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20句女生都喜欢听的肉麻小情话 520表白必备

时间:2014-05-31

1 你放心,我会像保护我的小鸡鸡一样保护你的。2 你是我的今天,以及所有的明天。3 只要有你在,哪里都是童话。4 三生有幸,与你相遇。5 余生都是你,请

提示:本文共有 55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你放心,我会像保护我的小鸡鸡一样保护你的。

2.你是我的今天,以及所有的明天。

3.只要有你在,哪里都是童话。

4.三生有幸,与你相遇。

5.余生都是你,请多多指教。

6.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

7.我仿佛从不懂什么是爱,直到,我遇见你。

8.我想要的很简单,时光还在,你还在。

9.一想到你,我这张丑脸上就泛起微笑。

10.“吃糖吗?”“吃!”“嗯,吃了糖,你就是我的人了。”“不吃”,“你都这么甜了,还吃什么糖?”

11.“给你变个魔术”,“好啊”,“已经变完了”,“可是我什么都看不到啊!”“我啊,变得更喜欢你了。”

12.“能在愚人节骗我一次吗?”“好啊!”“那你喜欢我吗?”

13.奇迹就留给别人吧,我有你了。

14.“前段时间有个电视剧叫命中注定什么来着?”“我爱你”,“我也爱你。”

15.因为有你,我每天都能过情人节。

16.你还想要一个妈妈嘛,我把我的妈妈分给你。

17.“未来的日子,我想和你一房二人三餐四季。”

18.最近我牙齿痛,因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觉太甜蜜了,会蛀牙。

19.“如果你某一天醒来,发现自己在一所红房子里。”“那多可怕,我不要。”“没有窗户,没有门,四面都是墙。你觉得你在哪儿?”“不知道,是不是在纸盒里面?”“不是啊,那是在我心里。”

20.什么时候少女当累了,来给我当太太。

欢迎在下方留下你的评论!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20句女生都喜欢听的肉麻小情话 520表白必备”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12句“很甜很撩”的情话句子 句句肉麻 99%女生都扛不住

12句“很甜很撩”的情话句子 句句肉麻 99%女生都扛不住

小朋友,缺点,谣言,我喜欢你,很喜欢你,盖世英雄,本质,被子,眉眼,脾气,蘑菇,飞吻,迷宫,预感,不是你,如果我,你喜欢,两个人,不是说,为了让,只有我们,你知道,哭不出来,喜欢你,我一定要,我发现,爱上我,有本事,最近有,我怀疑

2008-10-06 #故事阅读

情人节给女生的甜甜情话 肉麻撩人 看得人脸红心跳!

情人节给女生的甜甜情话 肉麻撩人 看得人脸红心跳!

遇见你,余生,时候,辈子,里外,再怎么,安于现状,徐志摩,不一样,我喜欢,一生,万物,世间,世界,全世界,全部都是,空城,变热,同行,四季,名字,太阳,大海,天地,年华,小酒馆,引力,恋人,心语,情书

2018-09-03 #故事会在线阅读

恋爱时 女生最想听的肉麻情话 都有哪些?

恋爱时 女生最想听的肉麻情话 都有哪些?

情人节快乐,关怀,想念你,我相信,一生,冰封,心情,小溪,物品,爱情,时候,手心,火焰,曲线,真心,金钱,短信,蜡烛,花香,祝福,你就是,告诉你,对你的爱,就是我,我对你,陪伴你,恒久不变,甜言蜜语,白头偕老,在心

2020-03-05 #经典故事

女生最爱听的肉麻情话 拿走不谢!我只要一包辣条

女生最爱听的肉麻情话 拿走不谢!我只要一包辣条

我只想 故事 遇见你 在我 简简单 奉陪到底 个人 中央 个数 图文 早点 手心 手牵手 柔情 时间 白首 累坏 网络 轻声 我没有 因为你 便一直 你的名字 告诉你 嫁给我吧 我给你 这个夏天 是这样 这个人 脑海里

2020-04-28 #经典故事

女生最爱听的肉麻情话 拿走不谢!我只要一包辣条

女生最爱听的肉麻情话 拿走不谢!我只要一包辣条

我只想,故事,遇见你,在我,简简单,奉陪到底,个人,中央,个数,图文,早点,手心,手牵手,柔情,时间,白首,累坏,网络,轻声,我没有,因为你,便一直,你的名字,告诉你,嫁给我吧,我给你,这个夏天,是这样,这个人,脑海里

2020-05-13 #小故事

睡前暖心简短肉麻情话

睡前暖心简短肉麻情话

一笑,宋清如,你是我,世界,余生,称呼,感觉,秘诀,青山,我们都是,我想要,弓在箭,茅亭,好想,我喜欢,我愿意,我的生活,都会,一生,先生,主义者,个儿,人生,众生,作诗,借口,假山,字典,厮守,内心

2008-07-19 #短篇故事

新年最肉麻的情话短句子 很甜很撩 没有之一

新年最肉麻的情话短句子 很甜很撩 没有之一

时候,评论,都喜欢,我喜欢,情话,很甜,个人,短句,毛病,盼头,因为你,希望你,没有之一,我们一起,唐僧,布于,只有你,和你一起,好的,日升,爱上你,写文章,一生,从今往后,人生,唯物主义者,国家,宝贝,天气,小时候

2011-10-24 #故事会在线阅读

女人最爱听的“肉麻情话” 无外乎这三句

女人最爱听的“肉麻情话” 无外乎这三句

女人,男人,情话,我想你了,别怕,安全感,情感,时候,暴增,爱情,话语,一个女人,听起来,有我在,都喜欢,男人的心,要知道,表达爱意,说说而已,这句话,甜言蜜语,爱得,都会,外表,内心,三思而后行,代表,个人,位置,发自内心

2018-09-10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