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让人心碎伤感的句子 句句扎心 哪一句触动了你的心?

时间:2013-06-27

二、我那么宝贝你,你愿意在别人那里什么也不是,我也没办法

提示:本文共有 77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让人心碎伤感的句子,句句扎心,哪一句触动了你的心?

一、幸运,从来不是偶然,你所做的每件事,都会有惊喜等待着你,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二、我那么宝贝你,你愿意在别人那里什么也不是,我也没办法。

三、我怎么这么不争气,总是想跟你说话,总是想你。可是你却不理我,衬托的我就是一个笑话

四、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不会再见了。

五、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六、你说过的话,大多我都还记得很清楚,但你却消失不见了,就像从没出现过一样。

七、决定放弃的人,再见面就不要心潮澎湃了,有时候不回的消息就是一种答案,既然你不期待,那么我翻山越岭也没有意义。

八、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变远,变淡,变陌生的过程,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疼。

九、不要委屈了自己成全了别人,有些傻事做多了就不值得同情了。

十、直到最后我也没拨出你的号码因为我知道听到你的声音还没开口眼泪就会先流下来太委屈了也太丢脸了。

十一、不是你的每一次靠近我都会满心欢喜的,所以可不可以离我远点,不要再给我忽冷忽热的温柔。我不想把自己弄得狼狈不堪。

十二、恨自己有时恬不知耻,明明知道不被需要还硬贴上去,想想也是没有必要了,女孩子还是得要自尊。

十三、我只想好好吸吸烟,好好喝喝酒,好好堕落堕落,我是真的不想再碰感情了。

十四、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经心走进我的生命,不动声色毁了我的生活,干了这杯,对于爱情,我只字不提。

十五、你可以不在乎我的感受,也可以不在乎我的任性,甚至可以不用理会我的沮丧和难过,每个人的付出都是有限的,我输得很惨,就是很惨,所以我不要了,都不要了。

十六、我愿终有一日,你付出一片真心,却被人弃之如履,因爱别离,求不得而失措发狂,身心千疮百孔。

十七、不走回头路,不恋故乡月,不谈旧时光,不等心中意,不做痴情人。

十八、你亲手把自己身边的人都推开还说自己怕孤独。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让人心碎伤感的句子 句句扎心 哪一句触动了你的心?”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几条伤感的句子 唯情不忘 哪一句刺痛了你的心

几条伤感的句子 唯情不忘 哪一句刺痛了你的心

个人,来由,生命,一生,生活,做一个,爱的人,东西,事情,信念,力量,厄运,太紧,孩子,恋人,心灵,方式,两个人,却不知,你能不能,到最后,到哪里,想找个,我终于,我还是,有多少,那是我,孔子,缘尽,和精

2015-07-31 #故事会在线阅读

朋友圈努力励志的句子 句句伤感落寞 哪一句刺痛了你的心

朋友圈努力励志的句子 句句伤感落寞 哪一句刺痛了你的心

还可以,博爱,对方,感情,人生,余生,性地,意义,爱情,不停地,允禵,孟婆,里默,高远,如果爱,成双,懂得了,迷失了,都忘了,万物,代价,世人,世界,书店,东西,人本,人眼,代表,内心,刻度

2009-11-08 #经典故事

qq空间心累伤感的句子说说 哪一句刺痛你的心?

qq空间心累伤感的句子说说 哪一句刺痛你的心?

伤口,才能,眼泪,陌生人,微笑,世界上,想一个人,靠近你,爱着你,心累,人生,冷意,决心,伤痛,作者,创可贴,医师,剧本,力气,如斯,天分,往事,孩子,对方,心底,意识,感觉,时候,方法,所在

2009-02-19 #短篇故事

失望至极的伤感句子 句句扎心 哪一句看哭了你?

失望至极的伤感句子 句句扎心 哪一句看哭了你?

2016-12-09 #故事阅读

一句比一句伤感的句子 句句扎心 哪一句说出了你的故事?

一句比一句伤感的句子 句句扎心 哪一句说出了你的故事?

时间,时候,青春,誓言,距离,风花雪夜,过往,你不用,说再见,余温,若心生,那白,上市场,人和,伤痕,一端,一生,不语,世事,倾情,终会,净土,办法,华发,清风,泪滴,心底,善恶,嘴角,夕阳

2008-09-01 #小故事

几条伤感的句子 句句犀利扎心 哪一句说到你心坎里了

几条伤感的句子 句句犀利扎心 哪一句说到你心坎里了

时候,人生,辈子,对方,爱情,才会有,个人,东西,总会,骨头,生活,去的坎,没有过,没有永远,多东,柳柳,阴时晴,东西会,只有你,好的,好心情,好发,真的好,美一点,两件事,专业,事物,个度,伤痛,伤口

2009-01-01 #短篇故事

心疼到无法呼吸的伤感句子 句句扎心 哪一句触动了你的心弦?

心疼到无法呼吸的伤感句子 句句扎心 哪一句触动了你的心弦?

生活,一世,习惯了,个人,人为,感谢你,好的,得宽,真我,不幸,世间,人生,十指,全世界,入怀,余生,光明,弄清楚,小聪明,征兆,心事,感觉,无法解释,时刻,浮云,海岸,现实,画笔,看淡,青春

2012-03-09 #短篇故事

心累伤感的句子 伤感悲凉 句句扎心 哭得一塌糊涂

心累伤感的句子 伤感悲凉 句句扎心 哭得一塌糊涂

有一天,习惯,个人,玫瑰,依旧是,你的心,没有了我,爱一个人,云依,一直以来,你的世界,我的名字,灯火阑珊处,爱的,一生,世界,伤口,勇气,妻子,孩子,满眼,故事,手有余香,指尖,时候,梦想,溅落,汹涌,沙发,爱情

2011-12-20 #故事会在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