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心痛得想哭的伤感说说 简短扎心 催人泪下!

时间:2014-03-24

催人泪下的扎心短故事

提示:本文共有 148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心痛得想哭的伤感说说,简短扎心,催人泪下!心痛得想哭的伤感说说,简短扎心,催人泪下!

魅力文字控

发布时间:03 1500:17情感达人

一、我想去拥抱你,即便山河阻拦,风雨交加,路遥马远,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艰险去找到,你知我从未惧怕奔赴,唯独你不爱我,会使我连迈起脚尖的勇气都没有。

二、也曾以为自己是那种敢爱敢恨,酷到不行的人,爱过之后才发现,拿得起放不下那个人,是我。

三、有些人再好,他不属于你,就没什么用。你熬到天亮,他无关痛痒,你等到再晚,他的晚安也不会来。

四、你不擅长说谎,我不擅长纠缠,故事总要往后翻,我不介意人走茶凉,孤独好过念念不忘。

五、我以为喜欢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能翻山越岭,上天入地,后来我才明白,其实不是,它连让你开心都做不到。

六、你抽烟的姿势越来越熟练,爱人也越来越不随便,从当时的三杯倒到现在喝不醉,这可是没人掐掉你手中的烟,没人给你一个家,没人替你挡掉手中的酒,说白了,除了孤独和酒你什么都没有。

七、后来才发现,并不是所有的喜欢都会有结果,终究要明白,有些人遇见就已经很难得。

八、有的人,认真爱过一次以后就不敢再随便爱了,因为怕重蹈覆辙,怕感情的伤害,怕心灵变得更累。所以,我们都失去了深爱的能力。

九、可能每个人都会遇到一个爱而不得的人吧,相比于最初得不到时的哭天抢地,后来的我们渐渐变得平和,开始接受生命里的不可得。

十、故事的开头总是相伴到老,故事的结局总是各自安好。

十一、谁先联系对方谁就输了,于是我们为了所谓的面子都在逞强、为了所谓的输赢都在强忍,最后你走了、我哭了,你下决心了、我选择放弃了。我们都没有互相联系,都赢得体体面面,却输得彻彻底底。

十二、其实后来的我们,都没有再联系,我不知道你过得怎样,就算偶尔想起也只是用以前的记忆填补,我能做的是再怎么想念都不去打扰。因为你只是过去,并不是唯一。

十三、这里是我的心,奇迹般万物生长,后来你来这走了一遭,这里荒芜寸草不生。

十四、有一天当你穿上西服成为别人的新郎,我定绝口不提曾经的疯狂;有一天我穿上了婚纱成为别人的新娘,你依旧是我最初的梦想。

十五、一次又一次的降温才让树叶变黄,一回又一回的漠视才把人心变凉。谁都不傻,总是敷衍,都会渐行渐远;谁也不笨,没被看重,都要越来越淡。一旦攒够了失望,只能离开。

十六、因为生性敏感也玻璃心,想得太多不够洒脱,所以活得这么难过怪不了谁。

十七、唯一想要麻烦你的是,离开我就别安慰我,走了就不要再回头。要知道每一次缝补,那颗心都会遭遇穿刺的痛。

十八、我不知道离别的滋味是这样凄凉,我不知道说声再见要这么坚强。时间冲淡的了我们的感情,却冲淡不了我们的曾经。

十九、心总是在最痛时,复苏;爱总是在最深时,落下帷幕。总是情不自禁的忧伤,于是慢慢学会了掩藏。

二十、深夜来临的时候,是一个人心灵最脆弱的时候,也是思念最疯狂的时候。其实一个人并不孤单,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才真正的孤单。

二十一、原来我所有的运气,只够遇到你,却不够和你在一起。我真的不是一个很聪明的人,所以这些日子里,我只能一直用最笨的方式去爱你。

二十二、青春并不忧伤、却被我们演绎的如此凄凉。爱情并不复杂、却被我们诠释的如此苦涩。

二十三、我多想自己可以张开双臂拥抱你,只是再也找不到任何一种理由。我还有好多话没对你说,而你却已经消失在人海。

二十四、我一直在重复你走过的路,看你看过的电影,听你听过的音乐,读你读过的书籍,阅你阅过的人群,喝你喝过的啤酒。我不停的跟你经历相似的人生只是为了懂你。

03 1400:2203 1400:1403 1400:01相关文章??Baidu京ICP证030173号返回顶部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心痛得想哭的伤感说说 简短扎心 催人泪下!”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颓废伤感的句子 简短扎心 催人泪下!

颓废伤感的句子 简短扎心 催人泪下!

时候,生命,我不是,有个人,丘比特,夏七夕,张小娴,褒姒,黄粱,在我,不一样,我愿意,这是爱,远近,一面,一生,伤人,东西,世界,伤口,叨扰,内心,全球,区别,原因,富可敌国,周遭,感情,性格,才能

2020-02-19 #经典故事

表达内心感情的伤感语录 简短扎心 催人泪下!

表达内心感情的伤感语录 简短扎心 催人泪下!

对方,时间,齐天大圣,白晶晶,紫霞,你以为,至尊宝,个人,对话框,时候,再也没有,安安,中不,爱的,都会,人生,久病成医,人潮,交集,余生,区别,刀刃,傻瓜,刀柄,发消息,句子,地方,地铁,未亡人,心存

2014-04-02 #小故事

20个简短心酸的伤感句子 句句扎心 催人泪下!

20个简短心酸的伤感句子 句句扎心 催人泪下!

爱情,长空,对话,每一天,扬扬,人和,为你醉,相思红豆,一生,亲人,人间,伤痛,结局,感觉,发自内心,愁肠,尽失,往事,心灵,感情,才能,最糟,挽起,旧人,撕心裂肺,文字,无奈,时候,时光,洒洒

2014-05-22 #经典故事

心痛得想哭的伤感说说 简短扎心 催人泪下!

心痛得想哭的伤感说说 简短扎心 催人泪下!

时候 故事 我不知道 都会 个人 心灵 感情 不擅长 后来的我们 总是在 拥抱你 有些人 有一天 才让 马远 再回头 心都 山河 上天入地 人走茶凉 人心 书籍 人海 人群 勇气 姿势 哭天抢地 啤酒 对方 婚纱

2020-04-29 #经典故事

心痛得想哭的伤感说说 简短扎心 催人泪下!

心痛得想哭的伤感说说 简短扎心 催人泪下!

时候,故事,我不知道,都会,个人,心灵,感情,不擅长,后来的我们,总是在,拥抱你,有些人,有一天,才让,马远,再回头,心都,山河,上天入地,人走茶凉,人心,书籍,人海,人群,勇气,姿势,哭天抢地,啤酒,对方,婚纱

2016-07-28 #短篇故事

催人泪下的扎心句子 伤感虐心!

催人泪下的扎心句子 伤感虐心!

有些人,玫瑰,有的人,暗夜,爱上,都会,没有了,很静,一家人,习惯,个人,世界,人生,伤痕,包裹,哲人,往事,外表,夜空,彼岸,情绪,总会,心灵,心愿,心情,情景,总想,拭去,意义,感觉

2009-09-22 #短篇故事

催人泪下的情感语录 伤感悲凉 句句扎心!

催人泪下的情感语录 伤感悲凉 句句扎心!

星星,我对你,生命里,个人,东西,人生,伤口,情感,语录,看淡,自已,责任,不是你,你的心,所以你,有原因,还是会,催人泪下,富贵,都会影,三回头,你是你,好的,新鲜水果,传说,习惯,中国网,人情,作者,冰雪

2012-06-14 #经典故事

催人泪下的情感语录 伤感悲凉 句句扎心!

催人泪下的情感语录 伤感悲凉 句句扎心!

生命里,我对你,个人,东西,人生,伤口,看淡,自已,责任,不是你,你的心,所以你,有原因,还是会,富贵,都会影,三回头,你是你,好的,新鲜水果,传说,习惯,人情,冰雪,冷暖,刺猬,勇气,后台,圈子,垃圾

2018-01-21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