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2020中国第三届农民丰收节在山西运城盛大开幕

时间:2014-03-26

李家大院作为主会场的所在地,农耕文化博览园因此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甚至全国人民向往的地方

提示:本文共有 77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在山西运城的举办,成为河东大地的一大盛事,加上今年运城的风调雨顺,秋粮获得大面积丰收,人民真是喜笑颜开,丰收的喜悦使人人脸上挂满了笑容。

李家大院作为主会场的所在地,农耕文化博览园因此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甚至全国人民向往的地方。开幕式主会场农耕文化博览园连日来车水万龙,人来人往,异常的火爆。

满目美景赏不尽,处处都是风景线。停放的几尊彩车,壮观的主会场舞台,美丽的大花园,丰富的特色产品展销,丰盛的名吃美味,以及电商、抖音等等现场直播平台,使李家大院这一片区红红火火,成为有史以来最为繁荣的一阶段。

盛事火热意犹未尽,大院更是张灯结彩。运城作为中国农耕文明的发祥地,李家大院作为善文化经典地方,助力了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而丰收节却让李家大院画龙点睛,李家大院再次成为全国人民向往的旅游胜地和人们关注焦点。

据李家大院负责人了解到,“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景区不是余热不减而是再升温,再添一把火,借丰收节平台,沾农耕文明祥光,和新中国成立71周年喜庆。他们一是保护好丰收节期间所有布展的文化设施,二是提升宣传文化品位,三是增加更加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四是全体会员工及景区提高和改善服务质量,五是千方百计保障游客的安全与疫情监控。

从9月28日起至10月8日,农耕文化博览园天天有文艺节目演出,天天有非遗及民俗文化展示,使游客看有美景,吃有美味,购有特产,力争让每一位欣赏丰收节美景、探寻农耕文明之源,感受慈善文化孝德的游客满意而归。

9月25日,运城日报、临汾晚报、河南三门峡、陕西渭南等地多家新闻媒体、作家、摄影家组成黄河金三角采风团,大家在李家大院亲自感受到丰收节的魅力,感受到李家大院焕然一新的壮观。

一段段动人故事,一幅幅迷人的美景成为采风团成员的创作素材,游人们能不留恋往返吗?没去过李家大院能不十分向往吗?

(姚中吉 薄新宁)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2020中国第三届农民丰收节在山西运城盛大开幕”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推动中国农民丰收节化风成俗——访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唐珂

推动中国农民丰收节化风成俗——访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唐珂

活动,农民,中国农民,唐珂,乡村,农产品,农业,庆丰,市场,基层,平台,组织,节庆,农耕文化,文化,广大农民,主题,传统,农村部,农事,农村,品牌,城乡,节日,记者,黄河流域,发展,产销,小康,方面

2013-06-28 #短篇故事

央视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晚会《丰收中国》圆满落幕

央视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晚会《丰收中国》圆满落幕

农民,晚会,中国,农业,乡村,代表,攻坚,扶贫,新时代,农产品,节目,智慧,第一书记,专题,一线,小康社会,全国,农村,农业院校,小品,故事,春耕,短片,种子,直播,表演,十佳,希望的种子,中国农民,中国梦

2013-02-25 #故事阅读

庆丰收 迎小康 《丰收中国》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晚会 讲述我们的丰收故事

庆丰收 迎小康 《丰收中国》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晚会 讲述我们的丰收故事

晚会,农民,中国,节目,乡村,农业,小康,庆丰,有哪些,第一书记,广播电视总台,中央,主题,农村,宣传片,精心策划,篇章,黄金时间,人是谁,全面小康,十佳,卢云,肇兴,王端端,齐奋,齐振,齐诵,来源,原阳,任丘

2012-11-24 #长篇故事

庆丰收 迎小康 《丰收中国》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晚会 讲述我们的丰收故事!

庆丰收 迎小康 《丰收中国》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晚会 讲述我们的丰收故事!

晚会,农民,节目,中国,农业,乡村,农村,小康,庆丰,有哪些,第一书记,中心,主题,宣传片,精心策划,篇章,黄金时间,人是谁,全面小康,十佳,肇兴,王端端,齐奋,齐振,齐诵,广播电视总台,原阳,任丘,中央,主持人

2016-01-25 #小故事

农民丰收节 一起来了解下农民画里的“丰收”故事

农民丰收节 一起来了解下农民画里的“丰收”故事

农民画,农民,中国农民,创作,农民画家,陕西,中国,笔下,中国农村,力度,场景,国家,幸福感,收入,活力,画笔,美术,贫困人口,队伍,陕西省,题材,传播,培训,作品题材,中国声音,文化扶贫,精神气质,非常重要,中来,何传

2016-10-27 #短篇故事

战疫情抗洪灾夺丰收!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在这里启动

战疫情抗洪灾夺丰收!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江西活动在这里启动

活动,全省,江西,中国农民,三农,乡村,农业,习近平,刘奇,潭头村,农村,农民,蔬菜,广大农民,云上,党中央,一线,我省,同志,小康,宣言,庆丰,总书记,情景,歌舞,省委,疫情,省政府,又是一年,饱含着

2019-03-03 #小故事

用影像讲述丰收的故事——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金镜头”摄影大赛作品开展

用影像讲述丰收的故事——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金镜头”摄影大赛作品开展

农民,基地,和田,王琦,重庆交通大学,美术馆,重庆市,实验,李丰收,邱明,摄影家协会,新农村,优秀作品,人们,万难,农产,景象,新疆,梁平,母亲,特色,组委会,稻田,节日,摄影作品,摄影大赛,重庆日报,首届中国,金镜头,春华秋实

2016-08-21 #小故事

章继刚:中国农民丰收节里的创意农业

章继刚:中国农民丰收节里的创意农业

活动,特色,乡村,农业,天府,农产品,新津,创意农业,创意,大邑县,文明办,主题,主会场,产业园,农民,成都,田园,直播,中国农民,新时代,农业公园,产品,展区,景观,模式,农博园,嘉年,中国农业大学,美丽乡村,里芳

2015-12-17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