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故事会 > 正文

《安家》中向文森的扮演者看着面熟 曾是蒋欣前任 演过和平饭店

时间:2014-07-06

这部剧以房产中介为主视角,讲述了他们工作和生活的艰辛,以及普通人在买房过程中的喜怒哀乐

提示:本文共有 12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六六编剧,安建执导,孙俪、罗晋、张萌、海清、丁勇岱共同出演的《安家》正在热播。这部剧以房产中介为主视角,讲述了他们工作和生活的艰辛,以及普通人在买房过程中的喜怒哀乐。该剧采用了单元化的故事叙事结构,在最新的剧情中林茂根购买向公馆的桥段,不知道你是否看得十分生气?

说来这个向公馆,是早年间茶叶大王向玉荣的房子,后来因生意的原因,他到国外发展了。因此在他移民之后,就把向公馆托付给耿大叔的爷爷照看,向玉荣为了感谢他们,答应把几间房子赠予耿大叔的爷爷,并写了房屋赠予书。

剧中耿叔的扮演者是毕业于上戏的张喜前,曾出演过《家有九凤》、《半路夫妻》等电视剧,在央视热播的《谷文昌》中也有他的身影。而耿婶的饰演者李凤绪年轻时也非常有名,出演的《青春祭》曾在国际上获奖。在《安家》中,两位优秀的配角奉献了精湛的演技,自然不浮夸的诠释,的确值得年轻的演员学习。

获得两间屋和半间厨房赠予权的耿家夫妇,按理在卖房的时候应该获取他们应得的收益。可向家的后人向文森回国卖房的时候,却说耿叔的赠予书是假的,并抛开了房似锦私下和林茂根签了卖房协议。我想观众和很哥一样,看到这段都会非常生气,在心疼耿叔的同时,也会对向文森这个角色心生厌恶。

是不是觉着向文森的扮演者陈冠宁特别面熟,看到有网友评论说有点像没有胡子的吴秀波,也有人说他某个角度像袁弘。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之所以觉得他看着眼熟,是因为他曾出演了很多我们熟悉的电视剧。在《我的前半生》里,崔宝剑的儿子就是他扮演的,曾极力反对薛甄珠和崔宝剑黄昏恋的就是他了。另外,陈冠宁还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扮演了郑医生,在《麻雀》里演过钱秘书,不知道你是否想起他了?

虽然陈冠宁出演的这几部剧都很火,但因为出场的时间都太短,我想很少有人会记得他。不过,陈冠宁也曾有一部出场比较多的电视剧,你就是和陈数、雷佳音以及李光洁合作的《和平饭店》,剧中他柯南附体,秒变神探乔治白。陈冠宁凭借扎实演技完美地呈现出人物设定,将乔治白演绎得颇为出彩,让我们的印象深刻。

陈冠宁早年间曾做过歌手,还在广州卫视做过主持人,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艺人。除了这些身份,很多朋友也许不知道他还是蒋欣的前男友。当年两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那时候的蒋欣还没有出演“华妃”,也并不是很红。看过对陈冠宁的采访,他说当时为了能和蒋欣走到一起,身在广州的他开始了“北漂”。

谈及两人分手的原因,陈冠宁表示主要是因为时间消磨了热情,和两人的事业差距带来的压力。分手后两人各忙各的,彼此间几乎没有了联系。不过在拍摄《欢乐颂》的时候,他们又再次相遇,陈冠宁扮演的是蒋欣的上司。刚开始陈冠宁是排斥的,反倒是蒋欣十分大方,豁达地说没关系。还在片场大方向剧组同事介绍说,“这是我的前男友陈冠宁”。

陈冠宁和蒋欣没能走到一起,也许就是所谓的有缘无分吧。不过令人欣慰的是他们的各自的演艺事业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那么,在《安家》里,向文森的扮演者陈冠宁你会觉得面熟吗?会不会认为向文森这个角色不地道呢?欢迎留言点评,并同步关注很哥。很哥解密,今天就到这里,到这里吧!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安家》中向文森的扮演者看着面熟 曾是蒋欣前任 演过和平饭店”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和平饭店》剧终 陈数着实又火了一把

《和平饭店》剧终 陈数着实又火了一把

陈佳,妖孽,女星,和平饭店,上呈,电视剧,人生,年纪,小花,形象,扮演者,性格开朗,气质,民国,正面,电视,神剧,美如画,赢家,观众,风格,风情,不能和,不喜欢,但是她,几乎没有,好像还,很多人,婚姻幸福,这部剧

2009-08-14 #故事阅读

还记得《和平饭店》里的她吗?和赵薇是同学 为公益放弃演戏机会

还记得《和平饭店》里的她吗?和赵薇是同学 为公益放弃演戏机会

孔维,公益事业,姚弘,和平饭店,剧中,孩子,网友,因为她,小说作家,余人,孔镱珊,李光洁,雷佳音,赵薇,黄晓明,北京电影学院,前段时间,共产党,中国,乡村,大火,原名,剧本,同学,外表,学校,流量,扮演者,心地善良,时候

2017-01-11 #故事阅读

《和平饭店》刘金花与陈佳影 争风吃醋 大街上争抢王大顶!

《和平饭店》刘金花与陈佳影 争风吃醋 大街上争抢王大顶!

王大,刘金花,陶慧,和平饭店,金花,剧中,李骏,雷佳音,女演员,共军,土匪,情人,心花,夫妻,性感,扮演者,网友,电影,眼泪,票房,表演,谍战剧,不相信,北上广,房间里,中主,多大,宁宁,宁浩,李光洁

2012-11-07 #短篇故事

欢天喜地七仙女:蒋欣和霍思燕火了 其她五位公主低调淡出娱乐圈

欢天喜地七仙女:蒋欣和霍思燕火了 其她五位公主低调淡出娱乐圈

公主,颜值,娱乐圈,电视剧,霍思燕,欢天喜地七仙女,剧中,华妃,刘洋,曹艳,蒋欣,母丹,王晶,毕业于,中饰,中央戏剧学院,惊艳,扮演者,雍正,印象深刻,七公主,怀子,杜江,李安,杨蕊,樊胜,甄嬛传,董永,章子怡,芬格

2020-04-24 #短篇故事

自律低调的陈数拯救了《和平饭店》的收视率 网友:整容都圈粉

自律低调的陈数拯救了《和平饭店》的收视率 网友:整容都圈粉

低调,和平饭店,观众,又怎么,好多人,陈佳,倾城之恋,好生活,中圈,习惯,人们,体重,同类题材,剧中,原因,收视率,女人,扮演者,形象,扒出,手段,知性,电视剧,映像,演技,演艺圈,瑜伽,私下里,荧幕,风筝

2008-05-08 #短篇故事

《和平饭店》又名靳东朋友圈:雷佳音陈数领衔七人与靳东合作过

《和平饭店》又名靳东朋友圈:雷佳音陈数领衔七人与靳东合作过

靳东,和平饭店,孔维,张岩,我的前半生,儿子,扮演者,周阿雨,王侃,陈冠宁,雷佳音,出品人,电视剧,剧中,夫人,角色,合作,乔治白,崔宝,小李哥,殷桃,王烈,雷佳,陈俊生,情仇姐妹,女一号,人民日报,同学,对手戏,时候

2019-05-09 #短篇故事

猎心者廖朵朵 猎心者廖朵朵身份是什么

猎心者廖朵朵 猎心者廖朵朵身份是什么

王玥,剧中,扮演者,时候,郭冰,电视剧,事务所,演员,难题,生活,出生于,君南,戴朵,胡亦,女演员,中央戏剧学院,和平饭店,讲述了,一家,作品,前男友,剧里,剧情,历史,民间,委托人,小组,情商,幻想,情感

2020-05-29 #长篇故事

「眼观」名创优品上市 争议中向韭菜挥起镰刀

「眼观」名创优品上市 争议中向韭菜挥起镰刀

名创优品,品牌,三宅,全球,店面,消费者,低价,层面,模式,设计,零售,人民币,产品质量,代工厂,价格,分红,加盟商,吸引力,小米,无印良品,日本,日用品,标签,经销商,资本,问题,阻力,争议,直营,同比下降

2015-12-20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