可以增进情侣感情的事情 你做了几件?

女生,男朋友,感情,情侣,对方,两个人,女朋友,朋友圈,男生,衣服,事情,孩子,感觉,时候,考验,一句话,了解对方,给对方,一丝甜,不一样,了头,生活方式,都会,一往而深,互穿,名字,哪天,味道,名花有主,增进感情

2018-01-02 #长篇故事

五个扎心的恋爱小故事 愿每一个恋爱中的男女被温柔以待

五个扎心的恋爱小故事 愿每一个恋爱中的男女被温柔以待

时候,房贷,个人,吃火锅,平台,恋爱中,我回去,我问他,一把刀,了房,汤店,火锅店,网易,这里吧,买好,内容,发消息,原因,图片,异地,干嘛,急事,文章,攒钱,细节,突发状况,瓦罐,男朋友,电影票,电影

2020-04-12 #故事阅读

大家来讲讲自己恋爱中很甜很甜的事情吧

大家来讲讲自己恋爱中很甜很甜的事情吧

萌萌,我们两个,回头率,身高,低音,口味,哼哼唧唧,大叔,女儿,屁屁,小妮子,节日,给我发,红包,规划,规定,飞天,醋坛,回家,一点也不,不舒服,像个孩子,我的头,我问他,是这样,老男人,觉得该,这么好,高兴起来,吹头发

2020-08-22 #小故事

《恋爱随意链接》剧情中发生的事情 让人引起了很大的共鸣!

《恋爱随意链接》剧情中发生的事情 让人引起了很大的共鸣!

主角,想法,现象,事件,伪装,原因,情感,感觉,样子,高中生,莫名其妙,四大天王,永濑,好的,作品,一口气,乖乖女,人格分裂,亲情,人格,厕所,作者,再加,内心,剧本,动漫,受害者,友情,回流,后宫

2018-03-21 #故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