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搜故事 > 小故事 > 正文

捡垃圾都能捡到黄金?实拍迪拜任何时候都存有10吨黄金的市场

时间:2013-05-16

不过话说,在迪拜乞讨是违法的好吗?但这则荒谬的传言,也从另一角度证实了,迪拜的黄金交易确实发达到了某种境界

提示:本文共有 71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网上总有夸张的传言,说迪拜满地黄金,去迪拜捡垃圾都能捡到黄金,乞丐也可以称为百万富翁。不过话说,在迪拜乞讨是违法的好吗?

但这则荒谬的传言,也从另一角度证实了,迪拜的黄金交易确实发达到了某种境界。当你看到这个入口,说明黄金市场便到了。海报上的女士似乎是迪拜的明星,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她的海报。

进入集市,顿时人口密集程度呈几何倍增长,谁让这是广大旅行团特别钟爱的购物点呢。据悉,迪拜的黄金市场是阿拉伯酋长国最古老、最迷人的传统市场之一,在这里可以找到各种克拉制作的金首饰和珠宝。

迪拜人喜欢金色,爱戴金饰,以18K到22K的纯度为主。黄金街黄金价钱大致固定,18k大约每克160迪拉姆,22k大约每克191迪拉姆,还要外加手工费,砍价就只能在手工费上做文章了。这里的金饰往往造型夸张,我们觉得日常生活基本带不出去,但是中东人却特别喜欢。

有人做过调查,在这里的市场,任何时候都有十吨的存货,占世界黄金市场的20%,看得出这里每天发生着很多黄金交易。而且在这里买黄金,你将完全不用担心假货的问题,市场里的所有商品均由迪拜政府严格监管,以确保其质量的真实性。换句话说,政府担保这里没有假货。

一眼望去,满目璀璨夺目的黄金市集,让迪拜不愧为“黄金之城”的美誉。有个笑话说,街头清扫工每天都能扫到的黄金屑,足以可以送到黄金回收工厂去熔化。于是迪拜满地黄金的传言,不胫而走。当然,这只是个笑话而已。

其实,单纯从珠宝设计的角度欣赏审美,部分造型不那么张扬的饰品,还是值得一看的。除了金饰,还有各类宝石,懂行的可以多看看。

黄金市场内的部分店铺已经支持支付宝了,部分店铺的员工还会说几句中文。店员说,虽然黄金市场每天有很多中国客人,但是看的人多,买的人少。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捡垃圾都能捡到黄金?实拍迪拜任何时候都存有10吨黄金的市场”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带你走进迪拜的土豪生活 捡垃圾有可能捡到金子 奢侈的让人羡慕

带你走进迪拜的土豪生活 捡垃圾有可能捡到金子 奢侈的让人羡慕

迪拜,黄金,进出口,帝王蟹,土豪,关税,地方,时候,机器人,汽车,海鲜,石油,有黄金,图中,大大增加,到金,堆里,好的,黄金装饰,导语,公共服务,中国,业务,个头,便利性,分之二,原因,动物,吉普车,垃圾

2014-11-04 #故事会

警车也可以是超跑?网友:我要去迪拜“捡垃圾”

警车也可以是超跑?网友:我要去迪拜“捡垃圾”

警车,迪拜,兰博基尼,奥迪,警方,万美,约合人民币,二胡,全球,售价,级别,朋友,犯人,车型,战斗,官方指导价,布加迪威龙,阿斯顿·马丁,布加迪,库中,奥迪汽车公司,涂上,都会,阿联酋,七星,专家,专业级,俱乐部,原始社会,六边形

2018-08-15 #小故事

在迪拜 真的捡垃圾都能捡成富翁?带你看真实的迪拜 遍地是金

在迪拜 真的捡垃圾都能捡成富翁?带你看真实的迪拜 遍地是金

帆船酒店,棕榈岛,迪拜,亚特兰蒂斯酒店,酒店,皇帝,轻轨,人家,岛屿,村妇,亚特兰蒂斯,巴宝莉,最便宜,是世界上,世界,主题公园,人民币,人工岛,同志,印象,套房,水族馆,海豚,计划,轻轨站,项目,顶楼,世界岛,百无聊赖,万英

2009-06-30 #故事阅读

老婆用塑料袋藏10万黄金 老公当垃圾扔掉 大妈捡到:肯定是假的

老婆用塑料袋藏10万黄金 老公当垃圾扔掉 大妈捡到:肯定是假的

马女士,大妈,工作人员,塑料袋,垃圾,黄金首饰,物业公司,东西,垃圾桶,老公,视频,监控,儿子,失主,打扫卫生,新房,物业,细软,首饰,黄金,发现了,新小区,新房里,都会,时代,一家人,价值,中年妇女,家庭,女人

2016-12-08 #经典故事

这里的富人很多 但是这里不允许乞讨 很多人甚至想去捡垃圾

这里的富人很多 但是这里不允许乞讨 很多人甚至想去捡垃圾

迪拜,是这样,穷人,黄金,国家,云层,阿拉伯,都知道,对他们,亚特兰蒂斯,林才,穆斯,马云,人和,地球,乞丐,上海,东西,中国,人口,公交车,取款机,发红包,前提,售卖机,地方,字典,媒体,垃圾场,垃圾堆

2018-02-28 #故事阅读

都说迪拜买表很便宜 跟我探究黄金之国的手表秘密

都说迪拜买表很便宜 跟我探究黄金之国的手表秘密

迪拜,购物中心,价格,地址,打折季,买手,全球,免税店,劳力士,品牌,手表,折扣,活动,迪拜旅游,都会,二线,卡地亚,店铺,攻略,时间,月份,款式,营业时间,腕表,香港,优惠,全球最大,可以用,品牌手表,迪拜机场

2009-10-01 #故事会

沙漠中崛起的王国 遍地黄金的土豪之城 迪拜旅行攻略

沙漠中崛起的王国 遍地黄金的土豪之城 迪拜旅行攻略

迪拜,沙漠,土豪,还可以,到这里,中心,全球,出国游,景点,费用,音乐喷泉,口感,名胜地,地方,王国,海滩,百货,面积,服务,前期准备,女生们,绝对是,还不够,非常喜欢,各大,哈利法塔,新一年,朱美拉,法塔,阿汤哥

2018-12-23 #故事会

迪拜富豪的生活 宠物是狮子老虎 遍地是豪车 黄金都自动售卖!

迪拜富豪的生活 宠物是狮子老虎 遍地是豪车 黄金都自动售卖!

迪拜,宠物,生活,国家,城市,狮子,老虎,黄金,土豪,差距,有钱人,朋友,看一下,自动贩卖机,都知道,连迪,上都,保时捷,生活方式,限制了,富豪,地方,中东,中国,乐趣,售卖机,动物,名牌,富人,店里

2012-04-15 #长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