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石家庄上线“医护专车” 免费服务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时间:2013-06-01

作为聚合打车平台,这是高德打车医护专车服务的第二个城市,2月1日率先在武汉上线后大幅提高了武汉医护人员的出行效率

提示:本文共有 75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2月5日,高德打车与出行合作伙伴哈喽优行共同宣布成立志愿服务车队,在石家庄市上线“医护专车”服务,免费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高效安全的应急出行保障。作为聚合打车平台,这是高德打车“医护专车”服务的第二个城市,2月1日率先在武汉上线后大幅提高了武汉医护人员的出行效率。

即日起,石家庄市新型冠状病毒定点医院和部分发热门诊的一线医护人员,均可通过高德打车,免费呼叫“医护专车”,包括河北省胸科医院、石家庄市第五人民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河北省中医院、石家庄市中医院和河北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6家医院。

为防止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和扩散,哈喽优行的所有车辆和司机均进行了全方位安全防护。车辆每天至少消毒两次以上,司机们还进行了防控健康宣教,并配备酒精、消毒液、口罩、防护服等“防疫十件套”。高德打车与哈喽优行还在市内多处设置了车辆消毒点,全面保障司乘安全。

目前,首批志愿车队20辆车已分配至6家定点医院驻点,专职司机已全部就位。高德打车表示,“医护专车”只免费服务于一线医护人员,不接受社会用车需求,乘客上车后需出示有效工作证件。每天服务时间为7:00—22:00,非工作时间可提前预约。如遇应急需求,用户可拨打哈喽优行客服电话400-032-9996。

哈喽优行医护专车2月2日发起活动倡议,全体哈喽优行员工、新干线集团的员工、司机和新干线大巴司机(因疫情原因停运的部分待岗休息司机)踊跃报名请战。2月5日上线后,目前有20台专车和近80名司机的参与, 截至2月9日,已为包括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在内的6家医院千余名医护人员提供免费的专车服务,目前最多每天可服务医护人员近500人次,随着医护人员用车人数的增多,哈喽优行正在积极地审核新报名司机和新增车辆的渠道。

(燕都融媒体记者呼延世聪 通讯员王建勋、范越甲)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石家庄上线“医护专车” 免费服务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为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专车出行志愿服务 享道出行组建“防疫保障车队”

为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专车出行志愿服务 享道出行组建“防疫保障车队”

医护人员,一线,需求,瑞金医院,车队,疫情,防控,早晚,通勤,问题,杨硕,上海瑞金医院,图说,上海,专车,任务,医院,来源,新民晚报,市民,定点,情况,急诊,志愿者,放射科,记者,科室,车辆,驾驶员,工作

2018-04-07 #小故事

河北59名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解除隔离

河北59名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解除隔离

医护人员,翟羽佳,中新社,胸科医院,河北,结果,记者,河北石家庄,医学隔离,呈阴性,隔离,核酸检测,家人,同事,核酸,检测

2009-03-18 #长篇故事

暖心“娘家人”上线 吴兴首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出发疗休养

暖心“娘家人”上线 吴兴首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出发疗休养

医护人员,吴兴区,一线,活动,压力,吴兴,娘家人,总工会,精神,工作,服务,投入到,更加饱满,吴兴人,李梦,邢彬,交通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一直以来,区总工会,大草坪,小火车,山水田园,旅游度假区,爱的,各乡镇,卫生院,一览,上线,中青旅

2009-06-21 #小故事

连麦武汉一线医护人员 快手移动连麦技术为媒体连接新闻现场

连麦武汉一线医护人员 快手移动连麦技术为媒体连接新闻现场

直播,央视网,快手,中心,视频,医护人员,移动,负责人,专车,武汉,方式,直播间,医护,一线,志愿者,技术,疫情,前方,功能,小时,演播室,用户,活动,主持人,情况,状态,网友,需求,柯林,多链路

2013-09-29 #长篇故事

把感动唱给你听!致敬顺德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原创音乐MV“守护天使”上线!

把感动唱给你听!致敬顺德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原创音乐MV“守护天使”上线!

顺德,守护天使,黄伟成,一线,顺德区,使命,团队,相拥,李进,创作,医护人员,每一天,挺身而出,千疮百孔,初心,乌云,宣传部,樱花,疫情,病魔,践行,行动,吴伟,来未,陈晓莉,一道风景,这首歌,风雨中,音乐人,面对着

2007-07-08 #故事会

1500万元物资驰援武汉“方舱”等一线医护人员 海澜之家温暖援助彰显大企担当

1500万元物资驰援武汉“方舱”等一线医护人员 海澜之家温暖援助彰显大企担当

海澜之家,武汉,医护人员,疫情,一线,医院,羽绒服,物资,援助,点对点,再加,公益,小时,方舱,视频,责任,医疗设备,丁磊,了真,才让,杨威,林志玲,赵越,雷神山,一直以来,同济医院,第一时间,专人,不断扩大,专车

2012-11-29 #经典故事

武汉2438名一线医护人员可免费线上叫车

武汉2438名一线医护人员可免费线上叫车

武汉,车队,医护人员,柳青,医护,服务,功能,社区,防控,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车服务,武汉市中心医院,总裁,微博,人数,上线,一线,人工,任务,仅供,位置,司机,医院,医疗保障,协和,团队,实时,形式,工作者

2011-12-03 #故事阅读

南京雨花功德园: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亲属可免费安葬

南京雨花功德园: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亲属可免费安葬

一线,婆婆,女士,医护人员,雨花功德园,南京,南京市,肺炎,负责人,胡静,罗鹏,中国江苏网,医疗中心,和音,上线,通讯员,今天上午,人们,仪式,公共卫生,全体,全免,图像,网络,尽孝,实时,定点医院,岗位,疫情,死神

2012-10-01 #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