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副攻变主攻主攻接应哑火 心疼丁霞全场救球 辽宁女排引援失败?

时间:2013-08-29

全场比赛中,辽宁女排的副攻颜妮和胡铭媛都表现出色,带给球队无限生机

提示:本文共有 116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辽宁女排与江苏女排比赛未曾开始之时,谁能够想到,在这场比赛中,辽宁女排会打得这么艰难,并且在艰难之后收获一场失利?很多人以为,辽宁女排引起了3个外援,加上本土球星颜妮、王一梅、丁霞等人的表现,应该会在以全华班底出战的江苏女排身上收获一场胜利吧?

不曾想,在本次交手中,辽宁女排自乱阵脚,苦战4局之后,最终收获了一场失利。

全场比赛中,辽宁女排的副攻颜妮和胡铭媛都表现出色,带给球队无限生机。全场比赛,也是因为两位副攻苦苦支撑,也没有输得那么惨烈。只可惜,这种“副攻”变“主攻”的打法,纵然表现非常出色,也无法带动其他位置的低迷与不堪。

主攻位置低迷

辽宁女排主攻段放、王一梅、纽康3人加起来一共只有17分,其中,王一梅一分未得,状态低迷被替换下场。而段放和纽康的表现也平平淡淡。段放一传非常一般,别说有惊人表现,连自保都困难重重,一传时常不到位。而来自美国的主攻纽康,进攻太过一般,根本没有一击致命的本领,仅仅拿了6分。

如此不堪的表现,球迷和观众纷纷感叹:“这是一个主攻应该有的表现吗?”

江苏女排主攻张常宁一人就得到24分,笑傲全场,尽显一个主攻应该有的霸气和自信。江苏女排第二主攻吴晗也拿到了14分,两人携手砍下38分,如此闪烁的表现,令辽宁女排望尘莫及。

接应位置哑火,如同虚设

辽宁女排接应来自阿塞拜疆接应玛玛多娃只拿到2分,一个重要位置的攻手,全场比赛仅仅拿到2分,那是何等的不堪?二传手丁霞全场比赛都可以有3分入账,接应仅有2分,显得太过凄惨了。

心疼丁霞全场救球

全场比赛,辽宁女排因为没有稳定的一传做保障,在比赛中一传漫天飞舞,场面尤为壮观。全场比赛,辽宁队二传手丁霞全场跑动,拼尽全力,尽可能把球传到位。看到丁霞的表现,球迷和观众纷纷点赞,表示:“好在辽宁女排有一个不错的二传手,不至于输那么惨烈,如果是换成别人,想必会输得更难看。真心心痛丁霞,那么努力扭转局面。”

的确如此,全场比赛,如果没有丁霞奋力一搏,恐怕是输得更加凄惨。

辽宁女排引援失败?

从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来看,辽宁女排本次引援做得的确不太成功。相较于北京女排和上海女排外援的表现来看,辽宁女排的外援的确显得太过平淡无奇了。因为年龄偏大,她们在赛场上的威力显得力不从心,很难打出一击致命的霸气。

当辽宁女排遇上没有外援的江苏女排都已经如此艰难了,未来当遇上更加强大的天津女排、北京女排和上海女排,想必前景也不容乐观吧?

对此球迷和观众纷纷表示:“当初引援3人,倒不如把钱花在一个人的身上,去请一个出色的外援呢。”的确如此,曾经上海女排就花重金引进了世界级别的主攻金软景,依靠金软景的闪烁表现,拿到了女排联赛亚军的好成绩。现如今,辽宁女排把钱分散了,请了3个外援过来,表现平平淡淡,令人喟叹。给人一种引援失败的感觉,实属可惜。

(文/小辣椒,转载请注明出处,谢绝抄袭)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副攻变主攻主攻接应哑火 心疼丁霞全场救球 辽宁女排引援失败?”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张常宁高居主攻榜单第一名 超越李盈莹 王梦洁笑傲自由人榜单

张常宁高居主攻榜单第一名 超越李盈莹 王梦洁笑傲自由人榜单

排名第,榜单,副攻,主攻,王梦,江苏女排,辽宁女排,自由人,曾春蕾,张常,山东女排,女排,球星,笑傲,联赛,选手,比赛,丁霞,刘晏,姚迪,李盈莹,比赛中,八一女排,天津女排,中排,二传,北京女排,外援,翔宇,进步

2018-06-26 #故事会

女排引援政策:天津女排最大赢家 辽宁最失败 上海江苏中规中矩

女排引援政策:天津女排最大赢家 辽宁最失败 上海江苏中规中矩

上海女排,辽宁女排,天津女排,江苏女排,比赛,副攻,李盈莹,袁心,一传,主攻,刘晏,张磊,曾春蕾,体系,半决赛,天津,拦网,队伍,进攻,出生于,大热,李盈,杨舟,陈丽怡,马蕴雯,还可以,上海,个人,主因,人员

2016-05-02 #故事阅读

3外援+0胜!辽宁女排引援失败 止步8强惨遭淘汰 王一梅无能为力

3外援+0胜!辽宁女排引援失败 止步8强惨遭淘汰 王一梅无能为力

外援,辽宁女排,女排,球队,上海女排,恒大,江苏女排,方面,辽宁,比赛,玛玛,纽康,战绩,情况,联赛,阶段,防守,进攻,年轻队员,比赛中,非常成功,适合自己,丁霞,利普曼,华君,埃里奇,拉尔森,拉巴德,曹婷婷,段放

2010-05-16 #短篇故事

李盈莹横空出世 或取代朱婷成第一主攻?但郎平看得上否?

李盈莹横空出世 或取代朱婷成第一主攻?但郎平看得上否?

李盈莹,朱婷,一传,联赛,主攻,郎平,中国女排,天津女排,榜上,女排,主攻手,拦网,身高,决赛,比赛中,极有可能,丁霞,出生于,塞尔维,惠若琪,王一梅,李静,一主,上海女排,中发,小了,得越,辽宁女排,半决赛,个人

2015-12-06 #故事阅读

段放22分辽宁3

段放22分辽宁3

比赛,山东女排,辽宁女排,段放,胡铭,比分,玛玛,天津女排,比赛中,北京女排,大局,主场,副攻,胜利,战斗之后,丁霞,宋美丽,宋立,孙杰,张倩,杜清,朱婷,李盈莹,杨涵,王路,纽康,石冰,由佳琪,钱靖,战胜了

2010-05-02 #故事会

2019年中国女排首期集训名单揭晓 两名新人入选

2019年中国女排首期集训名单揭晓 两名新人入选

女排,联赛,江苏,辽宁,中国女排,名单,天津,山东,朱婷,李盈莹,江苏队,解放军,队伍,丁霞,孙海平,段放,杜清,胡铭,天津队,张常,全华班,代表,副攻,北京,图说,本赛季,福建,自由人,辽宁队,队员

2011-09-11 #短篇故事

中国女排2019集训名单出炉 从中可以看出这4人已被成功二次引援

中国女排2019集训名单出炉 从中可以看出这4人已被成功二次引援

女排,国家队,雅倩,中国女排,杜清,江苏女排,亚军,山东,刘晏,孙海平,杨涵,王梦,胡铭,袁心,郑益,中国排协,八一女排,张常,山东女排,辽宁女排,体育总局,亚青赛,冠军,成年,江苏,翔宇,联赛,老将,自由人,运动员

2012-07-30 #长篇故事

2019女排世界杯几大主力即将确定 朱婷领衔 中国女排力争冠军

2019女排世界杯几大主力即将确定 朱婷领衔 中国女排力争冠军

中国女排,朱婷,丁霞,主力,位置,国家队,翔宇,袁心,张常,二传,副攻,状态,王梦,女排世界杯,位置上,伤病,文章,球员,身高,队长,威胁,比赛,从国内,次代,梦洁,毛叔,非常明显,上第,越来越好,辽宁女排

2015-12-19 #短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