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花果园 那些温暖人心的抗疫故事随处可见

时间:2013-10-22

在花果园,物业工作人员作为社区防疫的坚实力量,无微不至的用心,不舍昼夜的守护,早已深深印在业主的心里,在不见面的日子,心却离得更近了

提示:本文共有 93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近日,贵州高速拆除了疫情监测卡点,越来越多的复工人员让冷清了一个月的城市重新恢复生气……一串的好消息背后离不开那些坚守在防疫一线的人们。在花果园,物业工作人员作为社区防疫的坚实力量,无微不至的用心,不舍昼夜的守护,早已深深印在业主的心里,在不见面的日子,心却离得更近了。

业主爱心口罩助力物业抗疫

防控疫情期间,口罩成了人们疯抢的必需品,导致这段时间各大药店的门口都贴上了“口罩已售罄”的字样,买不到口罩的人只有在线求助。这不,2月1日,W2区的宏管家李丽刚发完朋友圈,第二天就收获了来自业主的爱心口罩。

业主几十枚鸡蛋 温暖抗疫楼管

2月3日,V区的宏管家徐云正在楼栋巡查,突然一位业主提着两件鸡蛋朝她走过来,说了一句“你们辛苦了,在工作之余也能照顾好身体,给你们买了鸡蛋补身体,多吃点。”说完便放下鸡蛋快步转身离开了,看着眼前的鸡蛋,徐云第一次觉得,原来除了家人,也有其他人关心她的身体,一股暖流在她的心间流淌。

耐心劝导业主加强自我防范

2月4日,V区楼栋的大厅里,出现了一个头顶厨师帽,戴着粉红色口罩,身穿白色大褂的男人,他走到宏管家田洪琴面前说“看我这套防护服专业吗”,令田洪琴哭笑不得。原来,这个男人是V区的业主,前几天田洪琴见他没有戴口罩出门,便不断提醒他,疫情面前,必须增强防护意识,没想到,才几天时间,他的防护措施竟然提升得这么快。

心系小区防疫安全 业主送来百斤消毒水

物业在防疫工作中,需要消耗大量的消毒水。2月9日,X区的业主胡江,一早为小区监测点送来了两桶50斤装的消毒水,他说“小区安全第一,消毒水如果不够我再搬来。”据了解,胡江长期为自来水厂提供消毒用品,这次疫情,他看见物业急需消毒水,特意送来。

物业昼夜坚守她表达一点心意

2月11日,W2区的监测点因为1000元钱,项目十五部的物业经理谢思琪与业主杨堃周旋了许久,两人的眼里都写满了感谢之情。据了解,杨堃每天看见物业工作人员在这么冷的天还坚守岗位,为业主的安全而守护,感动之余她决定捐一点钱,让物业的工作人员自行采购点需要的物资。谢经理很感动,她委婉地拒绝了杨堃的善意,她说,“你的心意,我们已经很满足。”

在花果园,还有许多诸如此类的小故事。事虽小,但感受到人们在疫情面前,自然流露出来的那股凝聚力。

(邹慧/文)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花果园 那些温暖人心的抗疫故事随处可见”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抗击疫情 青岛城阳随处可见一抹抹鲜艳的“志愿红”

抗击疫情 青岛城阳随处可见一抹抹鲜艳的“志愿红”

疫情,防控,文明,志愿者,社区,新时代,志愿者们,城阳区,志愿服务,人人,小区,知识,宣传,人心,全区,城阳街道,居民,组织,工作,宣传者,救援队,闪电,参与者,志愿,热线,示范者,群众,蓝天,阵地,青岛

2010-04-26 #短篇故事

「宏图故事」花果园舞者谭圣霏:舞艺人生 感受生命美好

「宏图故事」花果园舞者谭圣霏:舞艺人生 感受生命美好

教学中,舞蹈,舞者,给学生,瑜伽,每一个动作,学生,示范,学生们,指导学生,各大,贺俊,中环广场,夏日阳光,面容,轻灵,舞步,舞姿,目光,专业,名学,功底,办公室,学员,奖项,教学,成就感,带引,感觉,梦想

2015-12-08 #长篇故事

4000老物件讲述“光阴的故事”——贵阳花果园有家“民间博物馆”

4000老物件讲述“光阴的故事”——贵阳花果园有家“民间博物馆”

老物件,张晓明,大哥大,展馆,时光,录音机,深圳,记忆,记者,张晓,70后,一家,店里,故事,时间,香港,的卡,摄像机,上自,专家,再加,岁月,年代,打字机,日本,民间,油灯,淘宝,电视,砖头

2018-05-09 #故事会

「宏图故事」花果园相机界“华佗” 14年让8万台设备“起死回生”

「宏图故事」花果园相机界“华佗” 14年让8万台设备“起死回生”

李师傅,维修,航拍,工作室,相机,影友,器材,设备,全国各地,维修工,好的,花果园,微信,红人,爱好者,贵州,发展到,摄影器材,影友们,每一台,傅说,华佗,明阳,李师,贺俊,在工作,中环广场,手机维修,第一时间,维修中心

2016-07-01 #长篇故事

「宏图故事」花果园这个爵士舞培训基地 带你解锁不一样的自己!

「宏图故事」花果园这个爵士舞培训基地 带你解锁不一样的自己!

爵士舞,花果园,舞蹈,学员,培训基地,华翎,杨梅,时尚,气质,青年,孙雨,连贯,不一样,舞蹈培训,业主,压力,基地,现代舞,节奏,身心,音乐,舞蹈教练,师说,帅又酷,黄珊,舞者,中环广场,名时尚,舞蹈学校,动感

2019-09-15 #小故事

疫去人不散 服务不断 花果园防疫志愿者又添“新丁”

疫去人不散 服务不断 花果园防疫志愿者又添“新丁”

彭芳,志愿者,体温,检测点,疫情,平台,党员,孩子,教师,测量体温,申请书,邹慧,物业办公室,花果园,业主,任务,体力,女士,初衷,党龄,小区,学校,客厅,实际操作,工作岗位,总能,年纪,想法,拉近,教学

2014-06-28 #经典故事

贵阳市花果园派出所 “疫”线女警梁丹:小身躯 大能量

贵阳市花果园派出所 “疫”线女警梁丹:小身躯 大能量

梁丹,疫情,防控,居民,值守,群众,口罩,楼栋,花果园,工作,工作中,第一时间,一线,能量,南明,大姐,孕妇,妈妈,心情,情绪,消毒水,社区,肺炎,笔记本,能理解,区的,李中,王剑,女警,工作人员

2012-07-07 #短篇故事

小故事大感动 花果园S2区一次贴心的守候 业主忘关门“客服管家”门外等候3小时

小故事大感动 花果园S2区一次贴心的守候 业主忘关门“客服管家”门外等候3小时

业主,吴学,客服,管家,电话,人员,物业,花果园,小时,工作,工作人员,专员,同事,手机,情况,记者,超人,非常感谢,在门口,24小时,另一位,多小时,多善,赵晓,谭继,二公司,无人接听,项目部,事儿,事务

2020-09-16 #故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