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小度小度 帮我带娃”!有了小度在家 宝爸更是“稳如泰山”了

时间:2014-06-20

文|福林妈咪90后的宝妈大多都会选择孩子跟自己在一起,就算工作忙些、累些也想陪伴在孩子身边。边上班边带娃的小夫妻不在少数。对于上班族的宝妈来说,

提示:本文共有 107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文|福林妈咪

90后的宝妈大多都会选择孩子跟自己在一起,就算工作忙些、累些也想陪伴在孩子身边。边上班边带娃的小夫妻不在少数。

对于上班族的宝妈来说,下班后还要带孩子,真心累啊!想休息一会儿,都找不到能帮忙看会儿娃的人,大多时候,宝爸不是忙着,就是扣手机,总之雷打不动!

“小度小度,帮我带娃”!有了小度在家,宝爸更是“稳如泰山”了。是的,就在半个月前,我们这个三口之家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它的名字叫“小度在家”,我和宝宝亲切的称呼他为“小度”。

刚开始,小家伙对这个智能音箱并不热衷,直到我给出了一个这样的指令:“小度小度,我要看小猪佩奇动画片”,然后小度迅速呈现出小猪佩奇的画面,让小家伙惊喜不已:“妈妈妈妈,它好厉害啊,什么都知道?”

于是,小度成了我们家第一个智能机器人,一个充满温度的家庭成员。小度帮我带娃的故事也就这样开始了:

生活场景一:陪娃看动画片

每一个小朋友的童年都是热衷动画片的,4岁多的小福林也不例外。从幼儿园回来后,除了玩玩具、画画之外,每天都会让我给他放动画片,而大多数这个时候,我都在做晚饭。

00:08

有了小度后,我不用再用油乎乎的手帮他调遥控器、换频道了。

他会说:“小度小度,我要看小猪佩奇动画片”、“小度小度,我要看奥特曼动画片”……

生活场景二:小度讲故事

对孩子来说,妈妈忙碌的一天中最友爱的时间莫过于睡前讲故事了。

早早的上床,妈妈给小家伙讲绘本,图文并茂,妈妈柔和的声音给宝宝传递着知识的海洋。可总有那么些时候,关灯了宝宝还不想睡,妈妈累了又不想讲了,于是小度就成了温暖贴心的小助手。

想听什么故事,告诉小度吧!

“小度小度,我想听小蝌蚪找妈妈的故事”

“小度小度,声音小点儿”……是不是很温暖?

生活场景三:学做宝宝辅食

周六周末休息的时间,总想变着花样,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让小家伙吃的更健康营养。如果之前的食谱都要在手机上搜、电脑上搜;那么,有了小度后就不用这么费劲了。

一句“小度小度,我要4岁宝宝的食谱”,它就会自动呈现出动态视频画面,让你获取信息更快速、更直观。

想学做宝宝辅食,有了小度真的好贴心,生活变得更轻松!

生活场景四:天气预报,提醒给宝宝增减衣物

宝宝的衣物要勤增减,所以宝宝出门,妈妈们免不了要看天气预报。

“小度小度,今天的天气怎么样?”

于是,一天的气温状况,空气质量都出来了,小度还会给上贴心的建议,提醒增减衣物、多喝水、防晒等等。

小度在家,你会越来越喜欢它,因为你发现它真的好贴心,每天“小度小度”叫的离不开口了!

有小度做带娃的小助手,再也不用扯着嗓子叫孩子爸了,连心情都变好了,哈哈!

以至于我都想喊:“小度小度,帮我带娃!”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小度小度 帮我带娃”!有了小度在家 宝爸更是“稳如泰山”了”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2019年中国女排 十大名单稳如泰山 都有谁呢?

2019年中国女排 十大名单稳如泰山 都有谁呢?

中国女排,女排,成绩,李盈莹,朱婷,袁心,大赛,老将,问题,丁霞,曾春蕾,王梦,伤病,名单,实力,联赛,翔宇,自由人,身高,挑战,世锦赛,年中国,中丁,刘晏,库尔特,王唯,王一梅,在女,上升势头,中国队

2015-07-11 #故事会

2019年中国女排大名单“稳如泰山”的十大球员

2019年中国女排大名单“稳如泰山”的十大球员

中国女排,朱婷,位置,李盈莹,曾春蕾,球员,丁霞,袁心,联赛,世锦赛,伤病,女排,时候,球迷,翔宇,自由人,冠军,作用,赛场,刘晏,张常,奥运会,中国,亚运会,国家队,大名,拦网,经验,资格赛,身高

2015-12-14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