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英雄联盟新英雄塞拉斯的背景故事你知道吗?快来看看吧

时间:2014-04-25

说到新英雄的背景故事,就不得不提到联盟在12天前就更新的一篇短片故事,它的名字叫做德玛西亚之心,当时有很多人认为新英雄的称号就叫做德玛西亚之心,

提示:本文共有 144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小伙伴们大家好,这里是游戏说书人,在前不久,英雄联盟官方放出了新英雄的预告片,新英雄的名字叫做塞拉斯,是一位能偷取别人大招为自己所用的英雄,听起来十分的炫酷,关于新英雄的具体技能细节网上已经有很多了,说书人就不再重复了,没有看过的小伙伴也可以去联盟的官网观看,下面让说书人来说一说这位新英雄的背景故事吧。

说到新英雄的背景故事,就不得不提到联盟在12天前就更新的一篇短片故事,它的名字叫做“德玛西亚之心”,当时有很多人认为新英雄的称号就叫做德玛西亚之心,结果现在看来是猜错了,新英雄的称号叫做“解脱者”,但是这篇短篇故事确实是形容塞拉斯的。

德玛西亚是一个完全禁止魔法的王国,而新英雄塞拉斯偏偏出生在德玛西亚的一个贫苦家庭,在他的父母发现塞拉斯被魔法“感染”后,他们决定向德玛西亚的搜魔人自首,但他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关入大牢或者处死,他被发现可以感知别人的魔法能量,然后塞拉斯就被搜魔人的队伍收编了,搜魔人利用他来寻找市民中其他的法师。

在最开始的时候,塞拉斯认为这是一个为国效力的好机会,但是在工作过程中,他发现在德玛西亚的贵族中魔法是很常见的,但是只因他们是贵族,他们有崇高的地位,这样就可以免除穷人们的惩罚,这些不公让塞拉斯心中诞生了怀疑的种子。

随着这颗怀疑的种子的成长,终有一天会开花结果。一次搜查一个部落时,搜魔人发现这块土地上冻已久,但上面却开满了茂盛的鲜花,当把禁魔石放上去的时候,鲜花立即枯萎。这说明有人用魔法来种植这些鲜花,塞拉斯负责指认出拥有魔法的人,一位老妇人恳求他不要说出来。在强烈的内心挣扎过后,他还是指认出了老妇人的儿子,但是晚了一步,其中的一位搜魔人被老妇人的儿子击中了,在最后他们杀死了魔法师,但是搜魔人也受到了很严重的魔法侵蚀。

在试图救助这位濒死的搜魔人的时候,塞拉斯跟随着他的老师来到了一家农场寻求帮助,在救助搜魔人的同时,塞拉斯在农场的仓库里发现了一位拥有魔法的女孩,女孩的父亲让她躲在仓库里不要出来,塞拉斯发现女孩后并没有揭发她,并试图保护女孩。

但是最终事情还是暴露了,搜魔人老师想要杀死女孩,就在老师出手的同时,塞拉斯奔向了小女孩,然而就在他触碰到了这个小女孩的瞬间,异变发生了,塞拉斯被魔法击中后他感觉到自己内有一股强大的力量,他无法控制这种力量,他的双手喷发出光,然后一切都平静了下来。

当塞拉斯再次醒来的时候,身边只有三具焦黑的尸体,塞拉斯离开了现场,他开始自己的亡命天涯之路,他知道无论自己如何乞求德玛西亚的贵族都无济于事了,规则必须得到维护。但是他还是在不久之后被抓到了,他被判处终身监禁,他被戴上了沉重的禁魔石镣铐关押在监狱的最深处。

在塞拉斯被囚禁的第十五个年头,他得到了一个机会,他与身为贵族的拉克丝建立起了一种微妙的友情,他说服了拉克丝为他带来了一本禁书——一本关于禁魔石原理的书籍,在他弄清楚这些原理之后,他开始超脱出了禁魔石的控制并开始使用禁魔石来吸收魔法能量。

最后在他自己的绞刑上,他用他的禁魔石镣铐吸收了拉克丝的魔法,他用这些魔法杀死了除了拉克丝以外在场的所有人,当他离开监狱的时候,他不是以一名逃犯的身份离开的,塞拉斯释放了监狱中其他的魔法师,组建了一支队伍,一支致力于反抗德玛西亚压的法师队伍,而他则是这支队伍的首领。

好啦小伙伴们,关于英雄联盟新英雄塞拉斯就到这里了,你对这个新英雄的故事怎么看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评论,记得关注说书人来查看更多英雄的有趣故事呦,原创不易,你们的点赞关注就是我最大动力,路过的小伙伴们支持一下吧~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英雄联盟新英雄塞拉斯的背景故事你知道吗?快来看看吧”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LOL新英雄塞拉斯引起网友热议 背景故事中网友大喊EZ你绿了!

LOL新英雄塞拉斯引起网友热议 背景故事中网友大喊EZ你绿了!

塞拉斯,拉克丝,德玛西亚,魔法,背景故事,力量,官方,天赋,好友,家族,身份,英雄联盟,中拉,克丝,伊泽瑞尔,新英,拉克,曾在蒂,于台,人形,事情,众人,关系,原文,双方,哭声,地牢,女孩,形象,寓意

2017-09-21 #长篇故事

LOL:塞拉斯能否控制加里奥?S10赛季CG引出新背景故事!

LOL:塞拉斯能否控制加里奥?S10赛季CG引出新背景故事!

塞拉斯,德玛西亚,加里奥,魔法,拉克丝,英雄联盟,宇宙,弗雷尔卓德,魔法师,盖伦,背景故事,战士,内容,剧情,小弟,才能,漫画,皮肤,克丝,塞拉,祖安,讲述了,代表,光辉,克星,冻土,冰霜,加里,城门,商场

2009-08-18 #长篇故事

英雄联盟:拉克丝武器来历揭晓 塞拉斯故事更新 俘嘉文背叛学生

英雄联盟:拉克丝武器来历揭晓 塞拉斯故事更新 俘嘉文背叛学生

塞拉斯,拉克丝,德玛西亚,盖伦,魔法,法师,大招,拉克,武器,法杖,阿塔玛,拳头,力量,嘉文,妹妹,平民,教会,漫画,王国,能力,克丝,远超,联盟里,官方,势力,上风,一面,下水道,军队,偷取

2014-11-29 #长篇故事

新英雄塞拉斯霸气登场 背景故事解读 与拉克丝的关系非同寻常

新英雄塞拉斯霸气登场 背景故事解读 与拉克丝的关系非同寻常

塞拉斯,拉克丝,技能,魔法,大招,魔法师,镣铐,德玛西亚,拉克,新英雄,偷取,时候,关系,敌人,英雄,克丝,并且在,是一位,背景故事,原画,书籍,制度,奥秘,绞刑,法师,秘密,虽然他,被发现,通过拉,不难看出

2009-06-21 #故事会

LOL新英雄塞拉斯背景故事出炉:要干翻德玛西亚的男人来了!

LOL新英雄塞拉斯背景故事出炉:要干翻德玛西亚的男人来了!

德玛西亚,塞拉斯,拉克丝,魔法,英雄,新英雄,被判处,下学,事情,力量,制度,同伴,平民,官员,少女,所有人,故事,死刑,王国,王位,秘密,苦难,锁链,除魔,魔力,北京时间,使用魔法,他们之间,为了避免,为人知

2007-02-04 #故事会在线阅读

LOL新英雄塞拉斯背景故事:和拉克丝关系匪浅?EZ头顶绿油油

LOL新英雄塞拉斯背景故事:和拉克丝关系匪浅?EZ头顶绿油油

塞拉斯,拉克丝,德玛西亚,官方,魔法,新英雄,英雄,力量,结果,大招,拉克,背景故事,囚犯,偷取,关系,图片,技能,魔力,魔法力量,加里奥,时心生,盖伦,石封印,主力,一生,上自,事情,作何,同伴,天赋

2019-08-18 #故事阅读

英雄联盟武器大师背景故事 你知道吗?

英雄联盟武器大师背景故事 你知道吗?

凯尔,克劳福德,阿什兰姆,联盟,克里斯,克鲁赛,莫甘娜,世界,英雄,正义,看了看,符文之地,克里斯蒂娜,于光,卡兰尼,寻胜,新可,瓦洛兰,赛德,雷金纳德,利的,上东,之刃,克鲁,力能扛鼎,卢浮宫,叛逆,参事,战争,年历

2008-06-17 #短篇故事

英雄联盟里面的剑圣你真的了解吗?这些你都知道吗?了解一下吧!

英雄联盟里面的剑圣你真的了解吗?这些你都知道吗?了解一下吧!

英雄,剑圣,时候,对面,游戏,技能,小兵,装备,是非,团队,队伍,这一个,位置,少年,战局,情况,无奈,玩游戏,玩剑,能力,网络,视频,生活,就像是,千万不要,刚出来,可以根据,当我们,英雄联盟,行一

2014-08-30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