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蜘蛛好像也不是很可怕 例如这只长兔耳的小可爱

时间:2014-01-17

这只蜘蛛是2017年的时候,独立科学家安德里亚斯·凯Andreas Kay在厄瓜多尔的亚马逊森林里发现并拍摄下来的

提示:本文共有 67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初看这张照片,你可能会以为是合成的照片,但是事实上,这只长着可爱黑色兔子耳朵的蜘蛛是真实存在的。

这只蜘蛛是2017年的时候,独立科学家安德里亚斯·凯(Andreas Kay)在厄瓜多尔的亚马逊森林里发现并拍摄下来的。因为其怪异的身体结构和可爱的呆萌造型,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被人相信它是一个真实的生物。直到最近,这些照片才开始在网络上面再次吸引人们的注意。

这只长着黑色兔耳朵的蜘蛛叫做Metagryne Bicolumnata,最早是在1959年由德国蜘蛛学家卡尔·弗里德里希·罗沃(Carl Friedrich Roewer)发现并且命名的,得名于它的小身体和兔耳造型。

Metagryne Bicolumnata的身体上面有两个黑色的凸起,就像是两只长长的耳朵,而身体下部却是黄色的,那两个黑色的点是它的眼睛,整个身体结构看起来像是由乐高玩具组装起来的一样。

有趣的是,Metagryne Bicolumnata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算是蜘蛛。它属于Opiliones目,全球已知的物种有6600多种。它们不会制造蛛丝,你唯一能够在蜘蛛网上看到它们的时候,是它们被蛛网黏住而即将成为蜘蛛食物的时候。

Metagryne Bicolumnata也没有毒液腺体,甚至没有尖牙,所以对人类完全无害。尽管科学家们还没有找到一个合理的说法来解释为什么它们是这样一个奇怪的造型,但有一个理论认为,它们的这种身体结构能够帮助微小的蛛形纲动物愚弄捕食者,让它们看起来比实际要大。

如果照片还不能够让你相信这个奇怪的生物是真实存在的,那下面这张动图可能会给你更多的证据。真的没有骗你!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蜘蛛好像也不是很可怕 例如这只长兔耳的小可爱”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蜘蛛其实也不是都很可怕 比如这种长着兔耳的小萌物

蜘蛛其实也不是都很可怕 比如这种长着兔耳的小萌物

蜘蛛,兔子,螳螂,魅力,萌萌,兔头,都会,节肢动物,人们,举动,亲戚,态度,外表,名头,宝座,究其,惊悚,恐惧症,星点,真容,滴溜,看法,眼睛,脚部,网友,长相,道外,高地,黑色,清洗

2018-01-09 #经典故事

可爱小猫小狗你很喜欢 那丑丑的那种是不是你的菜

可爱小猫小狗你很喜欢 那丑丑的那种是不是你的菜

那一天,故事,猫咪,眼神,下自己,可是我,小动物,我的耳朵,有人说,还是很,萌萌,小可爱,都会,人家,主人,丑八怪,时光,动物,军情,刁民,大嘴巴,午餐,外国,外星,大人,好奇心,宠物,容貌,时候,心脏

2017-10-27 #故事阅读

成为父母却不需要考试 这难道不是很可怕的事情?

成为父母却不需要考试 这难道不是很可怕的事情?

父母,孩子,个性,外公,弟弟,时间,生气,东西,内心,家庭,对方,个人,妈妈,婴儿,学校,思路,强势,情绪,才能,成绩,社会,经历,行为,过程,进步,内心冲突,她认为,就没有,对自己,岁以前

2019-04-14 #小故事

叶罗丽:仙子们最美的镜头 冰公主很美 但不是第一!

叶罗丽:仙子们最美的镜头 冰公主很美 但不是第一!

罗丽,仙子,冰公主,希娜,小伙伴,镜头,容貌,白光,微微,镜头中,仙境,精灵,力量,妹妹,性格,气质,眼神,最漂亮,都有自己,多拉,在第六,女王,丽的,中出,和实,小可爱,美人,里一,世间,人心

2014-07-13 #短篇故事

魔发奇缘:长发公主虽然每天都有事可做 可她好像并不是很开心

魔发奇缘:长发公主虽然每天都有事可做 可她好像并不是很开心

魔发奇缘,冰雪奇缘,小队,公主,乐佩,哈莉,火精灵,艾莎,手机,头发,妈妈,长发公主,每天都,不是很,扫一扫,太萌,安柏,尤金,木须龙,格温,花木兰,苏菲亚,麦奇,女王,小公主,小可爱,森林公主,功能,列祖列宗,保驾护航

2020-07-15 #故事会在线阅读

叶罗丽:水王子不是冰公主哥哥?5个隐晦小细节 图1很难堪

叶罗丽:水王子不是冰公主哥哥?5个隐晦小细节 图1很难堪

冰公主,姐姐,亲哥哥,王子,细节,罗丽,王默,哥哥,冰封,妹妹,多拉,齐娜,女王,茉莉,不要走,小细节,真的是,虽然说,码字,塔罗,小可爱,好朋友,第一时间,消失了,上环,世界,事情,仙力,人类,再加

2018-09-01 #故事会在线阅读

抖音上最细思极恐的几个小故事…可怕…

抖音上最细思极恐的几个小故事…可怕…

表情,女人,答案,警方,服务生,男人,回复,鲨鱼,匕首,公主,企鹅,壁画,段子,熊猫,船长,设计师,权律,小可爱,源泉,单身,右手,意识,手机,朋友,牛奶,皮艇,行为,魔鬼,逃出,什么啊

2020-04-27 #故事会在线阅读

抖音上最细思极恐的几个小故事…可怕…

抖音上最细思极恐的几个小故事…可怕…

表情 女人 答案 警方 服务生 男人 回复 鲨鱼 匕首 公主 企鹅 壁画 段子 熊猫 船长 设计师 权律 小可爱 源泉 单身 右手 意识 手机 朋友 牛奶 皮艇 行为 魔鬼 逃出 什么啊

2020-04-29 #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