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故事,从300万个故事到海量知识百科的华丽转变!

吉沢亮&新木优子结婚典礼上演酸甜的初恋故事“俘虏”观众

时间:2013-03-24

在活动会场各处装饰了心形的气球和插花,身穿白色衬衣和西装裤的吉沢和身穿一条白色蕾丝连衣裙的新木一齐登场

提示:本文共有 63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从左开始)新木优子、吉泽亮

演员吉泽亮(24岁)和新木优子(24岁)出席了10月1日在东京都内举办的电影《那个女孩的、俘虏》(5日上映)的“‘俘虏全日本的心’活动”。在活动会场各处装饰了心形的气球和插花,身穿白色衬衣和西装裤的吉沢和身穿一条白色蕾丝连衣裙的新木一齐登场。他们走过心形地毯,向观众抛捧花等,仿佛结婚典礼一般的演出使观众入迷。

当被问到最容易被什么样性格的女生俘虏时,吉沢笑着回答:“因为我头脑比较简单,很容易喜欢那种比较聪明的女生。还有接触比较多的,会认可我‘啊,这小子还行’这样的女生我也容易被吸引。”

另外,为响应电影,公开了两人的初恋故事。被问到初恋的吉沢害羞地回忆:“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在情人节那天有个小女孩对我说:‘我给你巧克力你就要来我家哦’于是我反问:‘你喜欢我?’小女孩马上回答:‘对啊’,在那一瞬间我就被俘虏了。”初恋发生在幼儿园的新木也公开了酸甜的初恋故事:“当时给自己喜欢的同岁小男孩写了‘我喜欢你哟’,然后把情书交给了他,结果他马上回复我:‘我也喜欢你呢’。”

电影是由在《Sho-Comi》(小学館)上连载,已发行的5卷漫画累计销量突破100万部(包括电子下载)的白石由希的漫画改编而成的真人版。讲述了一个从乡下转入东京的高中生,拥有艺人梦的土气而又不平凡的眼镜男主人公铃木赖(吉沢饰),和他一心追随的女主人公立花雫(新木饰),还有他的情敌——超人气帅哥演员东条昂(杉野遥亮饰)青梅竹马的三人一起追逐恋爱与梦想的故事。(冬天的骨头/译)

看到此处说明本文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关于“吉沢亮&新木优子结婚典礼上演酸甜的初恋故事“俘虏”观众”留言是大家的经验之谈相信也会对你有益,推荐继续阅读下面的相关内容,与本文相关度极高!

本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政治立场,如有侵犯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立场。
相关阅读
2019年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漫改真人电影呢

2019年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漫改真人电影呢

真人电影,山崎贤人,桥本,作品,原作,改编自,故事,漫画,电影,理科生,理科,萌萌哒,吉沢亮,季刚,山本,杉咲花,纪光,秋元康,紫耀,西铭,上白石,大小姐,横浜,丧尸,个性,中国,偶像,学园,孤岛,内容

2012-06-09 #故事会在线阅读

2019上半年爆红男星排行榜出炉 横滨流星夺冠

2019上半年爆红男星排行榜出炉 横滨流星夺冠

横滨,流星,贺来贤人,男星,投票者,日剧,中村伦也,吉沢亮,那一天,日本,影视作品,排行榜,故事,演员,演技,观众,角色,宫祥太,深田恭子,美男,中饰,剧集,小手,杂志,粉丝,博得好评,连续剧小说,匡平,永濑,紫耀

2010-12-24 #小故事