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这么伤感的古风歌曲 带着感人的故事 还不赶紧来几首!

时间:2014-04-06

伤感而又有故事的歌曲

提示:本文共有 179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这么伤感的古风歌曲,带着感人的故事,还不赶紧来几首!这么伤感的古风歌曲,带着感人的故事,还不赶紧来几首!

宝杰娱乐音乐

百家号10 3112:38

一曲诉悲欢,一曲诉离散。古风歌曲里面有很多的歌,歌词写的优美,故事令人感动,没有流行音乐所带来的浮躁。还不赶紧来几首。

《琴师》这首诗老妖的奇异之旅之中公认最好的一首歌曲。一改之前风流潇洒的风格。将这首歌变得婉转深情,深得人心。丹青悬挂沉香弥漫,若为之琴声寄入一段情,北星遥远与之呼应。犯罪的琴师脚被戴上了镣铐,进入皇宫为君王谈琴,最后却被侍卫解开了脚镣。从此是互为知己。唱歌的人的声音磅礴大气。洒脱有气势,在凄凉的歌声之中,将琴师与侍卫两人之间的知己感情描述的淋淋尽致,并且,在冬至,皇帝龙颜大悦,琴师被释放,当回到故乡之时,回想起来的却是在宫中那一段坎坷的生涯。但最多的却是与侍卫之间的日常,当回首与君王弹奏之时,回首看到的都是侍卫在宫中婉转哼唱的乡间曲调。不管这首歌唱的是琴师与侍卫之间的感情,还是琴师与宫女之间的,但这故事里的主人公,感情永远是最美的。盛世回首家何在?故里新坟为何由。老妖的歌声沉重不失磁性,悠长而又动人。旋律有一种古典的韵味,要细细品尝才能品尝的出来,悠长而深远。长长长长,常常常常是叠字的重音是厚积薄发的情感,配上哀婉的音调,简直唱到人的心里去。开头的一段琴音寂静凄凉,奠定了整首歌的感情基调,凄美,孤独,感人至极。这一生,春秋寒暑才几步,便已殊途。这一生擦肩转身太仓促,便已歧路。结局倾覆,到如今已相思入骨,却曲终人散,相忘江湖。

《一拜天地》是一首故事很感人,让人心碎的歌曲,歌曲背后讲述的是两个男人之间发生的感情。一拜天地的歌手,畅畅酱说相识于天地,眷属于泉下,说的就是歌曲里的两个主人公之间的感情。他们相识于世间却只能在黄泉之下相守。故事发生在民国时间,作为土匪的沈三抓了地主家的儿子做压寨夫人,后来两人进入军中直到抗战胜利,但是在十年xx中,两人的关系是要被批斗的,在刑场,两人就跪着被人们臭骂着,随着少爷的一拜天地四个字,头磕下去,便再也没有起来过。歌曲映照着文章表达出小说里给我们带来的哀愁和悲伤。听一拜天地的广播剧的时候没有哭,因为它带给人更多的是震撼。让人久不能忘怀,反而是听歌曲是快哭了,心闷闷的歌把两人最后被枪决前的感情全表达出来了,尤其是以围观群众为宾客,以众人宣骂为祝福。人世间的感情果然是有遗憾才是最让人不能忘怀的。英国前首相卡伦梅曾说,当相爱的两个人被分开时,那就是法律的错。两个人相爱不应该被歧视。

《山有木兮》歌词愿此间,山有木兮卿有意,大概就是对爱情最美好的愿望。这是人鱼传说之长生烛的主题曲。高潮部分的歌词将伦桑的声线完美体现,写尽千山,落笔是你;望尽星辰,最美是你;书尽泛黄,扉页是汝。歌曲前奏悠长,伴入的笛声将凄婉哀伤,为这个凄美的故事奠定了感情基调。勾人心弦歌词讲述的故事令人感动,意境唯美,诗意,情感饱满,给人一种来自内心的真挚,与你青梅竹马到不离不弃。春秋天地,眼中唯有一个你。

《故人叹》气势磅礴的词句,风格多变的情感献唱,仿佛一听将我们带回风烟战火之地。今故人远去,硝烟已散,不过徒留一声空叹。彼时你意气风发,君临天下,此时兵败如山,穷途末路。帝王喜占雄才伟略却刚腹自用,故人不愿生离涂炭,想要远走,却遭囚禁。两人彼此欣赏,却理想不同,只能彼此守望。这首歌唱出的是知己相惜却难以同道的遗憾。手一挥,膝一跪,拿玉杯赐天下无罪;但是却没有人谢君王的恩赐,只有他看君落泪。这样的结局与开头风沙蔓延,扰乱晴天相呼应,最终不过也是一场悲伤。

以上这几首动听的古风歌曲,里面有着求不得的爱情,有知己难遇的友情,这些你听了吗?古风歌曲里讲述的故事大多没有好的结局,但是最后却带着所有的祝福,愿此间所有情感能得偿所愿。去听听,你不会后悔。

本文由百家号作者上传并发布,百家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立场。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宝杰娱乐音乐

百家号最近更新:10 3112:38

简介:宝杰娱乐音乐,带你感受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作者最新文章听《你的声音》,思念那些离开你身边的人10 3012:3610 2913:09相关文章环球网10 31看看Knews10 30网易10 31环球网10 30海外网10 31??Baidu京ICP证030173号返回顶部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这么伤感的古风歌曲 带着感人的故事 还不赶紧来几首!”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这么伤感的古风歌曲 带着感人的故事 还不赶紧来几首!

这么伤感的古风歌曲 带着感人的故事 还不赶紧来几首!

故事 感情 百家号 琴师 侍卫 歌曲 古风歌曲 作者 情感 音乐 歌词 宝杰 一拜天地 文章 知己 娱乐 木兮 这首歌 声音 基调 山有 开头 故人 春秋 歌声 爱情 环球网 老妖 结局 风格

2020-05-02 #故事会在线阅读

这么伤感的古风歌曲 带着感人的故事 还不赶紧来几首!

这么伤感的古风歌曲 带着感人的故事 还不赶紧来几首!

感情,故事,琴师,侍卫,歌曲,歌词,情感,一拜天地,知己,木兮,古风歌曲,这首歌,山有,开头,故人,春秋,歌声,爱情,老妖,结局,风格,祝福,两个人,这一生,不能忘怀,勾人,宫为君,王谈,王的恩,相呼

2015-05-14 #故事会

五首虐心伤感的古风歌曲 《焚心劫》上了榜 你听过几首

五首虐心伤感的古风歌曲 《焚心劫》上了榜 你听过几首

焚心,听一听,歌曲,古风歌曲,故事,感觉,朋友,盟约,轻安,两个人,百鬼夜行,长安幻夜,利利,少司命,毛耸耸,解心结,大有,还可以,典籍,事情,作者,单曲,再加,凄惘,渊源,图片,外界,时候,心态,小曲儿

2011-03-29 #故事会在线阅读

五首馥郁浪漫的古风歌曲 磁性的音线悦耳动听 伤感却也随之而来

五首馥郁浪漫的古风歌曲 磁性的音线悦耳动听 伤感却也随之而来

声音,影子,磁性,古风,人心,剧情,狗血,萤火虫,葡萄,为了你,古风歌曲,古风音乐,悦耳动听,这首歌,卓文,慕寒,玛丽苏,秦柯,纪川,闻灵,一抹风情,一片天,尖上,好的,真的好,个人,人家,云烟,云中,作品

2012-08-19 #经典故事

8首不才女神的古风歌曲:人比故事更神秘 嗓音比歌词更伤感!

8首不才女神的古风歌曲:人比故事更神秘 嗓音比歌词更伤感!

黄泉,前尘,掌心,赤水,寻人,温声,道相,问水,十指,人间,五蕴皆空,冰雪,仙人,众生,化身,剑锋,棺椁,尘土,喃语,叙话,参商,孤岛,塘桥,小雪,枯骨,岸头,指间,断肠,旅人,桃花

2013-07-19 #经典故事

听一遍就单曲循环的唯美古风歌曲 伤感又虐心 歌荒党的福利

听一遍就单曲循环的唯美古风歌曲 伤感又虐心 歌荒党的福利

声音,江湖,这首歌,图片,故事,网络,歌词,真的很,感觉,菩提,随笔,生活,解雨臣,听起来,希望大家,推荐指数,盗墓笔记,这个世界,古风,歌曲,月光,朋友,江南,经历,背景,阴霾,一场戏,五颗星,只不过是,听一听

2013-06-30 #长篇故事

伤感的古风歌:《参商》 《眉间雪》上榜 每首都超级虐心!

伤感的古风歌:《参商》 《眉间雪》上榜 每首都超级虐心!

小妹,薛洋,歌曲,剧情,参商,故事,白骨,世人,眉间,草木,很多人,一拜天地,因果,晓星,眼泪,演唱者,古风歌曲,古风,个人,原唱,同人,故人,版本,祖师,骗过,过眼,飞蛾扑火,魔道,真的很,讲的是

2014-08-26 #故事阅读

5首伤感古风音乐 封神榜《雨落长安》上榜 网友:不容错过

5首伤感古风音乐 封神榜《雨落长安》上榜 网友:不容错过

小妹,演唱者,成沙,歌曲,长安,千本樱,花千骨,歌词,雁门关外,东篱,个人,古风,历史,声音,时候,歌手,雁门关,古风歌曲,多少人,比差,金琳,大家好,好的,还记得,临幸,东西,长安城,杏花,主题曲,原唱

2014-09-01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